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圈選 結果共78筆

  • 新加坡男神裸身「超狂大肌」全看光 林鶴軒驚呼:視覺衝擊

    TVBS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即將於4/14全球首播,網羅台灣、新加坡的優秀演員參與演出,劇中以電商公司作為故事舞台,不僅能看到美女如雲的會計部郭書瑤、周智慧、胡煜詩及潘映竹,業務部三大男神林子閎、林鶴軒(大鶴)及鄧偉德也是一大亮點,三人拍戲拍出好交情,甚至一起「蓋棉被、純聊天」,劇中,林子閎飾演剛到職的王牌業務「王海闊」,鄧偉德飾演的「陳實」是他的唯一搭檔,林鶴軒則演出號稱圈圈選物花美男的「Michael趙」,是業務二部的經理,因林子閎出現搶走自己的風采而感到危機感。沒想到,一次公司團健活動讓三人不但有了親密接觸,過程更是笑料百出,令人期待之後的播出。
    2024/04/06 12:28
  • 獨/板橋男「翻欄杆闖投票所」壓線完成投票:老婆生完馬上衝來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13)日,一早8時起,就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投開票所圈選蓋章,不過稍早在板橋一名男子著急「翻欄杆」衝進江翠國中,直奔投開票所,讓現場工作人員一陣慌亂,事後男子完成圈選後表示,因為老婆今日生產,真的走不開,小孩出生後馬上跑來投票,幸好順利壓線趕上。
    2024/01/13 17:06
  • 投票日吸睛焦點!超狂金門男「飆馬」去投票:怕沒停車位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13)日,一早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投開票所圈選蓋章,也有許多戶籍在金門的鄉親都專程買機票、船票回家投票。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因擔心投票所沒地方停車,竟「騎馬」前往投票,引發現場熱議。
    2024/01/13 16:20
  • 2024大選/第一次投票太緊張!板橋男「蓋自己印章」 驚覺蓋錯怒撕3張票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13)日,一早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投開票所圈選蓋章。新北市截至目前為止共有7件違規事件,包含帶離選票、撕毀選票、投票當日從事競選或助選活動、接聽手機、拍攝選票等,全數將依法開罰。今日下午1時30分許,在板橋區一名27歲陳姓男子因第一次投票,不小心將自己印章蓋在選票上,詢問選監委員得知已變廢票,所以把選票3張選票通通撕毀。警方後續依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第110條將陳男帶返海山派出所製作詢問筆錄。
    2024/01/13 14:52
  • 2024大選/張宏陸「比自己號次」還PO文被秒截圖檢舉 粉專急刪:依法承擔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13)日,一早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投開票所圈選蓋章。不過投票日禁止穿戴競選衣物、比出號碼手勢,否則恐遭處200萬元以下罰鍰。不過稍早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並比出手勢,更在文中寫下「我OK!你OK了嗎?」,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也表示,已經向中選會檢舉。
    2024/01/13 12:50
  • 輔大新任校長遴選出爐 西雪梨大學副校長藍易振教授出線

    天主教輔仁大學新任校長遴選結果在9月21日出爐,由澳洲西雪梨大學副校長藍易振教授接任,江漢聲校長表示藍易振教授協助台灣高等教育在澳洲發光發熱的成就有目共睹,董事會也非常認同藍易振教授的理念與表現符合天主教精神與使命因而圈選;藍易振教授則表示,非常感謝與榮幸能有機會擔任校長,上任後會帶領輔大往國際化更加邁進,讓輔大擁有下一個百年風華!
    2023/09/27 09:46
  • 控豬腳店「加菜逼付錢」店家來訊更火大 谷懷萱:絕不再去

    前主播谷懷萱淡出後,與同樣是知名主播的丈夫徐展元,時常在臉書上放出夫妻倆出遊的近況,她最近在發文上指出,日前到屏東某知名豬腳店用餐,店員送上一盤她沒未點的菜,提出疑問,店員卻堅稱他們有點,谷懷萱拿原菜單一看筆跡不對,懷疑是店員擅自圈選,事後發文,強調自己絕不會再踏進該店,反接到對方私訊興師問罪,讓她氣得再將來龍去脈PO網。
    2023/06/13 11:08
  • 4大法官被提名人因「親綠」出線? 府秘幫答

