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吹飛 結果共91筆

  • 李多慧輸了!女神9秒「吐舌影片」1.8億人搶看 身分曝光

    樂天女孩啦啦隊人氣成員李多慧,擁有甜美亮麗的長相,在短短時間內就累積了超高人氣,日前表演時,裙子被吹飛的19秒影片吸引了破1億次的觀看,不過最近有位女神級啦啦隊員,直接超越李多慧人氣,短短九秒吐舌的超萌影片,吸引了1.8億人搶看,有鄉民也神出了她的身分,原來是李多慧的前隊友。
    2023/11/17 11:34
  • 小犬掃過!招牌掉、攤位飛 墾丁大街曝慘況

    颱風期間屏東墾丁風強雨大,不少招牌被吹飛,鐵皮掀起來,還有洗衣機從二樓被吹到一樓,狀況很慘,但接下來就是連續四天的國慶假期,雖然有遊客取消訂房,但預估還是會有人潮,現在店家只能趁著雨勢變小時,趕快收拾。
    2023/10/06 13:22
  • 影音/小犬颱風颳17級風「瘋狗拆厝」! 蘭嶼民宅3鋁門被吹飛民眾錯愕 

    2023/10/05 15:15
  • 小犬兇猛!蘭嶼17級強陣風吹毀鐵皮屋 汽車翻覆、加油站油槍飛了

    小犬颱風挾帶的狂風暴雨,造成各地災情不斷。而颱風也造成蘭嶼達到17級強陣風,創下台灣氣象史上最強陣風紀錄,前立委賴坤成今(5)日在臉書PO出蘭嶼的災情慘況,目前沒水沒電,通訊嚴重受到影響,甚至有鐵皮屋被吹毀、汽車慘遭吹翻、加油站的油槍被吹飛的慘況。
    2023/10/05 11:28
  • 我的伍佰呢!男吃滷肉飯加蛋500元被吹飛 控隔壁桌撿錢還裝傻

    台中大里一名男子,到小吃店用餐,點了75元的滷肉飯加蛋,吃完準備付錢時,先把500元鈔票放在桌上,卻沒注意到被電扇吹走,掉到隔壁桌被撿走;直到老闆來收錢,他才驚覺500元不見了;男子不滿,自己在找錢時,還不斷詢問,但隔壁桌撿錢的客人,卻完全無動於衷,直到調監視器後才發現,就是被他們拿走,因此決定報警提告侵占罪。
    2023/09/21 19:08
  • 三仙台「鏡頭君」還健在!尚未復工 東管處:讓它休息下

    三仙台「鏡頭君」還健在!昨(4)日颱風海葵肆虐台東,造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YouTube直播三仙台即時影像也突然消失,不少民眾懷疑攝影機是否慘遭吹飛,所幸只是現場斷電,「鏡頭君」仍屹立不搖駐守在三仙台園區,然而到了今日仍舊沒有直播畫面,對此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表示先讓鏡頭君「放假休息一下」。
    2023/09/04 15:53
  • 傘也撐不了!海葵橫掃南台灣 墾丁颳大風「陣風達9級」

    中颱海葵步步逼近,橫掃南台灣,屏東恆春感受到強勁風勢,瞬間陣風達9級,有遊客撐著傘,都快被吹飛了,而週日的晚間,墾丁大街也不見攤商出來做生意,遊客寥寥無幾,大家都趕在風雨來臨之前,趕緊回家。
    2023/09/03 19:07
  • 海葵風雨轟綠島!女星「住家屋頂被吹飛」 驚悚畫面曝光

    海葵颱風已於今(3)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於台東縣東河鄉登陸,整個東半部、中南部地區都已經出現劇烈風雨,尤其缺乏地形屏障的綠島更是颳起狂風暴雨。對此,目前人在綠島住家的女星梁云菲(Nana)就在Instagram透露,她家的大門不但快被強風吹開,就連屋頂都已經有一塊飛走,讓她忍不住直言:「這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大的颱風。」
    2023/09/03 18:39
  • 台東好慘!海葵挾15級強風吹翻屋頂還停電 居民:今天第3次

