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吃太飽 結果共38筆

  • 圍爐開吃涮嘴年菜 快靠「10原則」擊潰胃病

    春節到來,說到圍爐就會聯想到一整桌滿滿又令人垂涎三尺的年菜。不過,每到過年總是不自覺吃下了許多又香又油的食物,不僅造成體重直線上升,還可能導致胃的負擔。日前營養師就提醒,若吃太飽太油,胃病恐找上身,同時也釋出10護胃秘招,民眾不妨加以參考。
    2024/02/09 13:30
  • 中西醫全治不好!婦女狂咳20年 醫一查驚吐:你吃太飽了

    中國大陸一名婦女指出,20幾年來反覆咳嗽的她,為治病唯有穿梭多家醫院,儘管同時接受中西醫的治療和調理,還是無法完全根除久咳症狀。怎料,該名婦女近日前往某大醫院的呼吸內科時,醫生的一句話即揭開她多年疑惑,也讓她尷尬不已。
    2023/09/11 11:47
  • 專訪/64歲加藤鷹自爆性生活內幕 「超尬意林襄」:拜託讓我開球

    日本「老司機」等級的AV男優加藤鷹擁有聞名的「金手指」,現年64歲的他,身體仍硬朗有線條,日前參與網路節目《性致聊研究室》時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被問如何保養?他表示每天都會走路,還有不能吃太飽,「男生一旦吃太飽、睡太多、太滿足,就會沒有戰鬥力,像我在日本一天只會吃一餐,要維持有點累、有點餓的感覺,才會有衝勁」;至於外貌,加藤鷹認為凍齡也是自己的職業道德之一,要積極維持外型,不想讓大家幻滅。
    2023/08/23 19:25
  • 吃太飽胃脹氣! 妹子「噗~」一聲完了:人生惡夢

    「永遠不要相信你的屁!」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飽餐一頓後心滿意足地放了一個響屁,心想「終於可以疏通腸胃」,不料下一秒,她卻發現不太對勁,不僅褲底濕黏一片,也飄來濃烈的惡臭味,讓她瞬間崩潰:「我要瘋了!」
    2023/07/03 17:37
  • 影音/3.6米貪食蟒蛇吃太飽卡屋頂 超肥腰身「夾縫求生存」

     
    2023/06/14 18:55
  • 高麗菜竟會導致胃脹氣?營養師揭「3類元兇食物」快避開

    許多人都有胃脹氣的問題,吃完飯後打嗝打不停、肚子脹脹的,很有壓迫感,或者是明明不餓肚子卻咕咕叫。對此,有營養師表示其實吃到不適合的食物也會如此,經常脹氣的民眾可得多加注意。
    2023/05/23 11:20
  • 郭雪芙吃太飽了!摸肚發出「滿足聲」 林柏宏笑虧:該換其他腰圍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晚餐時分,林柏宏透露很少吃家常菜,修杰楷聽了不免擔心林柏宏的獨居生活,李李仁則建議林柏宏每月付幾萬元到修杰楷家搭伙,修杰楷大方表示:「不用錢!」讓林柏宏好感動。
    2023/05/10 18:36
  • 恭喜!《全明星》女星認愛又宣布懷孕 王子認證:不是吃太飽

    晏柔中是《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女狀元,她在紅隊表現亮眼,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今(18)日是她34歲生日,她突在社群分享和小2歲男友楊孟霖的合照,最後更附上胎兒超音波照,無預警宣布懷孕消息,讓大批粉絲及星友驚喜不已。
    2023/04/18 13:00
  • 吃太飽恐撐出病!怎樣才算「剛剛好」 營養師一句話秒懂

    如果要控制體重、維持身體健康,每餐建議吃到七、八分飽就停筷;坊間也流傳著「每餐七分飽,健康活到老」的說法。但每個人的食量都不同,到底吃到什麼程度才算是七分飽呢?營養師谷傳玲就用一句話完美詮釋,讓人一聽秒懂!
    2023/04/14 23:58
  • 41歲美女主播吳宇舒宣布懷孕! 喜曬5月孕肚:不是吃太飽

    41歲的美女主播吳宇舒今(12)日宣布懷孕,她曬出五個月孕肚的照片和超音波照,開心表示:「我承認最近不是吃太飽,也不是三個月不能講……其實是懷孕五個月了。」突如其來得喜訊讓粉絲好驚喜,紛紛留言道恭喜。
    2023/03/12 23:11
  • 真.貪食蛇!巨蟒生吞整隻羊 「飽到動不了」躲石縫被活逮

    大陸福建省有位村民,發現飼養的羊莫名其妙不見,連忙在家附近尋找,赫然看到驚悚的畫面,一條巨蟒纏住羊,接著直接吞下肚,結果卻因為吃太飽動不了,只好躲在石縫裡,工作人員見狀立刻把羊隻從蟒蛇嘴裡拉出,目前蟒蛇暫時養在野生動物救助站,日後可能會移交到動物園。
    2022/10/02 19:24
  • 睡前勿看政論節目!醫籲改掉生活5行為 擺脫數羊日子

    每個人都需要睡覺,有品質的睡眠更是重要。想要一夜好眠該怎麼做?醫師建議,睡前有5件事最好不要做,以免影響睡眠品質。
    2022/06/21 15:57
  • 胸悶恐是肚子問題? 過年飲食當心「胃心症候群」

    作息規律的輕熟女,熬夜或吃太飽會覺得胸悶、心悸、頭暈,原以為是心臟不適,在心臟科做心電圖檢查卻沒有異狀,有可能是罹患胃心症候群。
    2022/01/26 13:32
  • 「80元」買無排骨便當 公務員主管:別點主菜

