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善美 結果共98筆

  • 全聯1稀有熟食上架!她「連買兩天」大讚:完全停不下來

    全聯福利中心是不少人生活中的好朋友,賣場不僅有售賣雜貨,就連各式的食材都找得到,是不少婆媽的最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逛賣場時,發現一款切好的脆皮油雞,回家一吃超驚豔,隔天又忍不住回購。貼文PO出後,不少婆媽紛紛留言討論,「沒看過這種包裝耶」、「北部似乎沒有耶」。
    2024/04/10 18:35
  • 高雄女幫還出租車 疲勞駕駛不慎自撞「烏龜翻」3車衰波及

    高雄市鳳山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翻覆車禍,一名33歲的潘姓女子疑似精神不濟,行經善美路與南榮路口時,撞上路邊停車的車輛後翻車,潘女一度受困在車上,所幸救出後僅多處擦挫傷並無大礙,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17 09:39
  • 結合好萊塢、百老匯頂尖團隊 「真愛」音樂劇今光點華山放映

    社團法人佳恩真善美生活推廣協會將在今(28)日晚上於華山文創園區內的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真愛』(The Real Love)音樂劇放映會。
    2023/12/28 13:24
  • 美國終於要蓋高鐵 拜登砸82億美元全面升級鐵路

    相比歐洲或亞洲各國,美國本土的鐵路運輸系統,真的落後非常多,至今仍沒有一條真正的高速鐵路,過去數十年來雖多次傳出要興建,但缺因為各種掣肘或變動無疾而終。《哥倫比亞廣播電視台》報導,拜登總統(Joe Biden)9日正式宣佈,將啟動全美鐵路升級大計畫,編列合計82億美元(約新台幣2576億8100萬元)經費,改善現有老舊的鐵路系統,同時在加州打造兩條真正的高速鐵路,改善美國民眾出行的體驗。
    2023/12/09 14:26
  • 拜習會前美眾院中國委員會10訴求 要北京停止所有台海軍事行動

    美中元首預期下週會晤,美國眾議院中國大陸委員會呼籲總統拜登,要求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達成10項訴求,以展現改善美中關係誠意,包含停止所有台海軍事行動。
    2023/11/10 06:25
  • TVBS信望愛攜手金門!跨海關懷弱勢家戶 盼加強社福安全

    為了讓教會善的力量延續到全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昨(19)日跨海遠赴離島金門,盼攜手縣政府與當地教會讓愛無限關懷活動深入到需關懷家庭。副縣長李文良接見與會人士時表示,縣長陳福海的社福施政藍圖就是盼能營造關懷的溫度,結合更多民間能量來補足社會關懷網,縣府除了肯定信望愛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發願串聯全國各縣市教會夥伴們來推動真善美的關懷行動,也會以具體措施協助地區教會落實相關工作。
    2023/10/19 13:42
  • 九月秋日Chill玩傳藝!一日限定「YA!傳藝」五感超滿足

    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與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攜手舉辦「YA!傳藝」活動,啜飲了秋日風光,結合宜蘭傳藝美景燈景、踩街演出、餐車市集、手作體驗與螢光餐桌,在宜蘭最美麗的河畔旁,帶來一段有吃有喝、有歌有舞、有日有夜的美好時光。
    2023/09/13 20:58
  • 首屆嘉義城市祈禱早餐會 市長黃敏惠:攜手活出愛

    「幸福城市,恩典到家!」首屆「2023嘉義城巿祈禱早餐會」今(15)日於嘉義新悅花園酒店舉行,市長黃敏惠率市府團隊出席禱告,與各教會牧長和各職場基督徒菁英領袖,高唱詩歌《活出愛》同心為嘉義市祝福,盼傳遞「真善美」及「信望愛」美好價值,要全體市民攜手活出愛,讓愛與平安降臨到嘉義市這個幸福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2023/07/15 15:30
  • 鹿希派偷看女星身材被抓包 遭吳宗憲出聲訓斥:還敢頂嘴?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日前播出特別企劃「全台最強音感怪奇研究所」,邀請到12位音樂領域表現出色的嘉賓一同比拚。節目中可以聽到鹿希派彈望春風、長笛姊姊Lily演奏世界名曲、阿咪老師彈奏電影《真善美》主題曲〈小白花〉,大飽觀眾的耳福。
    2023/07/05 13:38
  • 真善美基金會經營「日式宿舍」 憨兒走進場館、達成文化平權

