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吃昆蟲 結果共16筆

  • 玻利維亞男子受困亞馬遜雨林31天 靠喝尿、吃昆蟲倖存

    玻利維亞一名男子最近聲稱,他獨自受困在亞馬遜雨林中一個月,期間他以昆蟲為食,用靴子收集雨水,並且飲用自己的尿液,得以存活下來。
    2023/03/02 09:39
  • 長腿怪佔據閨房 澳婦掀窗簾見「整坨獵人蛛」

    澳洲一名母親日前走到女兒房間,掀開窗簾一看,竟發現成群約60隻的獵人蛛不明原因佔據牆角,然而當她轉頭一看,另一邊也同樣遭殃。畫面中清晰可見,密密麻麻的黑點亂竄,著實令人頭皮發麻。據了解,獵人蛛主要是吃昆蟲、壁虎等小動物維生,最後這名母親決定「網開一面」,讓牠們自己離開。
    2021/01/29 21:15
  • 「獅子王」票房1.5億 影城搭熱潮推主題廳

    迪士尼電影《獅子王》,全台票房1.5億,台中有影城,打造獅子王影廳,重現榮耀石場景,另外周邊商品也吸睛,其中有隻會動會說話的小獅子,模樣超逼真,還能重現電影中的一幕,餵他吃昆蟲。
    2019/07/25 20:33
  • 秘密藏19年!日男從小愛吃昆蟲 性幻想對象是蟑螂

    許多人在家都會養寵物,不僅能慰勞工作之後疲憊的心靈,可愛的模樣也為生活增添不少樂趣。但在日本,有位名為篠原祐太的男子,在家養的寵物竟然是昆蟲,對昆蟲的愛甚至濃烈到能把牠們都吃掉!
    2019/01/29 16:57
  • 昆蟲糧食新趨勢 蟋蟀磨粉入麵包

    提到吃昆蟲,可能很多人會皺眉頭,不過隨著溫室效應、以及氣候變遷影響加劇,農作物減少、海產及畜牧產量下降,地球要再增加70%的糧食產量,才能供給2050年的90億人口,為了尋求更多食物來源,西方越來越多國家,對使用昆蟲作為蛋白質來源有興趣,包括英國、比利時在內,歐洲有六個國家都已經批准,以飼養昆蟲作為糧食的相關法規,芬蘭一間烘焙坊,最新推出「蟋蟀麵包」,看好昆蟲成為未來食物的趨勢!
    2017/11/24 20:13
  • 蟲蟲料理端上桌! 南亞美食比怪比大膽

    在很多東南亞國家,吃昆蟲一點也不稀奇,重點是該怎麼料理才道地美味,像是泰國就愛酥脆口感,各式蟲類全都拿來下鍋油炸,菲律賓則是大膽吃樹蟲,就連白白胖胖的椰子蟲,加點魚露辣椒調味,也是越南人的美味佳餚。
    2017/11/17 15:45
  • 挖草吃蟲被迫賣身 脫北女孩揭北韓黑幕

    生活在金氏政權統治下的北韓是什麼樣子?一名脫北女孩把自己的經歷寫成自傳,她在北韓過的是挖草根吃昆蟲的苦日子,冒著生命危險逃過邊境,卻又落入人口販子手中,被迫賣身,她的故事出版後,已經翻譯成多國語言,這名全球最紅的北韓脫北者,即將到台灣訪問!
    2017/03/30 21:34
  • 人生只有1次!跳傘、吃昆蟲 少女挑戰100件事

    人生需要突破,來自委內瑞拉一名26歲的女子Michelle Poler,認為自己總將每件事做出規畫,過著看似完美的日子,不過她認為因為「恐懼」使她無法充分體驗人生,因此決定連續100天挑戰自己的恐懼、並且面對恐懼,讓自己往前一大部,其中像是吃昆蟲、高空跳傘、在紐約街頭無畏眾人眼光穿著比基尼等。
    2017/02/25 19:19
  • 【FOCUS新聞】鼓勵吃昆蟲大餐 聯合國不遺餘力

    全球糧食短缺的現象已經越來越嚴重,不只是你感受得到的氣候變異,還有你我看不到的,不斷增加的全球人口,聯合國想出來的方法是什麼呢?「吃昆蟲」!聯合國的呼籲裡有很多不容推翻的數據,例如漢堡有18%的蛋白質,但脂肪也是18%,而蝗蟲有60%的蛋白質,脂肪卻只有6%,還有,昆蟲產生的溫室氣體非常少,不需要太多飼料就可以快速繁殖,問題是聯合國的呼籲是一份報告,而沒有「附上食譜」,怎麼讓昆蟲烹調可以津津有味吃進肚子?
    2013/05/20 20:27
  • 吃蟲救糧荒 酥炸「蠶寶寶」像爆米花

    儘管全球糧食價格,已從今年7月的最高點稍稍回落,但世界銀行再度警告,糧食價格居高不下恐怕將成為常態,根據統計,全世界還有8.7億人口飽受饑餓威脅,面對糧荒問題,專家建議,其實可以多多食用具有高蛋白質、低膽固醇的昆蟲,其實吃昆蟲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可怕,美國加州一家叫「颱風」的餐廳,他們賣的昆蟲大餐,可是比你想像的還要美味。
    2012/11/30 22:42
  • 吞活蟑螂「吃蟲冠軍」 賽後離奇暴斃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日前參加一場吃昆蟲大賽,連吞了上百隻蟑螂和馬陸,最後贏得「吃蟲大賽」冠軍,沒想到比賽過後,他突然身體不適倒地,隨即暴斃,法醫將解剖驗屍,確認男子死因,是否跟吞下活蟑螂有關。
    2012/10/09 17:28
  • 圓泰山夢 英猛男赴南非叢林拍片

    英國有一名男子夢想成為泰山,跑到南非的森林裡,每天翻山越嶺、吃昆蟲,還把他的叢林生活拍成影片,希望能受到好萊塢星探的青睞。
    2012/02/01 13:58
  • 遇糧荒改吃昆蟲 麵包蟲、蚱蜢入菜

    地球天災不斷,不久的將來,人類可能會面臨全球性糧荒,如果沒肉吃,叫你改吃昆蟲,不知道您敢不敢嘗試?荷蘭廚師把麵包蟲、把蚱蜢,做成一道道美食跟甜點,像是「麵包蟲巧克力塔」、「碳烤蚱蜢春捲」,要來挑戰饕客的膽量。
    2011/01/18 22:43
  • 另類蟲蟲慶典 1747人吃蟲創紀錄

    荷蘭一所大學最近舉辦了為期一週的另類蟲蟲慶典,推廣吃昆蟲的好處,沒想到開幕當天就吸引了1747人同時吃昆蟲,創下世界新紀錄。
    2006/09/26 10:42
  • 迷失荒野2個月 吃青蛙水蛭維生

    澳洲傳出奇蹟生還的故事,一名男子自稱遭下藥劫車後,被丟棄在沒有人煙的內陸地區,靠著吃昆蟲、青蛙維生,長達2個月,最後攔下路過的農夫,才救回一命。雖然故事讓人難以相信,但媒體已把他視為現代魯賓遜。
    2006/04/15 14:33
  • 奇景!廢棄水圳 聚集千隻蝙蝠

    近年來生態受到破壞,蝙蝠數量大幅減少,不過南投中寮鄉民發現,廢棄水圳成了上千隻蝙蝠的棲息地,不但專吃昆蟲對農作物有很大的幫助,蝙蝠屬於哺乳類動物,觀賞民眾也不用擔心感染禽流感。
    2005/10/27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