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吹掀 結果共93筆

  • 浙江嚇人暴風狂襲 民宅多片窗戶被吹破

    大陸多地發生嚴重天災。新疆除了刮起13級陣風,把路上轎車吹掀,還有沙塵暴,能見度不到10公尺,一天降溫10度。浙江則是多地遭遇強降雨和暴風侵襲,有住家窗戶被瞬間狂風吹破。
    2024/04/14 17:31
  • 北市颳大風強降雨!士林電桿倒塌砸車 內湖樹倒民眾送醫

    今(31)日下午因鋒面接近及對流性降雨影響,台北市突然颳起陣陣強風還下起大雨,不少民眾在外面都有明顯感受,而約在下午3時許,台北市士林區中社路一段內,有一根電線桿倒塌,壓毀一輛轎車,另內湖區也有施工圍籬及蓬布被吹掀。
    2024/03/31 16:47
  • 看不到路!引擎蓋突掀起 駕駛「盲開」急煞

    台北市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緊急煞車,原來是引擎蓋突然掀起來,視線完全被遮,幸好車輛在路口前煞住,沒有撞上路人或其他汽機車,但擋風玻璃被砸碎,專家分析,應該是上路前沒有確實蓋緊,加速時才會被風吹掀。
    2024/01/15 19:13
  • 龍捲風肆虐!美田納西「屋毀如末日」 死亡人數12年來最慘重

    美國田納西州近期遭遇龍捲風侵襲,又以首府「納什維爾」以北災情慘重,有的民眾見自己的家被吹掀,忍不住哭了出來;據了解今年在美國當地,龍捲風已經奪走82條人命,是2011年來最嚴重的一年。
    2023/12/11 15:42
  • 大風吹!恆春民宿加蓋鐵皮屋掀飛砸鄰屋 業者:賠死了

    墾丁民宿業者也深受狂風吹襲,屋頂加蓋的鐵皮鍋爐間,不堪猛裂強風,整間鐵皮屋全面吹掀,砸中隔壁民宿的屋頂及機車,業者表示,以前颱風颳風只有一下子,這次是從半夜到早上,大風吹不停,不只自家民宿損失,連帶還要賠隔壁鄰居,業者說這下子賠死了。
    2023/10/05 19:06
  • 避難所沒了!活動中心屋頂吹掀 長者2度撤離

    上回颱風重創台東,這回小犬再度發威,一個晚上過去出現嚴重災情。大武的南興活動中心,4日提供給長者避難,結果屋頂遭到吹險,狀況十分危及,被迫緊急再度撤離開。另外,有住戶的電器,一度往大馬路上吹,硬生生直接倒下,沿路大樹遭到連根拔起。
    2023/10/05 14:53
  • 小犬掃恆春!墾丁大街攤車打倒民眾 民宅鐵皮整個掀翻

    小犬颱風橫掃恆春半島,也讓墾丁居民見識到了暴風狂吹的威力,觀光客造訪的墾丁大街,路旁兩側的活動攤車被吹垮,招牌嚴重掉落,吹掀的鐵皮在路上一直翻滾,而貨櫃屋大小的燒烤攤車,整個吹跑了近百米,採訪車駕駛擔心刮傷車,一度想推移,大風一吹被鐵皮打中摔倒,採訪車輛的玻璃也破碎了。
    2023/10/05 13:11
  • 影音/小犬風雨兇猛襲墾丁大街 強風吹掀招牌「落地翻滾」

    2023/10/05 11:36
  • 慘!綠島部落屋頂吹掀 居民斷水斷電3天

    海葵颱風在綠島地區颳起16級強陣風,公館村東部的溫泉部落災情慘重,屋頂吹掀、樹木倒塌,連電線桿也被吹斷,已經斷水斷電3天,必須依靠鄉公所提供民生用品,台電目前已經增派人力搶修,困在綠島的遊客,也先後搭乘交通船回台東,稍早相關單位就出動挖土機,清理颱風過後大量湧入富岡漁港的漂流木。
    2023/09/05 14:22
  • 翻轉180度!不敵颱風 頂樓曬衣台鐵支架掀翻

