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呼拉圈 結果共56筆

  • IVE張員瑛「轉圈」你會嗎? 網掀挑戰失敗變「搖呼拉圈」

    韓國大勢女IVE前陣子才來過台灣開唱,而其中人氣成員張員瑛在演唱會上,邊轉圈邊走路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讓大陸網友掀起「轉圈挑戰」,畫面十分逗趣。
    2024/03/27 12:46
  • 趣味競賽誰爭鋒?高師大師生校友拚了

    高師大教授、大學生、校友三方同場較勁,誰會是最後的大贏家呢?陸上行舟比速度,球管接力手不能抖,穿越呼拉圈,比的是誰的身段最柔軟。到底哪一方最在行?
    2023/10/29 19:50
  • 林襄出外景乾嘔驚爆「有了」?他不小心鬆口:前3個月不能說

    由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日前前進南投桃米桃源國小進行運動會比賽,一開始由林襄示範遊戲方式,必須邊搖呼拉圈邊跑操場,接著還要跳繩,林襄搖著呼拉圈時跑得飛快,運動細胞驚呆眾人,連何妤玟都讚嘆:「她什麼都會,難怪粉絲1百多萬。」遊戲前參加聯誼的男生可預測女生名次,沒想到啦啦隊女孩熊霓最被看好,這讓林襄感到不解:「熊霓前面有一些『負擔』,感覺會跑很慢耶」。
    2023/09/09 12:20
  • 男友傻眼!焦凡凡「從後面來」緊抱原子少年 交疊姿勢超害羞

    衛視中文台流行時尚節目《拜託了!女神》本週由主持人夏和熙、焦凡凡,VERA蔡朕、孟維、FEniX李承隆、曹家齊以及來賓正義、粿粿前進新竹探索約會勝地。焦凡凡和小鮮肉孟維組隊玩遊戲,兩人塞進同一個呼拉圈,「前胸貼後背」的姿勢讓焦凡凡害羞地說:「要確定耶!好近喔!」
    2023/04/01 17:05
  • 學測/作文考表情符號!英文難易適中 估五標和去年相近

    112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昨起一連3天登場,今(14)日上午考英文、下午考國綜及國寫,英文考科測驗已於11點結束,實際到考人數11萬5507人,有2687人缺考、缺考率2.27%,相較去年上升0.25%。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全中教)分析,英文試題難易適中、具鑑別度,且命題多元,包括呼拉圈的歷史、茶的發展皆入題,更以社群媒體表情符號為作文題,有趣又好發揮,預估五標會跟去年相近。
    2023/01/14 12:13
  • 加倍奉還! 日本千葉縣東金市為反呼拉圈黑歷史謝罪

    搖呼拉圈被不少人是為塑身良方,但60年前,日本可是有一股「反呼拉圈」勢力,認為搖呼拉圈會傷害人體器官。但最近有日本媒體發現,昔日反呼拉圈的始作俑者,已悄悄地立碑謝罪。
    2022/01/06 16:05
  • 謝霆鋒帶動「懸空轉呼拉圈」熱 別輕易嘗試

    搖呼拉圈是個不錯運動,但如果是半身懸空搖呼拉圈,就成危險動作了!最近「懸空轉呼拉圈」在藝人帶動下,成為一股熱潮,醫生呼籲別輕易嘗試,容易造成椎間盤突出。
    2021/11/15 13:47
  • 謝霆鋒「腰瘦」厲害!懸空搖呼拉圈竟能悠哉自拍說「還好嘛」

    謝霆鋒能演擅唱之外,更是嚴格管理自己的身材!他昨天在抖音秀出一段「懸空搖呼拉圈」的影片,用仰臥起坐的動作,憑靠核心力量搖了好幾下呼拉圈,在網路上掀起挑戰風潮!不過健身教練提醒,一般人千萬不要嘗試,因為很傷脊椎。
    2021/11/12 12:55
  • 王菲快看!謝霆鋒懸空搖呼拉圈 網讚腰力強:以為變魔術

