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合理化 結果共107筆

  • 莫斯科恐攻奪137命.4槍手就逮 ISIS稱犯案.普欽想賴烏

    莫斯科郊區周五遭恐怖攻擊,三名槍手闖市政音樂廳掃射,至少造成137人死亡,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宣稱犯案;這是俄羅斯20年來規模最大的攻擊,總統普欽宣布3月24日為國殤日。俄羅斯警方逮捕了11名嫌犯,其中4人遭恐怖攻擊罪名起訴,他們被打得鼻青臉腫出庭,一人還意識不清坐輪椅進入,猜測是遭到警察施暴。普欽對外絕口不提ISIS是主使,而是將事件矛頭指向烏克蘭,企圖合理化侵略行動。
    2024/03/25 19:54
  • 飯店被降等?跟團遊歐價差5倍 怒轟價差一萬只退500

    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質疑旅行社廣告不實,文中表示他們參加2月13日義大利蜜月團,沒想到廣告主打的三間五星飯店都沒住到,反而住到低於價格2-5倍的五星飯店,強烈質疑旅行社是為了省成本賺取利潤,利用廣告上的「同等級」字眼合理化價差。
    2024/03/03 15:40
  • 柯文哲議員N+1「合理化她空降」 前幕僚宣戰:降哪就去那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柯的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預測,這策略恐怕成為民眾黨連任議員的殲滅計畫,並指出這策略合理化了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等人空降到任何一個地方,宣戰「反正陳智菡在哪裡選,我就會去那裡選,畢竟我不屑跟妳在民眾黨玩這種黨內內鬥遊戲。」
    2024/03/03 11:04
  • 嗆藍營發動「國王的臨時會」 吳思瑤酸:為杯葛陳建仁為難韓國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喊出17日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瘦肉精爭議進行專案報告,甚至放話若開不成就要杯葛首場施政報告。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痛批,若要逾越韓國瑜議定的開議期程,明顯是在為難韓國瑜。國民黨發動一個「國王的臨時會」,硬要大動作去連署,只是為了合理化國民黨要杯葛陳建仁正常上台報告的政治操弄理由,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2024/02/15 12:20
  • 嘴秋活該?陳沂被打挨酸「剛好而已」 律師怒:台灣病入膏肓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嗆辣發言也讓她樹敵無數。5日傳出她走在大街上遭人襲擊,導致頭部及耳朵受傷,事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也引來外界猜測恐是得罪人。對此,「薛曼律師」就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堆人用「打人雖然不對,但是…」去合理化嘴秋就該被教訓一事,認為會有這樣認知的人,潛意識都是「崇尚暴力的偽善言語」,更直言台灣的89病已病入膏肓。
    2024/02/07 16:00
  • 眾院龍頭難產 共和黨議長人選.黨內20人反對落馬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兩星期前遭罷免,共和黨先後提名二位議長人選,第二位提名人喬丹,週二在眾議院表決中僅獲得200票支持,未通過217票當選門檻,眾院龍頭再度難產。喬丹是極右派成員,也是前總統川普的親密盟友,政治立場極端,在國會16年生涯當中,他所支持的法案,沒有一條成功立法,因此被同僚稱為「立法恐怖份子」,共和黨內有20名議員反對他。民主黨也對喬丹很有意見,尤其是他合理化國會暴動事件,212票全數投給自家提名的議長人選。喬丹第一輪闖關失敗,他表示將尋求支持,直到表決過關為止。
    2023/10/18 19:59
  • 「尖閣國有化」11年 陸「北方配備船」頻擾日

    中國大陸持續擴張海上領土,透過發行新版地圖,合理化與鄰國的領土爭議。對於主權尤其敏感的釣魚台,中國不但加派海警前往,闖入領海時數與鄰接區航行天數都創下新高。日本政府也觀察到,近來鄰接區北面出現多艘大陸船隻,以管理中國漁民為由滯留,方便隨時支援日本鄰接區內的海警船;日本將這些船稱為「北方配備船」,列為警戒對象。
    2023/09/13 19:52
  • 柯文哲拋大學學費調漲 批降低學費因噎廢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拋影片談高等教育,直指台灣的大學學費20年年來,漲幅是零,柯文哲喊出大學學費應該合理化,該漲就漲,把大學學費降低,是本末倒置,所以未來的教育部長人選,除了懂高教,也要會溝通。
    2023/08/19 13:53
  • DJ SODA被襲胸!挨酸「穿太性感引誘犯罪」 不忍了火大反擊

