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員工確診 結果共564筆

  • 餐廳員工確診被老闆逼上班 她辭職轉戰直播圈月入6萬

    又到了年底,相信不少上班族開始蠢蠢欲動,到底要在同一個工作,繼續追求穩定,還是要賭一把,跳槽,離開舒適圈?職場環境這幾年產生很大的變化,想要追求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是很多人的心聲。
    2023/10/24 22:53
  • 不給錢就散布有人確診! 員工「恐嚇」月子中心遭判拘役50天

    疫情期間,經常傳出有員工確診後,薪資及請假遭到公司刁難,但高雄一間月子中心,卻反而被員工以確診恐嚇,原來一名余姓員工,上班半個月就向公司借錢,後來公司拒絕,他就亂提告公司不給加班費,甚至以要散布自己確診的訊息,逼公司就範,業者忍無可忍提告,一審判對方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3/01 13:18
  • 特斯拉停產.比亞迪減產 疫害中國電動車前景

    中國大陸官方全力支持的電動車產業,是否將要迎來寒冬? 特斯拉上海廠上周六突然取消早班並且通知員工開始休假,猶如變相停產,引發外界諸多聯想,而廠區在停產前就有不少員工染疫而請假;中國另一家電動車大廠比亞迪週四也證實,有2到3成員工確診請假,導致產量每天減少3千輛;蔚來電動車CEO更直言,明年上半年經營將面臨挑戰。在疫情與經濟放緩影響需求下,中國電動車市的前路明顯坎坷。
    2022/12/26 19:51
  • 傳鄭州廠確診員工被要求抱病上班 鴻海4點聲明澄清

    中國COVID-19疫情升溫,外媒日前報導鴻海集團旗下中國富士康鄭州廠區部分員工確診抱病工作,對此鴻海今天提出4點聲明,指出不會強制要求確診員工在產線工作,目前鄭州園區生產營運及員工日常生活已恢復正常。
    2022/12/21 13:36
  • 19年首次! 郵局獎金「4.4個月」恐縮水!因4成確診

    中華郵政才宣布調薪,現在又傳出往年可領的4.4個月年終及績效獎金,因為內部員工確診數達四成,導致加班費暴增,影響到年度預算限額,因此可能會縮水0.3到0.5個月左右,也是公司化19年來首度談獎金縮水,另外像是經濟部底下的國營事業,國營會表示,營業收入沒有減少,基本4.4個月獎金不會減少。
    2022/10/26 19:05
  • 19年來首縮水!4.4個月獎金恐減少 中華郵政曝原因

    中華郵政在今年調漲薪資4%,過往可領4.4個月的年終加績效獎金,卻傳出19年來恐首度縮水。據了解,除了調薪導致人力費用增加外,加上不少一線員工因頻繁接觸民眾,高達4成員工確診,導致居家隔離員工仍須依規定支付薪資,人力不足部分由其他員工加班,導致加班費暴增,預估年底人事費用可能就超過288億元上限,獎金恐因此減少0.3至0.5個月不等。
    2022/10/25 19:57
  • 中秋「包裹爆量」 民眾怨:月餅還沒送達?!

    好不容易搶買到月餅,想跟親友分享,卻遲遲送不到?!有民眾抱怨說他24日到新竹地區的郵局寄送八盒月餅給親友,但到了30日,還沒送達,質疑是因為郵局確診人數過多,分送不及,對此郵局方面也表示,雖然有員工確診,分送路線稍微縮減,但他們周六加班,盡量讓包裹投送時間恢復正常,而其實有不少宅配業者已經公告,中秋節繁盛時期無法指定時間送達。
    2022/08/31 17:33
  • 染疫配送慢!4天前寄出的肉製品 卡在轉運站已退冰

    本土疫情波及陸上運輸,屏東一間物流轉運站,約有兩成員工確診,影響配送進度,部分商品延誤一周左右,有高雄的賣家四天前寄出的肉類製品,客戶一直沒收到,他直奔轉運站自己找尋,最後在角落櫃子找到,冷凍肉品已經退冰軟掉,業者說需低溫保存有損壞的商品,會賠償消費者。
    2022/06/25 18:19
  • 上海解封10天又要擴大篩檢 美容院員工確診讓萬人受害

    中國大陸本土疫情在當局強硬清零封控之下,似乎有緩和趨勢,今(10)日全境新增73例本土個案,不過北京及上海兩大都會區才剛放寬管制不久,又出現確診病例,讓當局再度宣布擴大實施核酸檢測措施,其中上海地區距離全市解封僅短短10天,又宣布在部分地區實施封控篩檢,讓不少民眾擔心將再度陷入封城的困境。
    2022/06/10 14:22
  • 高雄今確診數全國最高 陳其邁:估高原期還有7到10天

    高雄今天單日確診全台最高。市長陳其邁說,策略是讓疫情慢上慢下,目前符合戰略目標,估高原期還有7到10天;即起住宿型長照機構員工確診,將送防疫旅館,避免宿舍群聚。
    2022/06/05 18:08
  • 「總統府染疫更嚴重!」 府發言人嗆盧秀燕炒作

    台中市府已經有1千多名員工確診,但當議員質疑是否分艙分流沒做好時,市長盧秀燕卻說總統府有1/3人確診,狀況更嚴重,因此被質疑是拿擋箭牌。而府方發言人回擊說,盧市長計算的數據,並沒有把外包商、警衛室...等等算進去分母,實際上只有14.7%的人確診,要她別靠數字來炒作。
    2022/06/02 19:46
  • 你的公司怎麼做? 員工確診47.9%企業仍維持全員上班

