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吃蟲 結果共41筆

  • 晚安小雞慘況曝!每天吃蟲+木薯 監舍「150人用1馬桶」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拍被虐、強劫造假片,全案驚動柬國當局,二人未隔多久遭逮捕,當地法院火速判處兩年徒刑,柬國的強人前總理洪森更呼籲,司法部門勿減刑、特赦,一定要二人關好關滿。另一方面,近期消息傳出,有當地台商掌握「晚安小雞」、「阿鬧」將與百人關在30坪左右的監獄房舍,多人共用一個無法沖水的馬桶,「吃的食物則是木薯加昆蟲而且一天只吃一餐」。話題引發討論。
    2024/02/28 22:04
  • 吃紅肉.蜱蟲叮 美40萬人過敏 改吃蟲肉新風潮

    嗜吃紅肉者要特別注意了,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警告:全美可能超過40萬人罹患「α-半乳糖綜合症」,這種過敏病症,是透過吃紅肉與被蜱蟲叮咬兩項因素,共同引發;症狀包括噁心、嘔吐、昏厥或全身紅疹等,有些人可能終其一生無法治癒。但並非人人能戒紅肉,現在有另一種新選擇:吃蟲!歐美與日本都有企業開始積極推廣,蟋蟀甲蟲或蚱蜢其實蛋白質豐富,養殖牠們所消耗的水、電、農地,以及汙染和排碳,都比傳統畜牧業要少很多。
    2023/07/31 20:00
  • 直擊泰國夜市! 活蝦沙拉、火山肋排、蟲蟲大餐

    來到泰國夜市要吃什麼?這邊很紅的是吃蟲,蠍子、蟋蟀、蚱蜢裝一整碗,看著可怕但吃起來口感酥脆;另外必點的辣蝦沙拉,兩公分大的活跳跳小蝦,加點洋蔥、香菜提味,拿在手上要吃得趕快,免得活蝦會跳出來。
    2023/07/21 23:51
  • 林襄上節目敬業「吃蟲」收視飆升!打破公主病負評狂圈粉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參與《綜藝玩很大》外景,敬業完成吃蟲懲罰的畫面,上週節目收視數字出爐,女性25到34歲高達2.11,有效數字更有1.54的好成績,蟬聯週六同時段收視冠軍,破除林襄是收視毒藥的魔咒,透過鏡頭打破大家對於她有公主病的既定印象。
    2023/06/22 15:50
  • 林襄哭了!吃蟲反胃全吐出來 崩潰再戰喊話網友:我沒公主病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日前邀請三組演藝圈好友前往花蓮鳳林錄影,分別是Vicky和黃小柔、葛兆恩(寶弟)和陳奕,及林襄和林穎樂,節目組透過小遊戲將他們拆開,並自行選擇要加入的隊伍,形成好友PK的局面,其中Vicky更因為與KID的好交情想要同一隊,但身體又不自主地往坤達靠近的畫面,笑翻所有人。
    2023/06/09 15:06
  • 不怕吃蟲!曾敬驊、宋芸樺飛泰宣傳 泰星查農抱病缺席

    演員曾敬驊、宋芸樺主演的戲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日前在泰國舉辦亞太區記者會,兩人透露有趁空檔吃了火山排骨、芒果糯米飯等當地美食,甚至想體驗當地潑水節文化。
    2023/04/19 12:58
  • 「單挑求生高手」首來台 神仙谷爬瀑布吃蟲

    歐洲最偉大冒險家「艾德史塔福」,在Discovery生存實境節目中,首度來到有鬼斧神工之稱的苗栗神仙谷挑戰,他這次對上,史上第1位,游完泰晤士河的女性冒險家涅斯奈特,兩人在節目中,各自憑藉一把小刀,挑戰在台灣壯闊山林中荒野求生,在野溪山林中,除了得就地取材,搭建過夜遮蔽處,還得吃下蟲蟲大餐補充營養,精彩片段一起來看。
    2023/01/23 19:51
  • 營養午餐有蟋蟀!遭「碾碎入菜」師生竟讚:吃過就回不去

    蟲蟲危機!不少國家都有把蟲子當作食物的飲食習慣,但卻仍有不少人因為沒有辦法跨過心裡的那道坎,因此每當知道自己在「吃蟲」就會感到相當崩潰;不過日本某間學校就用粉末的方式將蟋蟀入菜,讓學生除了可以攝取高營養之外更不會感到噁心。
    2022/12/01 05:30
  • 焦土區動物靠空投食物續命 澳洲消防員吃蟲當點心