    41歲男星謝霆鋒身兼演員、歌手與廚師,不只精心管控飲食,也很認真健身維持體態,近日他挑戰網路爆紅的「懸空搖呼拉圈」,高難度動作展現驚人腰力,還能邊搖呼拉圈邊滑手機,引起網友關注,還有粉絲笑虧「王菲一定很喜歡」。
    2021/11/12 11:52
  • 疫情經濟!瑜珈墊月銷6千條 呼拉圈缺貨

    三級防疫宅在家當英雄,很多行業都受到影響,卻也有業者異軍突起,就是運動器材。民眾在家運動健身,跑步機,瑜珈墊,呼拉圈,一個月來熱賣,甚至還有專為毛小孩打造的寵物跑步機。
    2021/06/16 17:55
  • 阿喜上周末鳥仁秀搖呼拉圈唱電音 腰力好的不要不要

    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宅男女神阿喜,日前上TVBS歡樂台綜藝節目「周末鳥仁秀」的「鳥仁KTV」單元現場秀歌藝,挑戰鄭秀文的電音舞曲「眉飛色舞」,不僅如此,製作單位還加碼讓她一邊搖呼拉圈一邊唱,本以為她會手忙腳亂,沒想到她腰力極好、搖的不要不要,反而是主持人百白唱到破音,大輸阿喜。
    2017/05/05 16:41
  • 滾「呼拉圈」被制止! 客人和店員爆發口角

    桃園一名男子上個禮拜六在知名玩具賣場裡,想要測試呼拉圈的品質,於是拿起店裡的呼拉圈在地上滾,結果被店員制止,男子覺得買東西本來就要測試,也沒有打擾到店裡其他人,雙方一度僵持不下。
    2015/09/30 13:22
  • 蔡依林實境秀 當「比熊軍團」訓練師

    ▲(圖:達志影像/TPG) 天后蔡依林的實境秀呸計畫,最後一集找比熊軍團上陣,10隻比熊犬現身,猶如一團團的棉花糖,Jolin要從10隻比熊犬的鼻子、腳掌照片,猜猜幾號才是屋虎本尊,更要當起訓練師,讓狗狗跳呼拉圈,但比熊犬有些不受控,讓Jolin只能像撈金魚般勉強過關
    2015/01/22 11:45
  • 校園霸凌?7歲童滿身傷 家長控校方消極

    在嘉義有家長控訴,念國小一年級的女兒,下課時間遭到5名男同學霸凌,用呼拉圈和繩子勒的滿身瘀青,已經是第二次發生,老師卻只叫男同學道歉了事,而受傷的小女孩送醫後,除了瘀青之外,醫生還診斷出輕微腦震盪、手臂血腫,家長好捨不得,要校方給個交代,但是校方認為,這是孩子們遊戲間引發的糾紛,是偶發事件,並不是霸凌!
    2014/06/08 12:49
  • 搖呼拉圈360度自拍 啦啦隊美女吸睛

    美國達拉斯橄欖球隊,拍攝2014年曆,把「Go pro」相機黏在呼拉圈上,360度零死角,捕捉啦啦隊員搖呼拉圈的過程,創意又有趣的影片引發熱烈迴響,其實用Go pro自拍已經蔚為風潮,有人放在衝浪板上,有人帶上雲霄飛車,還有人裝在小提琴上,形成有趣的畫面。
    2014/01/14 17:05
  • 耶誕城、耶誕巷 絢爛燈海添佳節味

    不到一個禮拜就是耶誕節,尤其週末假日天氣好,不少民眾都外出感受耶誕氣氛!而在北投石牌路上就有一處「耶誕巷」,住戶13年來都用廢輪胎、呼拉圈等物品,做成各式各樣的耶誕裝飾,搭配燈飾,將小巷弄妝點地充滿耶誕味,而新北市府廣場前的耶誕嘉年華會,也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參觀,連帶讓附近店家生意提升1到2成。
    2012/12/16 18:31
  • 端盤、搖呼拉圈 美式餐廳選美很另類

