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吃光 結果共279筆

  • 快吃光才嫌不新鮮! 海產業者控客欺負人

    基隆一間老字號海產店業者控訴,有客人點了八道菜,將近四千元,吃到一半才開始嫌棄不新鮮,甚至攻擊店家難怪評價那麼低,業者相當氣憤出示監視器,強調賣的都是新鮮海產,當場秤重後經客人同意才會烹煮,不滿遭惡意抹黑,發文提醒這組客人,再有不實指控將會提告。
    2024/04/21 19:05
  • 大谷、山本秘密武器?道奇隊休息室堆滿日本無印良品零食

    MLB道奇隊本季組成「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兩位日籍球員在異鄉難免懷念家鄉味,近日道奇隊攝影師Jon SooHoo就在IG上分享一張幕後花絮照片,只見在道奇隊的球隊休息室哩,桌上堆滿了日本零食,其中大多數都是無印良品的點心,旁邊還附上一張署名的字條,表示這些零食是由山本由伸準備的,讓許多日本網友會心一笑,直呼:「山本Nice Choice!」、「感覺會被大谷全部吃光」。
    2024/04/14 13:53
  • 餐點不夠?付帳不乾脆 吃原民風味餐爆糾紛

    嘉義傳出消費糾紛!民眾po文怒轟,訂了原住民風味餐,說好自助式吃到飽,1人350元,原本訂了50人份,當天只來30人,供應的餐點不到20分鐘就吃光了,卻不見補菜,他說,先給了一半的餐費,因為要跟業者扣錢,沒想到卻引發村民謾罵;不過,業者表示,對方把原本1人500元的餐費殺到350元,付帳還不乾脆,雙方爭論不休。
    2024/04/07 20:26
  • 60歲男腹痛求救!醫一照「右腎詭消失」 全被癌細胞吃光

    一位60多歲的退休老闆,因長期腹脹、腹痛就醫,胃鏡及大腸鏡檢查中並未發現癌症跡象,然而在進行腹部超音波及電腦斷層檢查時,醫師發現其右腎已被癌細胞完全侵蝕,且有淋巴轉移情形,評估至少是第三期至第四期的癌症。經過長達六小時的達文西手術切除全腎後,患者恢復狀況良好。
    2024/03/15 16:37
  • 美警察大樓鼠輩橫行「大麻證物全被吃光」 局長嘆:牠們有夠嗨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紐奧良(New Orleans)的警察刑事大樓至今已使用將近80年,過於老舊的建築隨著期間多次颱風的侵襲已殘破不堪,如今又傳出內部老鼠、害蟲橫行,甚至有「證物被老鼠吃掉」的離譜情形,近日負責管理該大樓的警察局長出面呼籲改善工作環境,期間還提到「老鼠把沒收的大麻吃了!牠們超嗨!」。
    2024/03/15 10:17
  • 加薪、獎金被物價吃光!去年實質總薪資「7年來首見負成長」

    主計總處今天公布112年12月工業及服務業薪資統計,112年全體受僱員工每月經常性薪資平均為新台幣4萬5496元,年增2.43%,但剔除物價因素,112年全年實質經常性薪資年減0.05%、連3年負成長,實質總薪資也是7年來首見負成長1.04%。
    2024/02/19 17:26
  • 誰是台灣水果之王?「它」壓倒性勝利 內行認了:香氣差十條街

    台灣被稱為「水果王國」,1年四季產出許多的水果,深受世界各地旅客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在所有水果裡,有沒有一種競爭力最強且好吃到過剩也會通通吃光的水果?」貼文PO出後,網友點名聲量最高的就是「芒果」。
    2024/01/30 18:11
  • 年後達新高峰!流感期拉長 新冠「免疫竊盜」恐吃光免疫力

    春節將近加上近期寒流影響,疾管署27日坦言,目前國內新冠疫情呈現上升趨勢且處在流行期,預期下週將達到最高峰。對此,感染科醫師表示,新冠病毒有「免疫竊盜」的問題,等同免疫力恐會被病毒盜走,而今年流感疫情有拉長趨勢,估二月下旬呼吸道疾病還有一波高峰。
    2024/01/29 09:25
  • 婆婆突獻殷勤!煮1鍋麵「逼員工全吃光」 背後驚藏恐怖真相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一名人妻日前公開婆婆離譜行經,因夫妻倆忙於創業,三餐經常和員工們一起吃快餐和外食,只要讓婆婆看到就會碎碎念。未料,婆婆某日突然主動煮麵給大家吃,還幫忙續碗,待大夥兒吃完才說明食材來源,瞬間嚇壞全場,「超扯…道德底線在哪?」
    2024/01/19 15:30
  • 鳳梨酥狂粉?轉運站偷走旅客鳳梨酥 警到場他整盒全嗑光

    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日前在台北轉運站月台等車時,發現座位區竟有一盒鳳梨酥,左右查看後發現沒有主人,竟將它偷偷拿走占為己有,甚至還馬上吃光,直到鳳梨酥的主人黃姓男子發現後前往查找已經不見,隨即請求站務人員幫忙並報警。警方事後逮捕江姓男子將他依法送辦,經士林地方法院簡易庭審理後,依侵占罪判罰4000元。
    2024/01/13 09:57
  • 才因竊盜案被移送又手癢 婦竟偷吃書記官外送叫的摩斯