    中颱海葵直撲台灣本島,挾帶強風豪雨重創東部地區,而台東縣首當其衝,從今(3)日一早開始風雨不斷,成功、東河等地接連發生停電狀況,截至下午3點,全縣仍有2萬8196戶沒電可用。不少民眾苦不堪言,也不敢出門只能躲在烏漆嘛黑的家中,甚至還有民宅的屋頂被強風吹飛,市區的巨樹也因被吹到連根拔起、側倒在馬路中央。
    2023/09/03 16:12
  • 蘇拉颱風太強!港女仆街滑行十公尺 橫掃香港樹木連根拔

    蘇拉颱風在香港也造成很大的災情,包括55人受傷,76棵樹傾倒,大樓玻璃被吹落,還有路上行人因為撐著傘,被狂風硬生生吹飛十幾公尺。
    2023/09/02 14:48
  • 差點被吹飛!CNN駐香港記者搏命連線 感受「蘇拉」威力

    蘇拉颱風,週五晚上掃過香港,瞬間最大陣風一度達到205公里,相當於17級風,對香港造成嚴重破壞。CNN派駐在香港的資深記者,整個晚上就在香港街頭連線,感受颱風威力,而且一度被強風吹到快要站不住,場面驚險。
    2023/09/02 12:13
  • 李多慧百褶裙「遭強風吹飛」險走光 露驚恐表情隊友急救場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年加入中職樂天桃猿,深厚舞蹈功力與火辣身材,讓她空降女神寶座,一舉一動也受到關注,常有粉絲會到現場拍下她的應援影片,日前她穿著短袖白T及白色百摺裙在場邊跳舞,結果跳一半一陣強風吹來,群子整件被掀開,她露出難得的驚嚇表情,趕忙伸手壓住,才沒有春光外洩。
    2023/08/22 11:01
  • 跟腳踏車一樣慢!卡努散步 恐回頭再撲沖繩

    卡努颱風肆虐沖繩,風雨驚人,觀測到相當10級風的最大瞬間陣風,路樹、汽車、鐵皮屋都被吹飛,美軍的氣象雷達也被強風颳壞;沖繩部份地區24小時雨量,更創統計史以來8月最多。卡努因受太平洋高壓影響,未來可能「回馬槍」再撲沖繩並轉東北,或一路往西北進入中國大陸。不過杜蘇芮颱風造成極端暴雨,華北地區降140年最大雨量,東北也傳出水災,若卡努登陸,災情將更加劇烈。
    2023/08/03 19:43
  • 北市颳怪風!鐵片被吹飛、樹倒壓機車 網直呼:差點閃尿

    今(23)日起鋒面接近台灣,由於鋒面前緣有一些氣流系統導致今日下午大台北地區出現怪風,信義區有民眾直接有工地的鐵門直接被吹掉一片,另外士林區也有樹木不禁強風吹拂倒了。
    2023/03/23 17:35
  • 「OPEN將」飛走引飛安疑慮 民航局要釐清責任

    「OPEN!大氣球遊行」昨天在高雄夢時代前舉行,主角「OPEN將」卻遭強風吹飛,最後在大寮區發現殘骸。不過氣球飄飛,也引發觸犯民航法疑慮,小港機場今天表示,由民航局釐清責任中。
    2022/12/18 21:58
  • OPEN將自由了!學者笑:最佳行為藝術 狂飛17公里原因曝

    高雄夢時代昨(17)日舉辦「OPEN!大氣球遊行」,沒想到壓軸明星「OPEN將」傍晚才剛遊行完就「罷工」,當場遭強風吹飛消失蹤影,直到晚間9時許才被尋獲殘骸。事發畫面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不僅學者李明璁笑喊是「最佳行為藝術」,還有臉書粉專小編解析OPEN將氣球一路往東飛的原因。
    2022/12/18 12:28
  • 軒嵐諾逼近北海岸有感! 民眾跨封鎖線拍照