    因四位大法官任期九月底將屆滿,總統府今天(5/30)公布4位大法官被提名人,分別為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最高法院刑事庭審判長蔡彩貞、台大教授陳忠五及民間司改會出身的律師尤伯祥,不過四位被提名人卻也被藍營質疑,是綠友友,才能被總統,圈選提名!
    2023/05/30 18:30
  • 淒涼!男星欠1.8億「禁搭飛機」改乘廉價火車 賣茶葉度日

    51歲大陸男星李亞鵬2005年娶回華語歌壇天后王菲,但兩人婚姻僅維持8年,2013年便協議離婚。淡出演藝圈選擇從商的李亞鵬,近日爆出因投資失利,欠下鉅額債務,未按時履行還款4000萬人民幣(1.8億)遭法院強制執行,因為被限制高額消費,現在就連飛機都搭不了,發生滯留機場的窘境。近期轉行直播賣茶葉,還債度日,昔日大咖明星,如今卻負債累累。
    2023/05/01 17:03
  • 南韓大選倒數30天!「風向球」首都圈選民:不知投誰

    過年期間首場電視辯論會,讓南韓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年後民調出爐,最大在野勢力、國民力量候選人尹錫悅持續領先,不過和頭號對手、執政的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差距始終不超過10個百分點。南韓半數人口集中的首爾和京畿道,民心所向被視為3月大選風向球,大多數圈選民卻依舊拿不定主意,這是南韓過去幾次大選,從未出現過的狀況,距離大選只剩一個月了,選情還是鋪朔迷離。本周五(2/11)的第二場電視辯論會,有望成為各陣營選情突破口,候選人們的表現受到高度關注。
    2022/02/08 19:56
  • 肉身綁字「四不同意」 抗議公投變政黨對決

    公投過程,出現不少插曲,新北市有民眾,綁著海報,說抗議公投議題沒有充分討論,卻變成政黨對決。還有南投縣長林明溱,投票時正面朝外反摺,亮出了圈選處。彰化,新竹,也分別傳出暈倒,撕毀選票狀況,沖入馬桶等狀況。
    2021/12/18 19:45
  • 公投「很難投」?林明溱亮票 選委會:非故意不違法

    今天是四大公投投票日,各地投開票所早上8時開始作業,南投縣長林明溱上午也前往集集鎮八張里社區活動中投票,在選務人員引導下投下4張選票,不過,林明溱將選票放入票匭時,遭媒體拍下疑似亮票畫面,林明溱拿著有圈選章的那面看了幾眼後,才投下票匭。對此,而南投縣選委會表示,非故意行為,不違反規定。
    2021/12/18 12:19
  • 川粉瘋傳「用麥克筆圈被當廢票」 官方:謠言!

    美國大選謠言四起,除了選前有上千萬人聲稱,接到神秘電話,叫他們不要出門投票。現在川粉間還流傳一段謠言,說有亞利桑納州的選務人員,故意拿麥克筆讓他們圈選票,讓很多支持川普的票,變成廢票。選務機關澄清,這是謠言,即使用麥克筆劃記,也是有效票。
    2020/11/05 17:58
  • 選總統還有他!肯伊造勢談防疫.妻炫富開趴

    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的選票上,除了民主、共和兩黨候選人之外,全美還有1216人登記參選!這些幾乎都是政治素人,有童星企業家、前選美皇后...等等,因為美選機制特殊,他們在各州的投票方式都不同,有些地方可以直接圈選,有的地方只能用「海選」(write-in)的方式,也就是在最後面空白欄,填上候選人的名字;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也是如此,他最新競選廣告大談防疫,但老婆──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卻在這時包下私人島嶼開豪奢生日派對,讓外界不禁搖頭,現在美國正值疫情高峰,想入主白宮,是否應該苦民所苦才對呢?
    2020/10/29 19:52
  • 快訊/家長免煩惱! 選舉人將可帶6歲以下童投票

    今天上午立法院三讀通過《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條文修正草案,未來明定選舉人可以帶其照顧的6歲以下兒童進入投票所,另外,若身心障礙者不能自行圈選選票,可以請求家屬或陪同的人,依據本人意思,協助或代為圈投。
    2020/04/17 13:13
  • 亂!剩10分鐘不給投票 筆蓋充當圈選工具