    澳洲野火罹難人數與動物數量再飆高,又多一位消防員殉職!! 至今已有28人喪命,12.5億隻動物成為無辜的火場亡魂。澳洲總理莫里森飽受批評,首次表示自己應該能處理得再好一點,但還是沒提節能政策與減少石化業汙染。傷心的火場畫面與故事不斷傳送到全球,許多人捐款,美國也派出多名有經驗消防員前往協助滅火。澳洲政府宣布撥下約十億兩千萬台幣鉅額經費,挽救野生動物,同時空投食物給焦土區還活著的動物。至於辛苦打火的的澳洲消防員們,連燒焦樹木中烤熟的蟲子,都能拿來當點心。
    2020/01/13 20:04
  • 超強媽烘焙「綠色肥菜蟲」餅乾 網笑:讓我想起天蠶蟲

    孩子的願望這位媽媽一次滿足。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在烘焙餅乾時,孩子們一直在旁邊興奮地大喊「我要吃蟲蟲!」隨後她就變出3隻肥肥的綠色菜蟲,孩子開心地吃下之外,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跪求作法,還有人更說「超酷的!」更有人笑稱「這讓我想起電影《摩登如來神掌》的天蠶蟲!」
    2019/08/18 12:22
  • 業績不好...公司逼「吃蟲喝尿」 業務吞完慘嘔血

    大陸貴州1間裝修公司日前遭爆料,只要員工業績沒達到要求,就得接受各種變態懲罰,包括喝尿、吞麵包蟲,以及皮帶抽打等,甚至有人在吞蟲後出現身體不適,最後還嘔出鮮血。事件曝光後,公司負責人連忙否認,強調沒對員工進行任何懲罰;然而當地警方介入後,發現多名證人指證歷歷,目前已將涉案人員拘留。
    2018/11/06 22:44
  • 吃番茄醬是吃蟲? 真相曝光有人大呼「受不了」

    很多食品業者為了讓食物看起來更新鮮、美味,會選擇添加食用色素來優化商品的賣相,像是熱狗、草莓醬等紅色食品上的色素,其實是從「胭脂蟲」提煉製成的,知名插畫粉專《10 Seconds Class-10秒鐘教室》近日在臉書發文介紹後,讓不少網友看完崩潰表示「有點想吐」。
    2018/04/17 09:30
  • 「紅衣小女孩」魅力!導演封「冥界蔡依林」

    由導演程偉豪執導的《紅衣小女孩2》,八月鬼門開後上映,程偉豪更戲稱紅衣小女孩是「冥界蔡依林」,片中許瑋甯還剃掉半邊眉毛,記者會上也藉機復仇,不但幫導演剃眉,還要吃蟲蟲大餐。
    2017/07/16 16:58
  • 挖草吃蟲被迫賣身 脫北女孩揭北韓黑幕

    生活在金氏政權統治下的北韓是什麼樣子?一名脫北女孩把自己的經歷寫成自傳,她在北韓過的是挖草根吃昆蟲的苦日子,冒著生命危險逃過邊境,卻又落入人口販子手中,被迫賣身,她的故事出版後,已經翻譯成多國語言,這名全球最紅的北韓脫北者,即將到台灣訪問!
    2017/03/30 21:34
  • 預言川普敗選 台裔教授願賭服輸吃蟲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讓民調專家的眼鏡碎一地,普林斯頓大學一名台裔教授王聲宏,大選前用數學公式推斷,說川普拿不了240張選舉人票,還說預言錯誤他就要吃蟲。
    2016/11/13 15:47
  • 逗趣!狐獴家族也過中秋 一家四口同吃「蟲蟲月餅」

    一年一度中秋節到來,新竹六福村特別準備特色月餅讓人氣動物「狐獴家族」應景過節,保育員運用巧思,用土製作出重達15公斤的巨大月餅,上頭還特別做出「福」字樣,裡面放入狐獴最愛的麥皮蟲,狐獴爸媽帶著4個寶寶們,在中秋節這天邊吃蟲蟲月餅邊享天倫之樂。
    2016/09/15 20:16
  • 荒野求生吃烤蟲大餐 女明星大叫:超噁心

    讓名人在荒野求生成了英國節目的收視率保證,看大明星在節目裡吃蟲子、克服懼高症也成了西方節目的新賣點。
    2016/03/07 22:27
  • 實境秀錢難賺! 跳飛機、反串、吃蟲挑戰身心極限