    南韓性感女神、亞洲百大DJ「DJ SODA」,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13日赴大阪演出時,卻遇多名觀眾襲胸性騷,嚇得她將整起事件PO上網,坦言「直到現在還是害怕的不停地顫抖」。未料,卻有酸民認為是她當天穿著太性感、布料太少才會引誘犯罪。對此,DJ SODA也火大反擊「穿什麼是我的自由」,並強調「不論我穿什麼,性騷擾都不該被合理化!」
    2023/08/14 20:53
  • 侯友宜拋五大住宅政策 鄭文燦:都在中央推動的範圍內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今(16日)在凱道舉行「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號召民眾為居住正義發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都響應出席。侯友宜昨在臉書拋出住宅政策。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受訪表示,侯友宜所提的五大居住政策,事實上都落在中央推動的範圍內,而新北目前也未通過囤房稅自治條例,且社宅進度緩慢,住宅政策需中央地方一起來,才能讓房價合理化,政策走向還不是100分,還有許多需要努力之處,任何聲音都會傾聽、任何主張都會尊重。
    2023/07/16 15:05
  • 柯文哲諷蔡英文、賴清德拜媽祖是「中共同路人」 綠委砲鬼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網路節目時,要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別拜媽祖、關公,因為祂們全是來自對岸的「中共同路人」。此話一出,綠委王定宇就砲轟,「把信仰鬼扯到與中共同路,用這個合理化親共的立場,這種人是要應徵中共國台辦發言人嗎?」
    2023/07/12 14:57
  • 丹麥:挺烏克蘭等國加入歐盟 但不應降低入盟標準

    丹麥外交部長拉斯穆森今天告訴「金融時報」,丹麥支持烏克蘭、摩爾多瓦、喬治亞與巴爾幹半島西部國家加入歐盟,但「地緣政治環境」不能成為對治理改革一帶而過的合理化藉口。
    2023/06/29 17:41
  • 凍漲28年!台鐵擬調高票價 台北到高雄恐要近千元

    票價凍漲28年的台鐵已完成多版本費率調整方案,5月向交通部建議採用報酬率1%版本,區間車漲27%最多,自強號貴11%,交通部同意討論,但時間未定。
    2023/06/17 12:18
  • 家樂福「偷飲料爽喝」拍TikTok!短髮妹被肉搜嗆:大不了坐牢

    合理化犯罪?一名女子在量販店偷竊飲料,當場在店員背後「挑釁」開喝,還把垃圾丟在店內後就閃人,並將該行為錄下發上網。網友發現後檢舉影片下架,並轉傳到其他平台,引起討論,紛紛質疑「他是不是生病?」、「偷東西還那麼理直氣壯」。對此,當事人竟發文回嗆,「要錢我沒有,要命就一條!大不了坐牢嘛」。
    2023/04/30 08:09
  • 捲吸毒案神隱50天! 韓星劉亞仁憔悴現身顫抖道歉

    韓星劉亞仁捲入吸毒疑雲,不只濫用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尿液、毛髮還被檢出有大麻、海洛因、古柯鹼成分,他神隱50天,昨日(27日)終於到案說明!經過12小時訊問,劉亞仁憔悴受訪道歉,還說過去陷入了自我合理化行為的狀況。
    2023/03/28 11:58
  • 劉亞仁發文了!向工作夥伴致歉 坦承「自我合理化用毒」很愚蠢

    韓國影帝劉亞仁2月初爆出涉毒醜聞,直到3月27日接受警方調查才露面並向社會大眾道歉,而他28日早上在Instagram上以韓文、英文兩種語言發出道歉文,文中劉亞仁不只向喜歡他的粉絲道歉,由於許多戲劇作品、廣告都連帶因涉毒醜聞受波及,劉亞仁亦向相關工作人員致歉,並稱用毒的自我合理化行為是「愚蠢的選擇」。
    2023/03/28 11:30
  • 習近平、普欽下週碰頭 白宮批陸「合理化俄羅斯侵略」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週將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會談。美國總統拜登表示,會關注這次會議的進行。習近平試圖在烏俄戰爭中,扮演和平協調者角色,只是白宮卻認為,大陸的作法,等同合理化俄羅斯的侵略行為,讓莫斯科繼續佔領烏克蘭領土,並且利用停火重新集結再發動攻擊。
    2023/03/18 11:36
  • 俄烏戰週年前夕拜登閃電訪基輔 俄羅斯鷹派憤怒難堪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無預警訪問烏克蘭,令許多俄羅斯軍事圈鷹派憤怒且難堪,也讓即將發表重要全國談話合理化入侵烏克蘭一事的俄國總統普欽備感壓力。
    2023/02/21 17:29
  • 基輔新年遭空襲 地鐵過年 俄禁新年慶祝 恐再徵兵

