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吃味 結果共90筆

  • 標記他真的會看!許光漢偷「服儀檢查」 認吃味:標記張震的比較多

    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14日在台上映,首日就突破770萬票房,成績十分驚人,許光漢在片中演出18歲的高中生Jimmy,在打工的「神戶KTV」認識來台旅行的22歲日本女孩Ami,並譜出一段青澀初戀,日前2人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問及年齡差怎麼塑造?清原果耶說:「一開始也在想要不要營造年上的感覺,但看到光漢打扮成18歲的樣子,就知道不需要了。」許光漢則搞笑嘆:「實際上差了10歲!」
    2024/03/18 21:30
  • 吳姍儒「消失《萌寵》」主持被搶走! 氣罵鹿希派出1手段:很低級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今(1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慶祝節目播出8週年,邀來余祥銓、小甜甜、小優、大根等上節目。由吳姍儒主持的錄製TVBS《萌寵明星粗乃玩》,日前推出特別企劃,邀請余祥銓與鹿希派、各務孝太3人日前以「廢弟弟」來上節目,引起廣大迴響,當集沒有吳姍儒,甚至鹿希派帶的寵物還是吳姍儒的毛小孩「呵喜」,讓吳珊儒很吃味,直呼:「什麼時候要把節目還給我?」
    2024/03/18 17:40
  • 影音/余天哄孫女清唱〈榕樹下〉 余祥銓吃味「先學叫阿公」

    2024/03/06 11:01
  • 影音/人氣輾壓賴清德?選後熱搜都有他 鄭運鵬帥兒「德德」新流量密碼

    前民進黨區域立委鄭運鵬在2024年立委大選失利吞敗仗,絲毫未讓他灰心喪志,主要沾到帥兒「德德」的高人氣,丟了立委反而躍升「國民公公」,因為德德為父助選時高顏值帥氣臉龐曝光,成為大選前後的網路熱搜關鍵字,包含「德德ig」、「德德幾歲」、「德德ig帳號」、「德德爸爸」、「德德本名」、「德德身高」與「鄭運鵬的媳婦」,還有網友笑稱因為德德才知道誰是鄭運鵬,讓鄭運鵬吃味大嘆「我才是德德的爸爸」!。
    2024/02/03 15:16
  • 影音/德德爸吃味兒子比他帥! 鄭運鵬落選曝:不希望他從政

    2024/01/26 15:33
  • 抓包另一半上酒店!安心亞目睹「震撼景象」爆氣:右邊的胸部很大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昨(24)日首播,主要演員温昇豪、蔡淑臻、安心亞、韓宜邦收工後特地上線直播與觀眾一起看首播,這也是演員第一次看到完整內容,心情興奮又緊張,整個過程專注入戲,當看到兩位女主角在第一集的精湛演出,温昇豪不禁大讚:「她們演得真的很好,眼神有戲啊!」當看到劇中温昇豪上酒店的畫面,安心亞立刻夫人上身,氣呼呼地說:「我看劇本沒有啊!而且(温昇豪)右邊那個胸部很大!」替劇中角色「蕙蘭」發聲吃味,温昇豪只好趕緊跟劇中太座解釋那場是他進劇組的第一場戲,「我拍的時候還不知道是酒店,怎麼會有女生啊」兩人互動非常逗趣。
    2023/10/25 15:11
  • 影音/劉若英演唱會被點唱〈十年〉 吃味:你們陳奕迅派來的吧

     
    2023/09/25 10:36
  • 為王楚然槓上楊洋!魏大勛「隱忍式哭戲」人氣爆棚登熱搜

    由楊洋與王楚然攜手主演的陸劇《我的人間煙火》,劇中兩人本是一對甜蜜小情侶,卻因家庭壓力而分手,10年後再次重逢後,情感逐漸修復,讓飾演王楚然哥哥的魏大勛在直播宣傳時不禁吃味喊「我每天都在吃狗糧」;而魏大勛這次收起搞笑綜藝魂,把性格壓抑的霸道總裁角色演得到位,跟王楚然的「偽骨科CP」(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曖昧情)獲得觀眾喜愛,也讓他連日登上熱搜,成為近來的話題人物。
    2023/07/11 16:32
  • 《紅人榜》男星敗選市議員!緊黏人妻謝宜君被抓包 認了這樁事

