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國團最美部隊!金門真善美聯誼會成立 將造福弱勢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6:09
救國團最美麗部隊的最後一塊拼圖「金門縣真善美聯誼會」成立。(圖/中央社)
救國團最美麗部隊的最後一塊拼圖「金門縣真善美聯誼會」成立。(圖/中央社)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今天表示,救國團最美麗部隊的最後一塊拼圖「金門縣真善美聯誼會」成立後,發揮女性特質,結合在地公益團體,將可造福在地民眾和弱勢團體。

葛永光今天專程到金門,主持金門縣真善美聯誼會成立大會並授證。他致詞表示,在救國團即將慶祝70週年之際,金門縣真善美聯誼會的成立,別具意義,這也是救國團第20個真善美聯誼會,更是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在台灣的最後一塊拼圖。

 

金門縣真善美聯誼會集結全縣教育、學術、企業、政治和媒體等領域女性菁英,葛永光說,真善美聯誼會是救國團「最美麗的部隊」,美的不祇是成員的外表,更是她們的內心,尤其女性柔性力量,堅忍加上愛心的特質,往往比男性對國家社會產生更大的正面力量。

葛永光期勉,金門縣真善美聯誼會結合在地公益團體,將可造福在地民眾和弱勢團體。

擺脫以往「反共」訴求,轉型後的救國團聚焦公益、教育、服務與健康4大志業,近年更在每年10月底團慶時辦理「全國公益日」活動。葛永光表示,救國團已獲得近千個公益團體和40多名跨黨派立委連署,向衛生福利部申請,將每年10月第3個星期六訂為「全國公益日」,如獲同意,到時將發表宣言。
 

金門縣真善美聯誼會首屆會長由在地特產業負責人洪慧玉擔任,她致詞表示,將利用這個平台,在打造幸福家庭之餘,同時強化婦女生涯教育,培養婦女領導者。

前來觀禮的金門縣副縣長李增財表示,自己今年70歲,和救國團同齡;他笑說,也只有真善美聯誼會有辦法讓金門各行各業女性菁英,齊聚一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國團#聯誼會#金門#弱勢#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5

0.1843

0.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