    高雄市凌晨3點多狂風暴雨,楠梓區土庫三路有透天厝頂樓曬衣台的鐵架,整個被風吹掀,翻轉180度,還砸到一旁的水塔,黑漆漆的夜裡轟然巨響,把一旁的住戶全嚇壞了!
    2023/09/04 18:49
  • 怎麼整片飛走?! 8級強風吹掀停車場帳篷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今(3)天花蓮六點多就開始颳起8級強風,把花蓮車站前的無人租車帳篷吹垮;而為了安全起見,花蓮台東的山區村里部落,市公所人員和警方,甚至是國軍弟兄,一大早就開始幫忙協助撤離,確保安全。
    2023/09/03 13:41
  • 伊達利亞挾3級威力登陸佛州 最大風速201kph吹掀加油站

    目前降為熱帶風暴的伊達利亞,週三以三級颶風威力登陸佛州大彎區,是125年來登陸當地的最強颶風。沿途伊達利亞不只吹垮加油站,外媒記者還形容被吹進風暴的樹木就像進了絞碎機。目前還有超過25萬戶停電,CNN等外媒報導至少有兩人罹難。
    2023/08/31 13:07
  • 五月天演唱會不妙!場地被「杜蘇芮吹掀」 歌迷:好不容易搶到票

    颱風杜蘇芮雖然目前已經減為輕颱,不過威力仍相當強大,暴風圈在通過西南沿岸時,南臺灣被雨彈、強風狂轟猛炸。今(28)日早上登陸中國大陸福建晉江,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5級,導致福建狂風暴雨,甚至驚傳泉州海峽體育館屋頂被掀翻,而此地正好是五月天8月24日舉辦演唱會的場地,如今,是否能順利舉行,也成為未知數。
    2023/07/28 20:51
  • 湖北強風吹掀路邊攤 多人被帶飛後墜落

    大陸多地傳出極端天氣災害,遼寧大風加上冰雹,導致10萬畝櫻桃園成了廢墟,農損達到2億人民幣。另外在湖北宜昌,路邊攤的客人抓著遮雨棚避免被大風吹垮,結果風力實在太大,整個攤位和多名顧客,都被大風捲到空中。
    2023/06/12 14:24
  • 猛如強颱!熱帶氣旋襲孟加拉.緬甸 已釀6死

    全球氣候異常,不到六月,摩洛哥熱浪提早報到,部分地區出現攝氏近40度的高溫;而才經歷史上最乾、最熱的4月的西班牙,上周五北部地區突然降下大雪和冰雹;不過全國依舊極度缺水,農民團體在首都發起抗議,訴求政府加強供水分配;美國德州同樣飽受極端氣候肆虐,龍捲風狠掃南部小鎮,造成1人喪生;至於孟加拉和緬甸海岸則遭強烈熱帶氣旋侵襲,當地難民營屋瓦被吹掀,許多人流離失所,緬甸已通報至少6人死亡。
    2023/05/15 19:55
  • 狂風暴雨橫掃廣東 路樹砸車大風吹掀帳篷

    不只台灣有豪大雨,大陸華南一帶也出現劇烈天氣。江西淹水外,香港遭受強風侵襲,有轎車被高處墜落太陽能板砸毀,行人被天橋圍板砸傷。另外在廣東則是強降雨加上大風,路樹和戶外帳篷都被吹倒。
    2023/04/20 14:14
  • 吉林大風吹掀鐵皮屋 攔腰壓斷招牌砸路人

    大陸吉林白山市,近日發生嚴重天災事故。一處街道颳起八級陣風後,大樓大片鐵皮屋頂被掀落,不但把戶外廣告招牌攔腰砸斷,大量鐵皮、雜物還砸向路上轎車和行人。
    2023/04/13 17:54
  • 有片/西班牙突刮8級強陣風!音樂節舞台吹掀 慘釀18傷亡

