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實境秀 當「比熊軍團」訓練師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2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天后蔡依林的實境秀呸計畫,最後一集找比熊軍團上陣,10隻比熊犬現身,猶如一團團的棉花糖,Jolin要從10隻比熊犬的鼻子、腳掌照片,猜猜幾號才是屋虎本尊,更要當起訓練師,讓狗狗跳呼拉圈,但比熊犬有些不受控,讓Jolin只能像撈金魚般勉強過關。


藝人蔡依林:「這次最後一集,就是把我們的特別嘉賓,比熊犬找來比小熊」

呸計畫最終回,蔡依林找愛犬woohoo入鏡,不過第一關,親密度大考驗,Jolin得看照片來認親。

藝人蔡依林:「因為牠有一點年紀,所以牠的鼻子不會是全黑的,有一個黑色素會褪掉,牠的特徵就是,牠的腳指尖非常的紅潤,因為他都會舔它。」

用刪去法,挑出3位可疑名單,只是結果揭曉後。藝人蔡依林:「你是誰,你是...,屋虎你去燙頭髮喔,都沒有猜中耶。」

3次都沒猜中,蔡依林一臉驚訝,其實是製作單位,開玩笑故意掉包啦,接下來還安排,比熊軍團上陣,讓Jolin當起訓練師。

藝人蔡依林:「這裡,這裡,哈囉,寵物老師怎麼當的。」

10隻比熊犬相見歡,現場一片棉花糖海,Jolin險些招架不住,除了指定地點餵食,更要挑戰跳呼拉圈。

藝人蔡依林:「一隻了,兩隻。」

狗狗們玩瘋了,根本不受控制,讓Jolin只能像撈金魚般,一隻一隻的撈,勉強過關,最後更用自拍神器,一次網羅十隻比熊犬一起入鏡。

藝人蔡依林:「一場災難,其實我不知道怎麼跟一堆狗相處,還沒有經驗。」

蔡依林為新專輯,推出一連串實境秀, 命名為呸計畫,像是挑戰台語報新聞,或是當主持人,這是化身比熊犬訓練師,還讓愛犬woohoo壓軸登場,也讓粉絲見識到,Jolin和屋虎的好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V#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46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