    在台北花80元買便當,能買到什麼菜色呢,就有公務員爆料,公家單位訂便當有金額限制,最近合作的排骨便當拒絕接單,但單位主管卻說,不要點主菜就好,吃太飽對身體不好,但看看國防部一個便當費用,可以花150元,菜色的確會有不小落差。
    2021/11/27 14:55
  • Buffet廁所傳嘔吐聲她傻眼 網曝名言「為家爭光」

    一名女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發文,她表示生日當天去吃吃到飽,結果去洗手間時,竟聽到有人因為吃太飽而吐,讓她覺得大開眼界,因此發文詢問網友有無遇過類似經歷。
    2021/08/31 23:22
  • 玩ClubHouse談「罔腰」懷孕 柯:他吃太飽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流行,也在Clubhouse跟大家聊天,最多湧入五百多人,還有大陸跟馬來西亞粉絲,話題也不受限,像是網紅「罔腰」自稱懷孕,柯文哲第一個反應是,吃太多了。
    2021/02/20 17:53
  • 過年大魚大肉吃太飽 按「助消化4穴道」輕鬆解脹氣

    農曆春節假期連休好多天,許多民眾從除夕的年夜飯開始,每餐都大魚大肉吃得太飽,不少人會脹氣或消化不良,加上傳統習俗中,若在過年期間吃藥,恐會影響一整年的運勢。對此,整復師陳顗竣特別分享「幫助消化4處關鍵穴道」,自己在家就能輕鬆按,以及按壓穴道須注意的小眉角。
    2021/02/11 15:48
  • 脹氣、腹水分不清 有這症狀別輕忽 小心腫瘤在做怪!

    腸胃不舒服可能產生脹氣問題,但有些人熬夜或吃太飽,不只腸胃出狀況,還有胸悶、胸痛及心臟痛的情形。一名32歲女性,只要熬夜,或稍微吃多一點,就會覺得胸悶、胸痛。起初以為是心臟出問題,診斷後發現竟是「胃食道逆流」造成的「胃心症候群」。除了脹氣,腹水也會導致腹脹。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胃腸肝膽科醫師蕭敦仁、中醫師吳明珠、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營養師黃淑惠,以及國宴御廚雷議宗,討論當腹脹時,有哪些方法可以分辨是脹氣還是腹水,以及有哪些腹脹情形,可能是腫瘤在作怪,避免錯過黃金治療期!
    2020/03/13 19:37
  • 常放屁好困擾?專家揭「7排氣食物」吃口香糖也會脹氣

    脹氣不僅容易造成腹痛不適,還會影響到生活作息,食品技師張邦妮表示,若吃太多或太飽,攝取過多養分或食物難消化時,養分若沒有被小腸消化吸收,就會被大腸細菌所利用,進而在分解過程中產生氣體。她也分享,容易產生氣體的7大食物,提醒民眾食用時須多留意,以免消化不良造成脹氣。
    2020/02/18 14:58
  • 曹格喜曬老婆凸肚照傳「懷第3胎」 真相曝光網笑翻!

    馬來西亞歌手曹格和老婆吳速玲在2008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曹格昨(10日)突然在IG貼出2張吳速玲小腹凸出的照片,並寫下「謝謝大家!」讓人不禁猜測吳速玲是否40歲懷上第3胎?不過曹格後來說明老婆只是吃太飽,吳速玲也笑說,「是時候積極減肥了!」
    2019/09/11 11:06
  • 火鍋附贈生蛋怎處理?老饕曝「秘密用途」:不是拿來煮

    你會吃火鍋附的蛋嗎?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通常吃太飽都不會去動店家附的那顆蛋,但有次食慾特別好,飯後準備要打蛋下去煮的時候,突然發現蛋上面有點髒,就不太敢吃,便詢問網友「吃火鍋時附的蛋大家會吃嗎?」有老饕表示那顆蛋不是煮來吃的,是有另外的用途。
    2019/07/24 16:01
  • 快訊/尾牙拚酒小心釀胰臟癌! 大吃前「蔬菜」墊胃

    最近都是企業公司吃尾牙的時候吧,有胃腸肝膽科醫師提醒,尾牙除了注意食物新不新鮮避免引起腸道發炎外,也要小心吃太飽或油膩造成膽囊炎,尤其大家拚酒過量可能引發急性胰臟炎,要應酬的民眾要更小心罹患胰臟癌風險,大快朵頤前建議先吃蔬菜墊墊胃,剛開始先喝些果汁或茶,避免開心尾牙卻傷身。
    2019/01/11 10:19
  • 原來不行?這些不在意的小習慣 卻對身體造成大傷害

    民眾大多知道熬夜、吃太飽都是不健康的習慣,但生活上有些不曾在意的行為,可能會對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國外網站《Bright Side》就列出13個你以為是對的壞習慣。
    2018/12/02 20:10
  • 等28年開演唱會! 陶晶瑩夯曲嗨翻天

    首次站上大舞台開演唱會的陶晶瑩,出道28年總算等到這個機會,一開場先是帶來經典歌曲讓大家重溫舊夢,但也不忘開玩笑,直說自己上台前吃太飽,連原本要穿的褲襪都穿不下了。
    2018/11/04 00:00
  • 國內研究:薑黃粉有助緩解吃太飽、胃脹氣

    臨床發現現代人胃消化不良的病例,大約就佔了所有門診1到2成,為數不少。現在有國內最新研究顯示,食用薑黃粉有助於緩解胃脹氣或是吃太飽的噁心不適感。不過營養師認為,還需要更多實驗數據才能證實,而且薑黃粉建議是混油加熱之後食用,比較能夠促進吸收。
    2018/04/30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