    西班牙瓦倫西亞市(Valencia)近期正在舉辦一場大型音樂節,沒想到當地時間13日凌晨因為氣候不佳,一部分的舞台不堪強陣風狂吹應聲倒塌,造成至少1人死亡17人受傷的慘劇。事故發生後,主辦單位也已經緊急宣布全面暫停活動,並將活動場地全面清空。
    2022/08/13 16:52
  • 逾30龍捲風襲美 肯塔基城鎮夷平地 亞馬遜廠塌6死

    美國在上周五晚間,遭30多個龍捲風侵襲,風勢貫穿中部地區,由南到北一路肆虐長達322公里,8個州遭到衝擊;肯塔基州災情最嚴重,梅菲爾市幾乎被夷為平地,當地一家蠟燭工廠被撕扯成碎片,至少有8人罹難,肯塔基州州長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伊利諾州的亞馬遜廠房,也被狂風吹掀屋頂,造成6人死亡多人失蹤。氣象專家表示,美國12月有龍捲風是很罕見的現象,強風直徑竟達到3公里,民眾根本無處可躲,才會造成慘重災情。
    2021/12/13 20:00
  • 天降磚塊!清潔員執勤遭砸頭「暈眩送醫」 安全帽保命

    磚塊從天而降,砸中清潔隊員!新北市中和一處民宅,工人為了裝修拿磚塊壓帆布,沒想到被強風吹掀,磚塊從四樓往下掉,砸中清潔隊員的頭,幸好她當時有依規定戴安全帽,除了頭暈眩沒有外傷!
    2021/12/05 19:37
  • 更甚卡崔娜! 颶風W「艾達」襲捲路州 百萬用戶停電

    颶風艾達來勢洶洶,從29日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便一路狂掃,為當地帶來了狂風暴雨,不只將屋頂吹掀,許多電線桿也倒塌,造成將近有百萬的用戶停電。這次颶風登陸紐澳良的日期,竟然與16年前重創當地颶風卡崔娜同一日;許多害怕惡夢重演的民眾趕緊撤離,不只高速公路阻塞,當地機場航廈也在前一日被擠爆。當地政府在當年卡崔娜過境後,便花費巨資建造加固的堤防,州長聲稱這次將會是驗證堤防是否鞏固的時候,但根據報告顯示,至少有一個堤防已經潰堤了。總統拜登表示,風暴一過,就會全力以赴,全力支持救援和復甦。
    2021/08/30 19:58
  • 烟花難纏!二次登陸浙江 滬地鐵屋頂被掀

    烟花颱風不只威力大還很難纏,今天上午(7/26)二度登陸大陸浙江。導致多地發生淹水、海水倒灌災情,浙江已經緊急疏散165萬人,暴風圈橫掃的上海,上千戶民宅停電,地鐵天花板都被強風吹掀。
    2021/07/26 16:29
  • 熱帶氣旋肆虐吹掀屋瓦 西澳小鎮幾乎夷平

    熱帶氣旋「蓮花」上週才在印尼和東帝汶,造成40年來最大洪災;11日晚間,「蓮花」在登陸澳洲西部後,也造成嚴重災情,有沿海小鎮幾乎被夷為平地,當地媒體說有四成房屋,完全損毀,無法住人。
    2021/04/13 13:50
  • 連假露營遇雨襲! 如颱風過境險吹跑帳篷

    端午連假有不少人全家一起去戶外露營,結果卻碰上大雨來攪局,簡直就像遇到颱風,17個縣市下起大雷雨,好幾處的露營地帳棚都差點吹掀,連帳棚內都淹水,大家忙著固定帳篷超克難。
    2020/06/27 19:27
  • 宛如颱風!高市大雷雨 罷韓場棚架險遭吹倒

    高市罷免投票,原本豔陽高照的高雄午後突然降下大雷雨,戶外搭好的棚架也差點被吹掀,就像颱風一般,部分投開票所出現小積水,但民眾不畏風雨,捲褲管冒雨也要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
    2020/06/0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