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凶器!呼拉圈上釘針 擊男童眉心破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國小學童,在學校和同學玩呼拉圈玩到一半時,呼拉圈突然爆開,打到眉頭,血流如注!怎麼會這樣子?原來這呼拉圈用釘書針固定,因此帶著針頭的呼拉圈變得異常銳利,男童不但縫了10幾針,而且根據家長說法,傷口深到快見骨;家長認為學校卸責,而且事發後沒有立即將男童送醫,只送到保健室止血,還是家長自己到了學校,才將男童帶往醫院。

小朋友搖呼拉圈玩得正開心,但好好的,怎麼會想到呼拉圈會傷人呢?2名小一男童在玩的時候,因為互相拉扯推擠太大力,其中1人的呼拉圈突然斷掉爆開,打到對方眉頭,當場血流如注,縫了10幾針。

原來這呼拉圈是用釘書針固定的,因此如果斷裂,就成了傷人利器,家長認為,學校應該要負起全部責任。家長:「(學校)就推卸責任說,(呼拉圈)是小朋友自己去教室拿的,可是這不是問題,重點在於呼拉圈原本就裂開,還給小孩子玩不正確的呼拉圈,沒有告知小孩子。」

家長出示男童破相照片,長長一道像毛毛蟲的疤痕,擔心以後會破相,而且質疑學校事發後,沒有第一時間送醫,反而是把孩子留在醫務室,等到家長來了,才自行把男童送醫,因此認為校方事前對遊樂器材檢查不周密,後續處理又有疏失。

國小校長楊來坤:「(學校)護士判斷說,因為傷口都處理好了,傷口也沒有惡化的情形,沒有流血的情形,而且學生走動這些都OK,都沒有問題,家長又願意帶,所以就讓他(學生)在保健室休息。」

校方回應,呼拉圈買來時,因為外層有膠膜包裝,並不知道是釘書針固定的,以後會要求廠商拆封檢查,而針對男童的保險和醫療,也會完全負起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呼拉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91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