    憨兒們自食其力,不一定只能在洗車場或是加油站,在桃園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他們標下了中壢國小的日式宿舍,假日總有好多人來參觀打卡,學員不僅負責打掃清潔,更負責導覽,販售商品,在文化場館裡工作,享受文化平權。而現在基金會計畫打造「重癱憨兒的終老家園」,期望外界給予募款支援。
    2023/06/29 20:39
  • 中國祭美光禁令 白宮:不致破壞美中關係

    白宮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今天表示,中國封殺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Inc.),不會傷害改善美中關係所做的努力。他強調,華盛頓已經直接與北京接觸。
    2023/05/25 14:53
  • 蔬食有愛 圓山花博爭艷館SDGs×ESG高峰論壇 熱鬧滾滾圓滿落幕

    蔬食永續SDGs×ESG高峰論壇,再次於四月(21)日啟動,一場為期四天的蔬食、環保、愛地球的熱鬧滾滾活動,在圓山花博爭艷館展啟動,從個人健康到環境永續,邀請產官學醫界各產業專家、學者共同探討。 首日的開幕儀式,由IVIPA國際蔬食產業推廣協會與仙饌扶輪社聯合邀請到:世界最長公路認證賽3100英里,55歲組冠軍超跑老爹羅維銘引領聖火,由主辦單位與重量級貴賓點燃聖火,為蔬食關注之最佳活動,當天不但貴賓雲集,還有王金平院長,戴錫欽議長,環保署長張子敬蒞臨加持,在眾名人齊聚一堂,點燃聖火的同時,將和平、茹素的善美精神傳承下去,齊心推廣蔬食,強調蔬食減碳努力不懈。
    2023/04/25 11:42
  • 安心亞《牛車來去》從年輕一路到白髮 原型角色曝光

    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大結局收視封頂!最終回收視一舉突破3,導演李岳峰將自己的生命歷程寫入劇中,交織建構出《牛車來去》這個真善美的故事,他也感性地說,「很高興,播出以來收到大家的愛護與支持,也感謝大家不吝指教,團隊大家好認真,到今天還在拚」。
    2023/04/24 18:05
  • 連晨翔連假約粉絲看電影! 「女神突現身」他嚇傻結巴

    男星連晨翔日前包場邀請粉絲看電影,觀賞李心潔監製的紀錄片《孩子,你好嗎?》,過去2人從未合作,連晨翔因為看到她和梁詠琪直播,被她想要傳遞的真善美感動,因此決定以行動支持,電影播畢後李心潔突然驚喜現身,讓連晨翔害羞到不行,連講話都結巴,身為粉絲的他表示:「心潔姊的音樂和電影,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對我有很深的影響,到現在都是。」
    2023/04/04 22:11
  • 八點檔女星「瘋狂行徑」全被爆 經紀人傻眼:看IG才知道

    演《女兵日記》走紅的梁舒涵,今(4)日以公益大使的身份出席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所舉辦的記者會,她主演的八點檔剛殺青,她表示在戲劇殺青後,即全力投入與師兄B.T.O.D的合作歌曲〈要不要約一下〉,包括練舞、拍攝MV等等,可以說是沒有停下忙碌的腳步,但梁舒涵不喊累,笑說這樣的好體力是以前拍夜戲練出來的。
    2023/01/04 16:21
  • 輔大與輔醫攜手智慧醫療第二發 推「三合一可攜式智慧型磅秤」

    2022年台灣醫療科技展今天(12/1)在南港展覽館開幕,輔仁大學以及輔大醫院連續第二年攜手共同盛大展出,校長江漢聲以及醫院院長王水深率同仁熱情參與,現場擠的人潮爆棚。江漢聲校長在致詞時指出,去年輔醫推出的MAC WARD智慧防疫病房獲得國家新創獎,今年再度推出三合一可攜式智慧型磅秤,所有的努力都是透過學校與醫院結合,將創意實踐到臨床醫學,期待能真正做到嘉惠病人、服務偏鄉,實踐輔大校訓真善美聖。王水深院長則表示,輔醫的宗旨是敬天愛人,有健康才有一切,持續以產學合作解決民眾的病痛為目標。
    2022/12/01 14:34
  • 會談突破?拜習承諾改善美中關係 紐時:難掩飾相互猜疑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在印尼會晤。紐約時報分析,兩人承諾改善因台灣而緊張的關係,仍難掩飾相互猜疑;兩國將就因應氣候變遷恢復溝通,算是會談突破。
    2022/11/15 09:04
  • 高雄選舉暴力?助選翁控遭現任里毆傷 里民:2人早有糾紛

