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輸了!女神9秒「吐舌影片」1.8億人搶看 身分曝光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1:34
邊嘏燏是啦啦隊成員。(圖/翻攝自내맘찍영 YouTube、yuling34 IG)
邊嘏燏是啦啦隊成員。(圖/翻攝自내맘찍영 YouTube、yuling34 IG)

樂天女孩啦啦隊人氣成員李多慧,擁有甜美亮麗的長相,在短短時間內就累積了超高人氣,日前表演時,裙子被吹飛的19秒影片吸引了破1億次的觀看,不過最近有位女神級啦啦隊員,直接超越李多慧人氣,短短九秒吐舌的超萌影片,吸引了1.8億人搶看,有鄉民也神出了她的身分,原來是李多慧的前隊友。

邊嘏燏深情凝視隊友。(圖/翻攝自내맘찍영 YouTube)

 
邊嘏燏突然吐舌。(圖/翻攝自내맘찍영 YouTube)

更多新聞:61歲男星離世!腹痛「竟罹罕見癌症」 張學友曾翻唱他夯曲

九秒吐舌影片爆紅後瘋傳,女神也被起底是「韓職起亞老虎啦啦隊隊長邊嘏燏」(변하율,音同”邊加橘”)現年24歲,身高164公分,2019年就加入啦啦隊,近期的「吐舌影片」創下1.8億點閱人次,比李多慧裙下風光更火紅。

李多慧裙子被強風吹起,急忙往下拉。(圖/翻攝自ENZOYEH - OWL La La YouTube)

 
網友說邊嘏燏美貌榮登超頂顏值。(圖/翻攝自yuling34 IG)

更多新聞:梁靜茹開唱吃官司!歌迷視角慘遭「柱子全擋住」 怒告求3倍賠償

事實上,這位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邊嘏燏,是李多慧的前隊友,因為甜美又可愛的精緻臉蛋,讓鄉民暴動「這位超可愛,追蹤蠻久了」、「球團應該挖角過來台灣」,PTT表特版更有人直言邊嘏燏是「超頂顏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樂天女孩啦啦隊#啦啦隊員#李多慧#邊嘏燏#前隊友#吐舌影片#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853

0.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