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國三學生 結果共120筆

  • 吸收未成年當詐欺車手、砸網咖當實習 警瓦解竹聯幫齊天會

    新北市日前發生國三生遭割頸案,震驚全台,為此新北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成立掃黑專責小隊,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鎖定專門吸收未成年從事詐欺車手、砸店等不法活動的竹聯幫齊天會,日前兵分多路逮捕多名幹部及成員,其中還包含2名未成年的國三學生,一舉瓦解該黑幫。
    2024/01/27 13:26
  • 提案「增設校警」 國三生:只有生教組長不太夠

    新北國三生命案,讓全台更關注校園安全。也讓一名北市國三學生,到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出「增加校園警察制度」的提議。他認為國、高中只有教官、生教組長是不夠的,應該有校警來維護校安。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希望未來透過各局處合作,確保校園安全。
    2024/01/25 19:28
  • 鳳梨出手了!火大喊話「敗類我處理」 預告下一步挺小商人廣告車

    新北某國三學生遭隔壁班男同學狠刺10刀,搶救2天仍不治身亡,網紅小商人製作圖片乾哥乾妹圖片,打算放在廣告車上公布犯罪者,並表示這是支持者自發性的競選廣告,不收抖內。對此網紅鳳梨回應表達立場。
    2024/01/01 13:26
  • 跟權貴小孩當同學!小商人送「89乾兄妹」進名校 學費全包了

    新北某國三學生遭隔壁班男同學狠刺10刀,胸、頸、背部大量失血,搶救2天仍不治身亡,年僅15歲的年輕生命就此消逝,行兇的「乾哥」及涉嫌教唆的「乾妹」引起社會公憤。近來頻頻針對割頸案開砲的網紅小商人,今(31)日再度表示,修法之路漫長,立法院的議事效率緩慢,上街抗爭耗費社會成本,他決定以暴制暴,支付全額的學費,「把台灣最兇的89都轉入一流公立私立名校」,藉此喚醒掌握力量的權貴重視。
    2023/12/31 14:08
  • 曾阻學校搜查書包!學生遇刺亡 范雲挨轟「校園安全破口」

    新北國三學生遇刺身亡,行兇同學遭爆「帶彈簧刀到校」引起熱烈討論,讓民眾想起多次力挺學生隱私權、甚至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譴責搜查書包是「權威展現」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認為就是有這樣的因、才造成如今的果;而在范雲昨(28)日貼出的助選文下,更是湧現大批網友的質疑聲浪,要她再出面說明是不是還依然堅持「禁搜書包」。
    2023/12/29 09:07
  • 國中生割喉案!家長團體轟:老師沒權管「連罰站都不行」

    新北一名國三學生於25日遭隔壁班學生刺10刀後身亡,引起了社會震驚,家長團體認為,老師在學校沒有管教工具,連叫學生罰站的權利都沒有,遇到管不動的學生,老師也無能為力。
    2023/12/28 18:06
  • 台中限定六都唯一提供 「會考專車」溫馨接送

    今天明天兩天,是國三學生重要的日子,國中會考。台中市政府服務學子跟家長,開啟「會考專車」,270車次的專車,溫馨接送。
    2023/05/20 14:45
  • 玩開關門遊戲竟遺忘 國三生遭反鎖教室外陽台45分

    台南市2名國三學生下課玩遊戲,其中1人把同學反鎖在3樓教室外的陽台,竟然忘記了,自行跟著全班到電腦教室去上課,偏偏老師上課也沒確實點名,導致被反鎖的學生被關在陽台整整一節課,內向的他,直到同學返回班級教室才被發現,把他救出來送醫,還好他只有在掙脫時手部受傷。
    2022/05/19 13:19
  • 考生崩潰!閱卷系統出包 明道中學950人數學全重考

    台中市私立明道中學2月中旬舉辦國三學業競試,未料考完2天,因電腦閱卷系統出包,導致全校950名國三學生須在今(2)日重考數學科選擇題,讓學生好崩潰。對此,明道中學副校長陳炤華表示,這是創校50多年來首次發生的情況、無法想像的意外,已經發信跟家長、學生致歉,但重考數學選擇題是經過多方評估後,最好的補救作法。
    2022/03/02 16:08
  • 內壢國三生確診!緊急匡列會考89師生