    九合一大選遭民眾痛批一團混亂,像是新北市樹林,臨時加開投票區,用簽字筆蓋當作圈選工具,被質疑是無效票,但事後選務單位表示,因為是由他們提供的,所以都是有效票,不過另外在新北市板橋,有女子趕在4點前到投票所,沒想到遇上門關起來,民眾想投票卻沒辦法的離譜情況。
    2018/11/25 21:22
  • 公投綁大選影響 高市許多投票所仍大排長龍

    今天是九合一選舉,但是受到公投綁大選的影響,民眾選舉及圈選公投花費的時間變長,導致高雄市到截止投票時間仍有一些投票所還大排長龍。民眾說,「從來沒有過的景象、公投不應該綁大選」。
    2018/11/24 17:32
  • 圈公投票竟然無屏障! 監察員大怒走人

    大選綁公投造成全台選舉亂象頻傳,除了排隊,還有地方出現投票過程技術上疏失。屏東萬巒鄉的主任管理員,竟把公投圈票處的屏障拿走放到地方選舉區,改放2張桌子,讓所有民眾毫無遮攔地就在桌上圈選,一旁人都能看到。監察員反映不妥,卻被主任管理員回嗆,他大怒走人,並向中選會檢舉。
    2018/11/24 17:24
  • 快訊/臉書po文指作弊 稱公投16案選單已被蓋

    插播最新,一名在新店擔任過消防分隊長並曾列績優人員的黃先生,在臉書投訴,拿到的公投票竟然是預先已經蓋好了。他說,圈選公投票的時候,發現第16案以核養綠,已經被蓋章,他非常生氣,但進了圈票處,無法澄清,只好把公投票蓋成廢票,彰化縣選委會目前、投開票所目前還在調查。
    2018/11/24 16:18
  • 快訊/疑不耐久候 屏東34歲男撕毀10張公投票

    屏東佳冬鄉大同村活動中心投開票所,上午9點多傳出撕毀公投票案!34歲的謝姓男子圈選完選票後,因為已經領了公投票,但現場等候人士太多,他疑似不耐久候,當眾撕毀10張公投票,工作人員發現後報警處理,男子立即被帶回派出所,將被裁罰每張新台幣5000元。
    2018/11/24 13:34
  • 爆滿!選舉綁公投「教室排到操場」 投票排1小時

    這次九合一大選綁公投,有是首上最多的10個公投案,光是圈選一個人大概要花5到10分鐘,也造成全台市各縣市投開票所大排長龍,有隊伍綿延2、300百公尺遠,得排至少1小時以上,而中選會也提醒,只要4點前來到投開票所排隊,就一定會讓民眾完成投票。
    2018/11/24 12:58
  • 快訊/文大校長今將重選 盧希鵬:教育部決策矛盾

    文化大學董事會下午將舉行「重啟校長遴選」的投票圈選,據了解將從文大社科院院長趙建民與外語學院院長徐興慶二位之中,圈選出文大第八任校長。去年董事會圈選出的校長當選人盧希鵬則嚴重斥責,認為文大與教育部決策矛盾。
    2018/10/29 11:12
  • 終審法官總統圈選翻案有譜 司院有腹案

    司改國是會議決議終審法官由總統圈選引發爭議,司法院秘書長呂太郎今天說,總統事前不知情,且有委員提復議,但司改議事規範沒復議機制,擬分組最後一次會議或大會處理。
    2017/05/18 11:16
  • 國二課本性別教育 問你是「公」還是「母」

    國中二年級的綜合課本當中,性別教育部分要學生圈選自己性別是公還是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質疑,這樣的用詞不太恰當!國二同學就說,當然他完全沒有選,因為覺得公跟母很像在選擇動物性別;也有家長認為,雖然讓小孩認識自己性別立意良善,但是用詞可以選擇男跟女。在議員要求下教育局承諾,下學期不會再把公跟母納入課本裡。
    2017/05/16 17:59
  • 重審前瞻藍綠甲動 司委會散會

    立法院今天初審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藍綠黨團甲動,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委蔡易餘今天宣布散會,司法院預算繼續凍結;並批最高法院法官總統圈選陷總統於不義。
    2017/05/11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