    台語歌手葉諾帆去年參選台中太平區的市議員,經過一年的努力,可惜未能當選,不過他近來宣布回歸歌手身分,與豪記唱片合作重返歌壇,而第一槍就先在師姐謝宜君最新專輯《龍鳳鏡》中,合唱同名主打歌,第一次合作對唱就擦出火花,唱得很盡興,葉諾帆開心表示與謝宜君首次對唱合作,被她的歌聲打動了,演唱時即有許多畫面誕生!而提到老公陳隨意,謝宜君則說老公是溫柔系的暖男,歌聲充滿著溫暖有著許多內心戲,兩個男人完全不同歌聲,這次新專輯首波當然要先推新鮮貨,被問到不怕老公陳隨意會吃味,謝宜君則笑回「他敢嘛!」
    2023/04/26 11:52
  • 韓國厭中情緒高漲 北京歸咎媒體炒作與酸葡萄心態

    韓國反感中國的民意日增,北京官媒環球時報卻說,皆因韓國媒體不負責任炒作「歸罪中國」,還說也可能是中國近年發展迅速,韓國人心態上無法適應而吃味。
    2023/04/21 15:23
  • 吃味精會致癌?醫師解答了 警告「1調味料」更危險

    味精到底會不會致癌?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強調,味精是從天然食物所提煉,研究並未發現味精對人體有害的證據,酌量使用並不傷健康。
    2023/02/25 14:59
  • 錯怪味精了?醫揭秘「汙名化真相」籲:1調味料更危險

    吃味精很傷身?在提倡「健康飲食模式」的認知當中,味精被視為對身體有害的添加劑,不少人也因此拒而遠之,不過外科江坤俊醫師說明,其實所謂的「味精會讓人感到口渴」並不是味精本身的問題,關鍵是其中所含有的「鈉」。
    2023/02/21 09:50
  • 吃味精超傷身?醫推「7食物」獲得天然鮮味 炒菜就用它

    許多人炒菜總會加一些味精提味,但醫師提醒,麩胺酸在中樞神經屬於刺激劑,雖然安全,但還是建議從天然的食物,如肉類與家禽(尤其熟成過)、海鮮、魚肉蛋白、奶製品(尤其發酵過的乳酪)、雞蛋、豆類等獲得鮮味較好,「天然總比合成來的好」。
    2023/02/17 15:24
  • 《加油喜事》生力軍!Teddy陳向熙、臧芮軒超親密 他吃味了?

    八點檔加入全新生力軍,睽違五年沒演電視劇的Teddy陳向熙加入卡司,飾演義大利華裔咖啡大師,反而讓臧芮軒、劉育仁的關係有些生變!Teddy說,戲外的他從高中就很愛喝咖啡,甚至一天最多喝過六杯,這回演達人也許再適合不過。
    2023/01/24 13:56
  • 嫉妒石頭床戰桂綸鎂!阿信出招狂整 他求饒:不敢接戲了

    五月天吉他手石頭跨界演出Disney+戲劇《台北女子圖鑑》,和女主角桂綸鎂有精彩床戲,讓主唱阿信相當吃味,事先預告「我一定在演唱會上好好問候石頭。」阿信果真說到做到,今(23)日在「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首場,他便聯手怪獸出招大整石頭,更讓石頭求饒直喊「以後不敢接戲了。」  
    2022/12/23 21:00
  • 「金小刀」出鞘!金溥聰站台無黨曾獻瑩:好人才都能出頭

    金小刀出鞘!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今(16)日獻出本屆首次輔選,替無黨籍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曾獻瑩站台,兩人上午一同到文山區興隆市場拜票,並稱讚曾是個好人才,所以他願意力挺,媒體追問,會否擔心藍營議員吃味、有席次壓力?金溥聰說,像是藍營市議員鍾沛君也是好人才,只要大家肯努力,好人才都能出頭。
    2022/11/16 11:12
  • 吳姍儒脫口「討厭莊凱勛」本尊反應高EQ 小薰爆拍戲被罵到殺青