    桃園今天宣布的25例確診個案中,有一位是內壢的國三學生,他在15、16日的時候有參加國中會考,所以同考場的人跟同班同學,總共有89位師生都要被匡列。公布的疫調結果2/3跟雙北有關,市府先前就呼籲要注意龜山蘆竹桃園這三大區域,這次確診者足跡也幾乎集中在桃園區,連僅存的淨土復興區,也出現確診足跡。
    2021/05/24 18:40
  • 不只高中職以下!柯文哲喊話「教育部」:大學也該停

    國內今(17)日一口氣暴增333例本土個案,「雙北」台北市、新北市昨(16)日宣布國三、高三學生今日起停課,今早又宣布高中職以下學校5月18日至28日停課不停學,政策轉彎讓許多家長不滿,對此,柯文哲指出是隨疫情升高防疫層級,也呼籲教育部讓大學停課。
    2021/05/17 15:53
  • 雙北停課!狄志為批教育局「昨晚不宣布」:家長很憂心

    國內疫情大爆發,雙北已升三級警戒,昨(16)日僅宣布國三、高三學生今(17)日起停課,中、小學生仍要正常上課。知名媒體人狄志為昨發文怒轟雙北教育局決策令人匪夷所思,「把這個黑鍋讓家長背?」今早最新消息,教育局宣布高中職以下學校明(18)起停課不停學,狄志為認為真的像「被裝笑維」,但認為至少家長聲音雙北市府聽到了。
    2021/05/17 10:51
  • 桃園市、新竹縣市宣布 明起高三、國三可請假不到校

    新冠疫情延燒,新竹縣、新竹市、桃園市等3縣市今(17)日共同宣布,高三及國三學生從明(18)日起至5月28日,可請假不到校。
    2021/05/17 10:45
  • 快訊/2學生確診!彰泰國中5/17起 改採線上教學2周

    彰化縣彰泰國中有兩名學生確診,校方接到衛生局通知後,宣布全校師生自5月17日周一開始,師生不用到學校上課,改採線上教學方式14天,到5月30日為止,另外因為這個周末是國中教育會考,與彰泰國中同一個試場的芬園國中、和群國中國三學生也必須改為「居家學習」,學校得擬定輔導計畫,課程改採線上教學等方式辦理。其他因為疫情需要請假的學生,請假從寬認定,不列入紀錄。
    2021/05/16 22:17
  • 停課不停學! 接軌學校課程進度 家長老師看「學習吧」

    雙北疫情進入第三級警戒,今(16日)下午台北市和新北市宣佈,明天起國三、高三學生停課。許多家長相當擔心何時會進入全面停課狀況,同時也有家長計畫為不是國三、高三的孩子自行請假。面對這個沒人經歷過的疫情考驗,線上學習平台「學習吧 LearnMode」,整理了簡單的使用方法,讓老師、家長、孩子在家也能接軌課程進度,真正做到「停課不停學」!
    2021/05/16 19:29
  • 封城?增29本土案例 侯:等第四級、中央下令

    新北市板橋一所國中一名國三學生確診,也就是案1291,由於明天就要會考了,有不少考生家長也擔心,會不會造成群聚,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已經該匡列都匡列的,今天他也視察考場防疫工作。
    2021/05/14 19:52
  • 台東縣某國中傳性霸凌 加害生記過自願縣外轉學

    台東縣某國中發生性霸凌事件,此校一名國三學生性霸凌學弟。台東縣教育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達遺憾,並做出回應事件經過及輔導措施,加害學生記大過1次及主動提出縣外轉學。
    2020/10/20 20:23
  • 北京近5萬高三生終於開學 距高考僅剩71天

