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睽違30年與王小棣合作 親吐「單親家庭」成長艱辛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6:31
賈靜雯(左二)與王小棣(左一)睽違30年再合作,帶領大眾看見《改變》的愛與力量。(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賈靜雯(左二)與王小棣(左一)睽違30年再合作,帶領大眾看見《改變》的愛與力量。(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金馬影后賈靜雯受邀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年度代言人,雖然因為急性腸胃炎缺席今(20)日的記者會,不過她透過公益微電影,為弱勢女性發聲,身為家庭長大的孩子特別有感觸,也是她時隔30年再度與王小棣導演合作。

更多新聞:金鐘女配曾「月入40萬」專屬司機接送 慘被騙光積蓄悲吐心聲

 

賈靜雯(左一)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年度代言人(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賈靜雯第一部劇《佳家福》的製作人正是王小棣導演,兩人睽違30年因公益再度合作,導演將微電影命名為《改變》,以貼近生活的視角,透過鏡頭看見弱勢家庭女性照顧者代表-美春媽媽,原對婚姻能夠翻轉人生的憧憬,一路歷經家庭各種困難,如何用信念及扶助所給予的力量,帶領一家人尋求改變、邁進夢想。

更多新聞:《機智》女學生「海邊解放」辣穿比基尼 馮容潔放話讓觀眾:血脈賁張

 
王小棣導演透過鏡頭帶領大眾看見弱勢女性照顧者尋求改變、邁進夢想的過程。(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拍攝過程中最讓賈靜雯印象深刻的是,美春媽媽一家雖然過得很辛苦,相處中卻感受家人間很深的情感連結與認真生活的態度。在單親家庭長大的賈靜雯,媽媽的辛勞她都放在心中,對女性家長因孩子家庭而有強大堅韌的內在力量有感,公開喊話:「家扶媽媽們,辛苦了!」並鼓勵社會大眾一起支持《無窮世代》,「讓希望和改變,可以在貧困家庭中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影后#賈靜雯#王小棣#導演#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9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