    高雄也傳出選舉暴力,鳳山善美里里長候選人尚廉迪指控,其79歲的蘇姓助選員,日前與現任的蔡姓里長起口角,遭蔡毆傷雙臂,已提告傷害。據了解,蘇男12年前就與蔡男因買保健食品有過節,上一屆選舉2人互爭里長也有糾紛,如。針對案件細節,蔡男今(1)日也不對外多談,至於傷勢來原、糾紛原因是否和選舉有關,還有待調查。
    2022/11/01 14:42
  • 救國團最美部隊!金門真善美聯誼會成立 將造福弱勢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今天表示,救國團最美麗部隊的最後一塊拼圖「金門縣真善美聯誼會」成立後,發揮女性特質,結合在地公益團體,將可造福在地民眾和弱勢團體。
    2022/07/23 16:09
  • 力抗北京挖牆角!美洲峰會拜登經濟面攏絡拉美

    美國總統拜登在美洲峰會上拋出「美國經濟繁榮夥伴關係」,要加強投資工人與中產階級,讓美洲經濟從過去的「富有的人幫助貧窮的人」,改變成從下往上,也就是幫助窮人與中產階級自立並且成長,試圖從根源緩解中南美洲貧富差距過大的經濟沉痾,以便改善美洲的移民問題與氣候危機。拜登還向加勒比海國家領袖表明希望加強彼此關係。這些動作,明顯是要把過去幾年被中國挖牆角的中南美國家,重新拉攏回來。但包括阿根廷與貝里斯元首,會上卻對美國未邀請古巴等國家參與,公開表達不滿。拜登在美洲峰會上的合縱連橫,能有多少得分,還有待觀察。
    2022/06/10 19:54
  • 亞培召回事件.配方奶大缺!「人造母乳」拚三年上市

    不是每個媽媽都有足夠的母乳量,美國新創公司研發「人造母乳」,主要靠乳腺細胞來合成出母乳成分,力拚三到五年內上市,希望能改善美國許多新生兒家庭,經常面臨買不到配方奶粉的窘境,這一次的原因是大廠亞培先前傳出疑似汙染事件,召回旗下幾款配方奶粉,都是從密西根一所工廠製造,主要在美國和以色列銷售,以及全球供應鏈問題加劇嬰兒配方奶短缺;目前美國FDA調查還沒有確定奶粉究竟為何被汙染,不過已經接獲前員工投訴,表示出問題的密西根廠,去年底就提出安全問題,沒想到被公司直接解雇,亞培公司強調一切配合調查當中。
    2022/05/04 19:51
  • 免擔心品牌、度數缺貨!隱眼電商攜手連鎖藥妝先預訂再取貨

    現代人因為用眼過度大多都有近視或散光,除了進行雷射手術以外,許多人為了方便性都戴隱形眼鏡,卻可能因為眼鏡行庫存不足導致購買撲空,隱形眼鏡電商平台宣布除了原提供消費者預訂至合約驗光所取貨外,擴大通路至連鎖丁丁、真善美藥局也都可取貨,可讓上班族省下尋找常用的牌子、度數時間。
    2022/04/11 13:52
  • 全力抗中!美參院通過創新及競爭法案 「競爭對抗」將成美中新常態?

    美國參眾議院近期宣布將針對《美國創新及競爭法》展開協商,提升美國應對中國大陸科技競爭力及半導體製造能力快速發展的法案,並防堵高科技產業資訊流入中國大陸。今(10)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資深顧問詹文男,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創新及競爭法》是希望將資金投入到一些重要的基礎科技跟關鍵技術上,包含半導體、人工智慧、量子計算等,主要用來對抗中國大陸的科技競爭,因為中國大陸近年來進展非常迅速,讓美國有點緊張,故期盼能透過法案,除了投入關鍵技術外,還能排除關鍵技術被洩漏的問題,此外,確保美國在科技方面的主導地位,並進一步創造更多高薪就業機會,改善美國經濟跟國家安全。」
    2021/12/10 16:24
  • 就業數據改善美股收紅 標普那指再創新高

    美國最新的一週初次申請失業救濟數據有所改善,美股主要指數隨之走揚,標普500指數和那指收盤再創新高。市場現將焦點擺在即將公布的8月份就業報告。
    2021/09/03 10:02
  • 三級警戒又延長 宜蘭傳藝園區休園至26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微解封」,不過,宜蘭縣政府決議16處風景區維持關閉,直到三級解除後才會開放。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今天表示,配合政府政策,宜蘭傳藝園區將休園至26日。
    2021/07/10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