    台灣今年面對Omicron大爆發,每天好幾萬例的確診數,人力銀行調查,有42%的企業認為今年防疫,比2021年的三級警戒還要更困難,因為染疫風險太高,很難確保員工是否和確診者接觸,另外還有快篩不好買等等,不過調查中也顯示,有47.9%的企業仍是全員進班。
    2022/05/30 23:01
  • 員工確診排不出班表 台鐵6月恐再大砍「百班」列車

    台鐵公司化條例雖然順利通過,且和台鐵企業工會暫時取得共識端午節正常上班,不過由於新冠疫情平常班次又要再減半,由於太多員工確診預計6月會公布新班表,可能會停駛部分對號列車。
    2022/05/29 09:32
  • 冰粽買嘸?傳星巴克「包粽員」幾乎全確診預購喊卡

    下禮拜就是端午節,不少人都會吃粽子,不過有民眾爆料,連鎖咖啡品牌「粽子禮盒」,疑似因為有不少包粽員工確診,導致產能受影響停止接單,對此業者回應,禮盒已經全部售完,生產線都有遵照食安和指揮中心指引運作。
    2022/05/26 14:23
  • 北市府5千員工確診 環保、聯醫、北捷最多

    疫情洪峰還沒過,北市府內部也在燒,1.4萬位員工,三分之一確診,最多的就屬環保局、其次聯合醫院跟捷運公司,副市長黃珊珊說會做好分流、排班,確保民眾權益不受影響,不過中央快篩陽等於確診,黃珊珊說預計周四上路,會先在聯醫五大院區演練,65歲以上快篩陽的綠色通道。
    2022/05/23 18:40
  • 員工確診其他人陰性照上班? 口罩廠業者無奈:查無指引

    台南驚傳一間口罩國家隊,有員工確診,但有其他員工抱怨,公司居然要求他們快篩陰性,就得回去上班,忽略有潛伏期,但業者也很無奈表示,根據中央的指引,根本沒有所謂的停工,他們只能自主做好相關管控。
    2022/05/07 13:38
  • 鄭州14高鐵員工確診 火速封控一周+核酸

    河南鄭州由於高鐵員工確診,鄭州實施為期一周的封控措施,並從4日到6日,每天實施一次全員核酸檢測,上課一律採線上,民眾採居家辦公,養老院和寄宿學校封閉管理。
    2022/05/04 18:03
  • 鼎泰豐、乾杯燒烤員工確診 突顯高雄民生消費存風險

    高雄市3日新增787例本土病例,不少知名餐飲都有足跡,其中知名餐飲的鼎泰豐、春水堂,乾杯燒烤都有工作人員確診,另外高雄的螺絲產業,也傳出有一間工廠有兩人確診,工廠緊急全面停工,為了避免往後居隔人數越來越多,對於高雄關鍵產業,也會進行防疫調整。
    2022/05/03 19:14
  • 日月潭知名五星級飯店5員工確診 南投縣衛生局回應了

    日月潭的五星級飯店被爆,多名員工陸續確診,南投縣衛生局今(2)上午表示,目前職場有5人確診。南投衛生局局長陳南松說,飯店已專業清消、要求員工加強健康管理。他說,居隔者衛生局都會去做疫調,不會因為你老闆告訴你、要用哪個地址來做說明,那都非衛生局關切的重點。
    2022/05/02 14:10
  • 北市府5月啟動居家辦公 柯文哲:快篩陽應把自己當確診

    疫情持續擴大,北市政府上周陸續有員工確診,連市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都因與確診者實體開會,居家隔離到23日深夜,且北市議會又有多名議員確診居隔。對此,副市長黃珊珊今(29日)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中宣布,自5月2日起,市府全面啟動分艙分流、居家辦公、遠距視訊會議。
    2022/04/29 16:42
  • 廣州機場3員工染疫火速封鎖航廈 取消上千架次航班

    中國大陸堅持動態清零,一有染疫者,就封鎖相關區域,廣州白雲機場在昨(28)天,就因為有機場員工確診,無預警封鎖兩座航廈,把大批要趁連假返鄉的旅客擋在航廈外,並取消上千架境內航班。
    2022/04/29 14:32
  • 北農累計高達140人染疫 市場處:不宜輕言休市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確診者今晚人數累計達140人,台北市市場處表示,第一果菜批發市場確診的北農員工有91人、佔38.88%,已要求北農訂定人力備援計畫,且不宜輕言休市。
    2022/04/26 21:18
  • 台塑林園廠群聚!22名員工確診 辦公室最易傳播是這裡

    高雄台塑林園廠爆發群聚,一名員工在健身房接觸確診者後染疫,衛生局緊急分三圈匡列,其中同廠區辦公室的50名員工中,就有21人染疫,另外還有一名職場接觸者也確診,不只職場風險高,高雄的特種行業也進入第二波疫情,從4月15日復業以來,已經累積29人確診。
    2022/04/24 19:01
  • 聯發科確診擴大!大樓晚間清消 竹市府證實3員工染疫

    媒體報導IC設計大廠聯發科有員工確診,位在新竹科學園區的2棟大樓近日進行清消。新竹市政府衛生局今天晚間證實,這間公司有3名員工確診,已於日前公布確診。
    2022/04/23 21:05
  • 司機確診 北市產發局長遭匡列!居隔10天

    彰化農業處有2位員工確診,縣府緊急召回80多位同仁,做PCR檢測,關閉辦公室清消,影響辦公,另外台北市產發局局長的駕駛確診,局長遭到框列,雖然PCR陰性,但是還是需要居家隔離10天。
    2022/04/21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