    美國知名連鎖餐廳,每年夏天都會舉辦選美大會,不過參加選美的佳麗,全都是在餐廳裡工作的服務生,而且比賽的才藝,竟然還是端盤子和搖呼拉圈,這麼特別的選美比賽,其實是另類的行銷手法,讓這家連鎖餐廳不到30年時間,已經在全球拓展400多家分店。
    2012/08/29 17:28
  • 呼拉圈藏釘針 小一生遭刺傷破相

    新北市一名國小一年級學生,日前和同學在校內玩呼拉圈時,呼拉圈竟然瞬間爆裂,被其中外露的釘針劃傷臉部,血流滿面,但校方當時只把受傷學童送保健室,交由護士止血;家長爆料,事後導師直接在課堂上,拿著相機對學生錄影,質問事發當時情況,已對學生造成二度傷害,但校方稱這是導師為了解事情原委,所採取的行動,家長不滿校方處理態度,打算申請國賠。
    2012/06/26 12:20
  • 超炫撞球神技 突破障礙一桿進洞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撞球影片,被網友爭相點閱,影片中的好手展現高超技巧,就算有呼拉圈或美女當障礙物,都能讓球一杆進洞,相當神奇,一起來看看。
    2012/06/10 13:52
  • 凶器!呼拉圈上釘針 擊男童眉心破相

    新北市一名國小學童,在學校和同學玩呼拉圈玩到一半時,呼拉圈突然爆開,打到眉頭,血流如注!怎麼會這樣子?原來這呼拉圈用釘書針固定,因此帶著針頭的呼拉圈變得異常銳利,男童不但縫了10幾針,而且根據家長說法,傷口深到快見骨;家長認為學校卸責,而且事發後沒有立即將男童送醫,只送到保健室止血,還是家長自己到了學校,才將男童帶往醫院。
    2012/05/03 12:17
  • 「叫我第一名」 男創384項世界紀錄

    美國男子福曼,不斷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他總共寫下了384項世界紀錄,其中137項依舊是紀錄保持人,他創下的紀錄,包括頭上頂牛奶罐跑步,以及倒吊玩雜耍時間最久,還有搖動全球最大號的呼拉圈,他下一個要挑戰的是在水中玩跳繩。
    2012/03/14 17:21
  • 夏日瘦身作戰! 3千人搖呼拉圈

    今天在台北田徑場,有近3千人挑戰,最多人搖呼拉圈的金氏世界紀錄,從之前練習到現在,不少人都搖出瘦身心得,其實搖呼拉圈和有氧運動,都是許多人夏日瘦身的選擇,但是除了運動,飲食也很重要,媒體名人劉駿耀,就和太太設計了獨門的飲食百寶箱,成功瘦身21公斤。
    2011/08/20 12:52
  • 呼拉圈內裝攝影機 世界天旋地轉

    加拿大有名學攝影的女孩,突發奇想,把小型的廣角攝影機裝進呼拉圈內,結果拍下來的畫面,看起來反而像是人被呼拉圈搖來搖去,相當有趣,也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2011/06/11 17:22
  • 17公斤重呼拉圈練腰力 鋼筋做的

    大陸奇人真的很多,大陸江蘇有人因為健身而變成呼拉圈達人,現在能搖起17公斤重的呼拉圈,因為是用鋼筋做成的。
    2010/05/20 20:20
  • 超開心!搖呼拉圈30秒 抱走羽絨衣

    搖呼拉圈就有機會得到免費羽絨衣,這是台中百貨業者推出的好康!現場供150人報名,只要連續搖30秒呼拉圈,不落地,就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是價值3000多元的羽絨衣,許多民眾一早就在百貨公司門口排隊報名,只為了拿大獎。
    2010/01/22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