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發科確診擴大!大樓晚間清消 竹市府證實3員工染疫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22:01
聯發科大樓。(圖/TVBS)
聯發科大樓。(圖/TVBS)

媒體報導IC設計大廠聯發科有員工確診,位在新竹科學園區的2棟大樓近日進行清消。新竹市政府衛生局今天晚間證實,這間公司有3名員工確診,已於日前公布確診。

「ETtoday財經雲」報導,聯發科多棟建築都有員工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目前傳有多名員工在居家隔離中,人數約10人。晚間聯發科也回應,指公司疫情相關處理措施,均依中央相關防疫規定及公司營運持續管理計畫運行,目前疫情對公司運營無重大影響。

 

新竹市政府衛生局晚間提供新聞資訊表示,分別在4月19日至23日間新增的3名確診者,任職於這間竹科大廠。一名為20多歲男性,近日至外縣市打球接觸到確診者,獲匡列通知後居家隔離,後出現流鼻水症狀並採檢確診。

竹市衛生局表示,另一名為30多歲女性,近日參加喜宴,因同桌友人確診,被匡列居家隔離且採檢後也確診。

衛生局表示,第3名確診者為40多歲男性,因曾與確診友人在外縣市聚餐,獲友人告知後自行篩檢確診。(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隔離#確診#新竹#聯發科#竹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878

0.3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