    從4月27日後,大陸一線城市上海、廣州終於宣布開學,首批優先復課的是國三、高三學生;而北京更為慎重,先開放近5萬名高三生開學,學生入校量測體溫、拆小班教學、錯峰用餐,嚴守防疫規定,因為校園一旦有人確診,全校就必須立即停課。另外,在大陸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下,將迎來首個小長假,五一要連休五天,大陸國內航班有別以往假期漲價,反而祭出機票大促銷,北京飛廣州人民幣228元,換算台幣千元不到,北京飛上海,上海飛深圳票價也在人民幣300元左右,基本打了三到四折。
    2020/04/28 19:51
  • 最長寒假結束!北上廣4/27復課 師生全體檢測

    因為疫情關係,大陸學生放了一個史上最長的寒假。大陸教育部統計,截至目前已經有3500萬學生回校上課;而下周一4月27日,大陸一線城市包含北京、上海、廣州的國三、高三學生也要復課開學。在回到學校上課前,師生按規定必須接受核酸檢測;另外,疫情重災區湖北5月6日532所高中,高三學生也準備開學,除了師生也要進行核酸檢測外,學校還展開防疫演練,未來開學後,每所學校都有防疫人員駐點。
    2020/04/23 20:00
  • 美工刀刺同學路邊口角推擠 嫌持刀逼近

    這個月20日下午,南投一名國三學生,疑似因為手機遊戲跟同學起口角,竟然拿出旋鈕式美工刀將他殺害,當時他自稱是丟擲過去,不慎割傷對方,但檢方相驗後,發現傷口深達2公分,是否真的是丟擲割傷,還有待釐清,但案發前雙方在路邊起口角,嫌犯拿美工刀威嚇被害人的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0/03/23 19:47
  • 公車上霸凌!國一生血流滿地 司機急報案

    台中市一所國中發生霸凌事件!一名國一男同學在放學時遭國三學長毆打,一路從學校大門,打到上公車後,再把人拉到公車最後面繼續打,學長還拿出電擊棒恐嚇,直到打人的都下車了,其他學生趕緊找公車司機拿衛生紙要幫忙止血,司機才發現異樣,停車報案,但看到國一孩子被打到頭破血流,好心疼,直喊怎麼不早點向他求救!
    2020/01/09 20:26
  • 學長持手機打破學弟頭 還持電擊棒恐嚇

    追蹤這名遭到霸凌的國一生,他頭頂被打出3到4cm撕裂傷,臉部胸部都有挫傷,可見對方集中頭部猛毆,教育局表示遭罷凌學生學習些許吃力,平常就讀普通班,但會上幾堂資源班課程,疑似被國三學長看不順眼,說他講話聽起來令人不舒服,就因為這樣慘遭霸凌。
    2020/01/09 13:26
  • 國三生遭霸凌求助無效跳樓 班導還指責「你用最笨方式」

    台中1名國三學生因不堪同學長期霸凌,求助導師無效後,22日從4樓跳下,雖幸運撿回一命,但雙腳開放性骨折、脊椎受傷,將來能不能行走都不知道。班導在他跳樓輕生前表示「沒辦法處理」霸凌情況,事後竟然還寫卡片「你用了最笨的方式」給這名學生,讓網友群情激憤!
    2019/04/26 08:21
  • 爸爸沒收平板阻打電動 國三生跳樓不治

    彰化一名15歲國三學生,沉迷線上遊戲,學校要段考了,爸爸發現他深夜10點多,還在打電動,關掉電腦螢幕,沒收主機,國中生竟然,留遺書,跑到三樓神明廳跳樓,傷重不治。
    2019/03/25 19:36
  • 討30元竟打群架 國中生借錢口角校外20人互毆

    根據了解,這群學生彰化龍燈公園打架鬥毆的原因,是因為一名張姓國二學生,跟國三學長借了30元,忘記還,學長催討時,口氣不好,就在校內爆發口角。事後兩人回家跟親友訴苦,雙方的親友竟然各自找人,帶棍棒鐵條在公園開打,造成4個人受傷,事後2名國中生,沒參與打架,全是校外人士,只因為30元,觸犯殺人未遂、傷害、恐嚇和毀損罪移送法辦。
    2019/03/07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