    近年不少藝人都加入真人實境秀,雖然價碼一個比一個高,且通通都是大咖級,但這實境秀的錢可沒那麼好賺,像是ELLA近日剛錄的實境秀,第一級就要在寒冬比賽游泳,而張鈞甯則是要跳飛機還要吃蟲,阮經天還要挑戰騰空垂降,就算自己有懼高症,但面對安排的挑戰也無法說不,只能硬著頭皮上。
    2015/12/22 13:09
  • 張鈞甯跳機、吃蟲沒在怕! 網友封「神隊友」

    藝人張鈞甯日前上大陸實境秀被迫跳機和吃蟲,雖然嘴巴撞到流血,生吞活蟲還被嚇得大哭,不過節目成員大讚她勇氣可嘉,更被大陸網友封為「像神一般的隊友」,因為她的堅強與毅力,讓許多觀眾都對她刮目相看。
    2015/12/18 13:44
  • 【FOCUS新聞】美國三大食都:紐奧良 研蟲餐賽小龍蝦

    台灣山產店會賣酥炸蟋蟀,只是說到吃蟲,應該多數人還是無法接受,然而,昆蟲富含蛋白質、維他命B,聯合國糧農組織還說,昆蟲是減肥聖品,而現在在美國紐奧良,有一些人在推廣吃蟲,將蜻蜓製作成天婦羅,蟋蟀做成壽司捲以及巧克力布朗尼,半島新聞記者試吃後,大聲稱讚好吃。
    2014/10/20 20:26
  • 邱瓈寬同收恐嚇信 刑大報案護兒

    又有恐嚇信,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上星期力挺蕭敬騰,說寄信人是敗類,結果27日下午她也收到一封,內容一樣有冥紙、麵包蟲,但她在臉書PO文,說自己不吃蟲,下次請改寄冬蟲夏草,還說要把冥紙燒給對方,但臉書透露,似乎是擔心兒子安危,特地取消新加坡的工作行程,晚間和助理到台北市刑大報案。警方表示,從21日以來,台北市名人、企業5起恐嚇信案件,邱瓈寬的從台北寄出,蕭敬騰其中一封來自台中,而蕭敬騰、顧立雄、鼎泰豐的3封如出一轍,研判是同一人所寄。
    2014/02/27 17:10
  • 吃蟲救糧荒 酥炸「蠶寶寶」像爆米花

    儘管全球糧食價格,已從今年7月的最高點稍稍回落,但世界銀行再度警告,糧食價格居高不下恐怕將成為常態,根據統計,全世界還有8.7億人口飽受饑餓威脅,面對糧荒問題,專家建議,其實可以多多食用具有高蛋白質、低膽固醇的昆蟲,其實吃昆蟲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可怕,美國加州一家叫「颱風」的餐廳,他們賣的昆蟲大餐,可是比你想像的還要美味。
    2012/11/30 22:42
  • 吞活蟑螂「吃蟲冠軍」 賽後離奇暴斃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日前參加一場吃昆蟲大賽,連吞了上百隻蟑螂和馬陸,最後贏得「吃蟲大賽」冠軍,沒想到比賽過後,他突然身體不適倒地,隨即暴斃,法醫將解剖驗屍,確認男子死因,是否跟吞下活蟑螂有關。
    2012/10/09 17:28
  • 昆蟲殊死戰 弱肉強食生死分高下

    昆蟲界無時無刻,都在上演弱肉強食的生死激戰,外表看來毛骨悚然的各種蟲蟲,為了生存,都得各憑本事;在這蟲吃蟲的世界裡,要是輸了,可就不止掛彩了事,而是被生吞活剝,現在就透過Discovery頻道的紀錄片,一探你死我活的昆蟲大戰。
    2012/01/06 22:37
  • 〈獨家〉天然防護網!苦瓜園養鳥吃蟲 放魚驗水

    雲林一位栽種蘋果苦瓜的農民,標榜園區不灑農藥,有機栽培,不過為了防蟲害,老闆可是費了好大苦心,他在苦瓜園內養了11隻綠繡眼,這種鳥類會吃掉果園的芽蟲,此外,他也在果園四周的水溝內,養了好幾隻孔雀魚,監測水質,只要有一點污染,魚就會死亡,就能第一時間察覺異樣。
    2011/09/26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