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滿!選舉綁公投「教室排到操場」 投票排1小時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14:12

這次九合一大選綁公投,有史上最多的10個公投案,光是圈選一個人大概要花5到10分鐘,也造成全台市各縣市投開票所大排長龍,有隊伍綿延2、300百公尺遠,得排至少1小時以上,而中選會也提醒,只要4點前來到投開票所排隊,就一定會讓民眾完成投票。

圖/TVBS

 
選務人員vs.民眾:「這一排、這一排、這一排,這一排後面,在那裡喔。」

投票所到底在哪裡,民眾拿著通知單到處問,選務人員忙著指引方向,但到處都是排隊人龍,動線變得好混亂,這位太太被指引來指引指去,來回跑了4趟,還是沒找到。

民眾:「找不到(跑了幾趟),這是第4趟了,告訴我這邊又說那邊,又說這邊又說那邊。」

 
因為這次九合一大選綁了史上最多的10個公投案,光是投票圈選一個人大概要花5到10分鐘,造成全台市各縣市投開票所大排長龍,甚至有隊伍綿延100公尺遠,平均得排30分鐘到1小時。

圖/TVBS

投票民眾:「公投跟選舉放在一起的話,這樣造成大家其實很不方便,排太長了。」

投票民眾:「(公投)其實在家裡面已經想好了,如果在這邊想,可能投不完了,到明天都投不完。」

投票民眾:「如果等太久,我們就要趕快溜回去上班。」

圖/TVBS

不只雙北市投開票所人潮爆滿,台中也熱鬧滾滾,這間學校的排隊人龍,從教室一路綿延到操場,至少2、300百公尺遠超驚人,高雄很也誇張,大太陽底下,隊伍足足排了110人,等待至少要1小時以上,相當考驗民眾耐心,排隊這麼久,也讓部分民眾火氣冒上來,中選會趕緊宣布,會在大型投票所增設遮屏,方便民眾圈選,只要民眾在4點前來到投票所排隊,都一定會讓民眾投完再走,不用擔心。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投票所#公投#隊伍#中選會#耐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130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