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城?增29本土案例 侯:等第四級、中央下令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19:52

新北市板橋一所國中一名國三學生確診,也就是案1291,由於明天就要會考了,有不少考生家長也擔心,會不會造成群聚,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已經該匡列都匡列的,今天他也視察考場防疫工作。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分區辦公請各單位做好準備,因為你不知道你的同仁,哪一個人會得到確診個案。」

語重心長,誰叫疫情急轉直下速度之快,14日新增29本土案例創新高,曾喊出不排除封城的新北市長侯友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看起來,今天公布只有7例,感染源目前是不明,還沒達到10例,所以等於是快接近三級警戒邊緣。」

 
圖/TVBS

態度保守很多,只是這火確實也延燒到新北市,從華航諾富特後累積47例確診,以事件來看是疫情以來最高峰,有國中生也確診。

記者李作珩:「新北市板橋這所國中學生確診,也就是案1291,不過他是畢業班學生,所以也會影響到接下來會考。」

接觸同學38人被隔離,偏偏隔天就要會考了,一個考場會有三四個學校聚在一起,那這樣會不會造成群聚風險。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會配合中央統一來規定的做法來做,(分考場是不是就來不及了,因為會考就要到了),明天會考,今天我們會再去實地現場勘查,所有規定我們已經按照中央規定。」

圖/TVBS

意思是該匡列的都已經匡列了,現在能做的就只有加強消毒。

視察會考防疫,每一項都要親自看過,會考也成了另一個防疫戰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確診#群聚#防疫#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060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