    軒嵐諾颱風逐漸逼近,下午在北海岸的風雨,隨著時間越來越增強,但還是有民眾跨越封鎖線拍照,沿途上還有路燈被吹飛,駕駛人一時間還不知道該不該走,而這回颱風來襲剛好碰到大學開學時間,就有日本留學生怕颱風太強,提早搬進宿舍。
    2022/09/02 19:08
  • 風暴襲威尼斯!聖馬可鐘樓磚被吹飛 水都秒變風城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知名的觀光景點「聖馬可廣場」,周五遭遇強烈風暴襲擊。瞬間出現的狂風夾帶暴雨,連聖馬可鐘樓外牆的磚瓦都被掀掉,廣場上的遮陽傘也被吹上天、在廣場上到處飛。而且這起風暴影響範圍極廣、從法國、奧地利到斯洛維尼亞,都有災情傳出。
    2022/08/20 11:34
  • 首波東北風山區刮超狂10級風! 營友半夜睡不著

    疫情趨緩最近很多人都安排露營!但這周末不少營友分享他們遇到10級強陣風,吹得晚上根本不敢睡覺、甚至有小朋友嚇到尖叫,還有營友帳篷被吹飛吹壞,提醒民眾只要東北風影響台灣,山區就要留意這類天氣型態,搭帳除了帳篷等級影響耐風度,營釘和營繩也一定得固定好。
    2021/10/18 19:33
  • 璨樹摧殘!蘭嶼颳17級陣風 吹飛頂樓水塔

    「風神」降臨!現在璨樹颱風影響最劇烈的,恐怕就是蘭嶼,昨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晚上八點多,颱風眼牆逐漸接近,瞬間陣風甚至來到17級,還把民宅屋頂的大水塔給吹落,每條路上轟轟作響。要躲颱風已經讓居民夠緊張,結果還發生大停電,共770多戶受到影響,預計今天就會搶修完畢。
    2021/09/12 13:24
  • 普渡燒金紙要小心!風吹飛沾黏少年頸部 脖子手指燙傷

    最近正好是中元普渡,路邊常常有很多人會拜拜燒金紙,嘉義市就有一名少年,騎電動車外出,一片燃燒中的金紙被風吹飛,直接沾黏少年脖子,少年用手去撥開,右手食指也燙傷,頸部跟手指一到二度燙傷,送醫無大礙。
    2021/08/23 19:14
  • 河北強陣風!屋頂掀翻 路人趴地寸步難行

    大陸河南才剛經歷暴雨洪災,現在才再次遭遇極端氣候,31日下午,河南浚縣出現13級強風,伴隨著大雨和閃電,再次重創不少災區,而在河北邯鄲也出現9到10級強陣風,不少房屋的屋頂被吹飛,就連路人都站不穩,只能趴在地上以被被吹倒。
    2021/08/01 20:47
  • 感動!萬元鈔被吹飛 熱心人穿梭車陣幫撿

    桃園一名女子,日前買完便當從店裡出來,因為皮夾還沒拉好,就突然吹來一陣強風,把裡面大把鈔票吹走,通通被吹到大馬路上四處飛舞,女子也急著要撿錢,當時旁邊路過的外送員,還有好幾名駕駛,紛紛停下車幫忙撿,雖然撿回不少,但還是有9千元找不回來。
    2021/02/17 18:54
  • 風太強!圍籬、鐵桶都被吹飛 頻釀車禍

    天氣轉變,風力變強,結果意外造成不少車禍!20日早上9點多,新竹竹北最大陣風來到8級,有貨車駕駛沒把後車斗上的鐵桶固定好,導致鐵桶被吹起,害對向駕駛來不及閃避,直接輾過,幸好沒人受傷,氣象局提醒,20日晚上開始,台南以北、東部和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會吹起8到10級陣風,提醒民眾出門都得小心。
    2020/10/20 20:20
  • 足球門被吹飛! 日本關東暴雨雷電龍捲風齊發

    日本周末受強烈雷雨雲籠罩,埼玉縣、神奈川縣降下暴雨,千葉縣雷電交加,東海道新幹線一度因為大雨停駛,有乘客從車窗目擊閃電驚悚瞬間。原本正開心踢足球的師生們,則因為龍捲風突然來襲,把球門給吹飛,嚇得互相抱緊蹲在地上。
    2020/07/27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