    剛跨入2023新年,烏克蘭首都基輔的空襲警報就響起,俄軍轟炸不停歇,氣得居民在陽台上對著天空痛罵俄軍。烏克蘭民眾在砲火中,躲進地鐵站慶祝新年;莫斯科則是取消所有新年的慶典,要民眾安靜過年,總統普欽發表新年演說時,刻意站在一群軍人前,痛批西方分裂俄羅斯,合理化侵烏戰事。專家認為普欽沒有停戰的打算,俄羅斯國防部甚至還暗示,將在1月5日發動新一波的動員令。
    2023/01/02 20:00
  • 余邦彥公然倒戈!林智堅批「政治變色龍」:林耕仁情何以堪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日前抨擊同黨候選人林耕仁「誤信部份諂媚之人」,公開「改挺」民眾黨高虹安,並痛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專擅亂政」。對此林智堅反擊,余邦彥為了合理化自己「政治變色龍」的行為,把錯誤推給同志,且他仍是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後援會的總會長,這讓候選人情何以堪。
    2022/11/23 20:27
  • 俄烏開戰250天再現危機?俄控烏欲射「髒彈」成動核藉口

    烏俄戰爭自今年2月26日開打至今,已經進入第250天。隨著烏克蘭政府持續收到來自西方國家的支援,俄軍前線則深陷「彈盡糧絕」的困境。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幾週以來,多次指控烏克蘭當局正在計畫使用具有放射性汙染的「髒彈」進行攻擊,讓歐美駁斥俄羅斯根本是想透過「栽贓」,來合理化升級衝突的行動。外界也開始擔心,普欽一旦被逼入絕境,恐怕真的會在烏克蘭領土上動用核武,核戰危機一觸即發。  
    2022/10/31 11:57
  • 「入俄公投」竟槍下投票 俄逃兵離境潮未減

    烏俄戰事陷入僵局,普欽為把戰爭合理化為「保護領土」,9月23日起在烏克蘭境內四個俄占區,舉辦入俄公投。俄方宣稱投票率高,卻被拍到持槍官兵敲門發選票畫面。普欽的動員令繼續激起俄羅斯境內抗議與逃離潮,超過2千名抗議民眾遭逮,更多役齡青壯年男子急逃出境,芬蘭與喬治亞兩國的邊檢站都出現俄羅斯逃兵潮。烏克蘭部隊反攻士氣旺盛,聲稱就連戰場上隨手拯救的流浪動物,都幫忙烏軍。
    2022/09/26 19:54
  • 普欽新外交政策方針 捍衛「俄羅斯世界」傳統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批准基於「俄羅斯世界」概念的新外交政策方針。保守派思想家拿此一概念來合理化在國外進行干預,以支持俄語人士的行為。
    2022/09/06 17:59
  • 論文遭余正煌反擊 林智堅嘆「好心被雷親」

    抄襲風波轉守為攻!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說,自己對余正煌是「好心被雷親」,且一旁的桃園市長鄭文燦還幫腔,指余正煌是「過河拆橋」。對此,余正煌的律師曾威凱則回應,不是提供資料就能「合理化抄襲」。
    2022/07/29 19:42
  • 給勞工過好年!港埠業務費調漲10%  明年元月實施

    國內港埠業務費已經24年沒有調整過,台灣港務公司在6月份舉辦「港埠業務費合理化調整方案」說明會,達成原則調漲10%的共識。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今(5)日表示,預計本月送交通部核定,核准公告後,明年1月即可正式實施;全國碼頭工會代理事長施永林給予肯定,希望方案能準時執行,讓港埠基層勞工過好年。
    2022/07/06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