    金鐘影帝莊凱勛與黃瀞怡(小薰)主演戲劇《額外旅程》,兩人日前一起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公視《36題愛上你》。開場前主持人們閒聊唐綺陽將主持金鐘獎典禮,吳姍儒打趣說:「是國寶級主持人!」炎亞綸則吃味地表示唐綺陽搭檔的不是自己和吳姍儒,還補刀說:「妳是跟一個長輩一起主持嘛!」唐綺陽笑說:「對!在他旁邊我顯得很年輕。」三人一來一往,引現場笑聲連連。
    2022/10/21 14:32
  • 為錢翻臉黃嘉千?夏克立「破億驚人財力」曝 友爆婚變主因

    藝人黃嘉千日前證實與夏克立16年婚姻走到盡頭,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今(22)日女方因宣傳舞台劇首度公開亮相,而演藝圈人士同時爆料,夏克立在大陸收入相當驚人,不認同外傳吃味女方賺得比他多的說法。夏克立友人也跳出來揭婚變主因。
    2022/07/22 18:14
  • 汪東城愛公仔「展覽級布置」 媽擔憂:可以幫你生小孩?

    汪東城(大東)日前現身台北時裝周(Taipei Fashion Week)壓軸秀Daniel Wong,身穿印花大衣帥氣亮相,對潮流和藝術多有涉獵的他,也研究最新潮流NFT,看見大秀發表應用區塊鍊技術的「The Lochy Clan」系列NFT藝術品,相當驚喜。汪東城酷愛公仔,甚至連未來的另一半,都希望是可以一同拼公仔的好伴侶,連盼抱孫的汪媽媽,都忍不住吃味說:「公仔是可以幫你生小孩嗎?」
    2022/04/18 12:37
  • 不科學!40歲坤達被讚「像20歲」柯佳嬿吃味回應閃瞎

    男星坤達和女星柯佳嬿愛情長跑多年,終於在2017年宣布結婚,兩人婚後經常在社群曬恩愛,閃瞎眾人。近日剛滿40歲的坤達,在IG分享新的一組寫真照,帥氣模樣被大讚「看起來只有20歲」,結果引來柯佳嬿吃味回應,小倆口互動讓人看了超逗趣。
    2022/03/25 08:59
  • 「奇異博士」巨星地位受威脅? 片場受差別待遇全因為牠

    「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在新片《天才貓奴畫家》中,演繹全球首位「貓奴畫家」路易斯韋恩光出動超過40隻嬌貴真貓就是大工程,因為貓皇出場就要小心每個行動,不能驚擾喵星人惹得牠們不開心,導演夏普(Will Sharpe)跟康柏拜區一起受訪時,講到貓皇在片場「帝」位讓康柏拜區都覺得巨星地位受到威脅,他還故意在一旁無奈搖頭坦言「非常吃味」。
    2021/11/26 13:02
  • 辣爆!女星海邊大解放 比基尼遮不住「傲人上圍」

    網紅波波蓁近日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陣容,飾演賣飲料的「波波妹」,與楚宣、郭忠祐、波波蓁組成夜市幫,戲裡一群人完成任務後,到海邊出遊慶功,波波蓁身穿火辣比基尼登場,卻因工作人員「不公平行為」,讓楚宣深感吃味。
    2021/09/08 15:02
  • 戴爸洩密!有睡飽、心情好 戴資穎迎戰密技

    羽球球后戴資穎,今天(26日)擊敗越南選手,取得小組賽2連勝,在台灣的戴爸爸,同步看直播關心女兒的賽況,戴爸說戴資穎的優勢,就是只要有睡飽,心情好掌握手感,任何強敵對她都不是問題,倒是戴爸有點吃味,說戴資穎都會打給阿嬤視訊,卻都不會主動打給爸爸。
    2021/07/26 17:26
  • 拚2022!蔣萬安北投會里長 黨部主委親陪同

    2022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看來已就戰鬥位置,包含黨部主委也親自陪同他到地方跑攤,不過明明黨內還有比他更早表態要選的議員羅智強,這樣會不會有些吃味?羅智強說祝福,不管誰贏都是國民黨勝利,聽起來似乎有些酸味。
    2020/08/27 20:26
  • 吃味?邀鄭拚建設 侯:蘇揆對你較百依百順

    2024卡位戰提前開打了嗎?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兩人被視作下屆總統大選熱門人選,今天(12)上午合體,兩人還手牽手合影,但侯友宜似乎有備而來,致詞時趁機喊話,說鄭文燦比較會爭取經費要他幫忙,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對鄭文燦比較百依百順。
    2020/07/12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