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吳榕峯 結果共10筆

  • 回應中選會公開信 高市:以防疫優先何來刁難?

    針對中選會的公開信,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表示,以防疫為優先;教育局長吳榕峯則說,防範疫情,希望學校投開票所2個為原則。
    2020/05/04 15:08
  • 局長罰人寫心得 綠議員促下台吳榕峯指教育手段

    民主進步黨籍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等人今天齊聲譴責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違法動用「私刑」,處罰參加公民論壇的國小主任寫心得報告是失格,促吳榕峯下台。
    2019/11/07 14:46
  • 高市校園雙機 教育局長:市長到中央2年可做完

    高雄市今年起編列預算為中小學裝設冷氣及空氣清新機。教育局長吳榕峯今天說,「如果市長續在高雄4年會做完、如果到中央2年就做完」;綠營議員邱俊憲促政治人物要有「誠信」。
    2019/10/07 13:59
  • 秋後算帳? 幼兒園長拒握手韓國瑜被點名備詢

    前金幼兒園長鄭淑蓮11日在優良教師表揚大會迴避與市長韓國瑜握手,事件曝光後受到熱議,後來傳出前金幼兒園被點名列席議會,疑有「秋後算帳」意味,教育局長吳榕峯今天表示純屬巧合。
    2019/09/17 11:51
  • 校園登革熱防治 高市教育局長:暑期不打烊

    關心校園登革熱防治,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長吳榕峯今天分別視察位於疫情警戒範圍內三民區獅湖國小,以及旗津區中洲國小舊校區,指示「暑假期間校園防疫工作不打烊」。
    2019/06/17 14:19
  • 質詢變藍營茶壺內風暴 議員掉淚韓急道歉滅火

    高雄市議會31日再度爆出議員淚灑議事廳,原來藍營市議員李亞築,日前質詢上坑國小校長涉及偽造文書,並質疑教育局涉嫌包庇,沒想到反遭教育局長吳榕峯在節目中,指控她有其他目的,讓她在議會一度氣到說不出話,而看到這一幕,包括正副議長在內好幾位藍營議員,也幫忙發聲圍剿,讓韓國瑜也趕緊出面道歉幫忙緩頰。
    2019/05/31 18:58
  • 快訊/前台中民政局長南漂 任高市勞工局長助韓

    最新消息,高雄市勞工局長人選終於定案,將由前台中市民政局長王秋冬接手,21日已經上任,成為繼教育局長吳榕峯後,第二位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團隊的核心成員,南漂高雄協助韓國瑜。
    2019/03/24 14:07
  • 教局長將到學校住一晚 韓小內閣起手勢受矚目

    韓國瑜小內閣25日正式就職,新任教育局長吳榕峯立刻宣布,將在明年暑假過後,也就是108學年度,正式啟動雙語教學,有別於以往的國小英文課,是用英語來上各個學科,初步會先培養出一群種子師資,以巡迴各校資源共享的方式,在有意願的學校先試辦,另外他也要仿效市長韓國瑜,到偏鄉學校住一晚,跟寄宿生聊一聊,尋找學生的問題,而第一個學校就是偏遠的六龜完全中學。
    2018/12/26 18:24
  • 再傳2位市府閣員「黑歷史」 韓國瑜:我負全責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還沒上任,光是新人事案就弄得滿城風雨,最新小內閣完整名單公布,立刻被市議員揭露,準教育局與水利局長分別有被監院彈劾與下屬喝花酒的黑歷史,韓國瑜則是早有準備,強調有些人在職場摔跤重新出發,不是百分百完美,他任命後「會負起全部責任」。
    2018/12/20 20:39
  • 公布20餘位「韓」小內閣 教育局長曾遭彈劾惹議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日下午一口氣公布了20幾位小內閣名單,包括最後一位的副市長,由高雄市國稅局副局長來擔任,另外還用了兩位前朝官員在內的九位在地高雄人,而為了能無縫接軌,包括社會局、勞工局、消防局等七個專業局處,則是由副局長代理,再從外縣市找來11位局處首長,只是大家期待的教育局長吳榕峯呢,被發現曾因兼職遭到彈劾,而他也出面說明並承認錯誤,除了否認跟掌管業務有關也表示有跟韓國瑜報告過。
    2018/12/20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