    買來的外送竟然被人吃掉!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日前因涉及竊盜案遭警方逮捕移送地檢署,沒想到複訊後竟然因為肚子餓,發現地檢署門口的外送桌上有剛送達的摩斯漢堡套餐,當場將它拿起來吃。好在當時外送員還沒離開,發現有異馬上通報現場法警協請轄區警方到場處理,但當警方和真正的餐點主人劉姓書記官抵達時,餐點已被王姓婦人吃光。
    2023/12/21 17:39
  • 魚苗被吃光光!養殖漁民設鳥網 候鳥喪命

    花蓮壽豐鄉屬於鳥類重要棲息地,每年11月二級保育的魚鷹等,都會飛過來過冬,但跟白鷺鷥、夜鷺會一起吃掉大量的魚苗,導致附近漁民苦不堪言,架設鳥網防治,卻意外導致候鳥死亡。農業處回應,要架設鳥網前必須經過申請,以及網子要合乎規定,透過影片研判,因鳥網致死的疑似是魚鷹,恐觸犯野保法,最高恐被罰50萬。
    2023/11/17 18:47
  • 便當發臭照吃光!公公「回家狂拉」吐1句話 媳婦聽完秒落淚

    許多人妻在結婚之後,都會特地為家人、長輩準備隔天的午餐。但近日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在幫丈夫、公公準備了相同菜色的便當後,竟被丈夫抱怨「海帶臭掉了」,豈料公公竟不惜冒著狂拉肚子的不適感,也把便當吃得精光,讓人妻既自責又感動,直呼自己「有燒好香」。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11/16 19:18
  • 專訪/「辦桌二人組」馮偉傑苦扛500萬負債 吃光老本半夜偷哭

    辦桌二人組主唱馮偉傑(阿傑),攜手三立《超級紅人榜》許志豪、吳申梅、林喬安、陳孟賢、林孟宗、翁鈺鈞、余凱揚及黃鈺涵,11月25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他有感當年出道時,有前輩李炳輝照顧,如今換他出面提攜後輩,但他這5年來自掏腰包辦個唱,竟累積負債賠500萬元,至於現況他也大方回應了。
    2023/11/14 11:20
  • 你報警啊!男吃牛肉麵不付錢 店家:一直辯

    新北市新店一家牛肉麵店,日前遇到一名年輕男子上門,點了一碗麵、滷牛腱和燙青菜,全部吃光但要結帳時,卻說他要回家拿錢,業者發覺不對勁,說要跟他一起回去被拒絕,最後還嗆去報警啊,警方到場才知道男子是慣犯,先前有餐廳還被他嗆,你們小心一點。
    2023/11/05 20:01
  • 盧太鉉揪健太、相均當嘉賓「吃光演出費」 抽中旅遊金爽嗑鼎泰豐

    韓國歌手盧太鉉4月先隨所屬舞團MBITIOUS來台演出,今(2023)年二度來台,這次帶來的是個人粉絲演唱會,而這次他也終於有機會好好逛台北。今(21)晚活動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登場,盧太鉉相當用心地為台灣粉絲獻唱周興哲歌曲,JBJ隊友健太、相均也驚喜現身!
    2023/10/21 22:23
  • 史上最荒謬寵物保險賽! 他家喵皇因「被沙發床夾」奪冠

    美國的「火腿骨獎(Hambone)」今年競爭非常激烈,其比賽內容是爭奪「最荒謬的寵物保險獎」冠軍,最初是因為一隻狗狗被困在冰箱裡失溫、還吃光整條火腿只剩骨頭,後來牠獲得寵物醫療保險理賠,才以此事件為名設立了這個獎項。美國媒體報導,今年的最荒謬寵物保險冠軍由一隻黑貓奪得,牠的獲獎原因是因為「被摺疊沙發床夾傷」,而且從此對任何會摺疊、開闔的物體產生了恐懼症。
    2023/10/05 11:15
  • 營養午餐發「麵包+飲料」 8成學生:吃不飽

    剛開學不久,就有家長投訴,小朋友的學校午餐只發麵包配飲料。今天有兒少團體公布,營養午餐調查報告,發現有八成學生曾經在學校午餐吃不飽,但廚餘量卻很多。除了菜色不佳之外,學生挑食也是原因之一,尤其青菜類經常剩半桶,而高糖油炸物點心則常常吃光。兒少團體認為,政府應該設專法監督。
    2023/09/10 13:39
  • 廬山溫泉台灣黑熊現蹤 如卡通小熊維尼吃光蜂蜜

    南投仁愛廬山溫泉的原住民保留區一間工寮,發現台灣黑熊出沒。當地居民發現工寮遭翻箱倒櫃,又看到蜂蜜不見了,想起長輩說過,吃蜂蜜的就是黑熊,嚇得不敢上山工作。
    2023/07/25 18:14
  • 下公車不對勁!女X光一照「大腿骨吃掉一半」竟罹癌 醫嘆:轉移了

    癌細胞將骨頭吃光了!一名女子在搭公車準備下車,突然驚覺步伐踩得較重,結果到醫院X光一照慘了,大腿骨的骨頭已有一半被吃掉,骨頭被吃到僅剩1公分,癌細胞已經轉移了。
    2023/07/14 11:52
  • Google負評爆糾紛!他不解「一星很嚴重?」 網反問:敢去嗎

    北科大資財營27名學生,日前至知名快炒店用餐時,不僅將店內2大桶白飯全數吃光,後續集體留一星負評引發消費糾紛,店家與顧客各執一詞,衝突仍未落幕,但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被評一星真的這麼嚴重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人分享自身的實際經歷。
    2023/07/13 05:45
  • 熱炒店老闆再道歉!發文宣布:7/16起無限期停業

    白飯之亂延燒數日,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因「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慶功時,遭一星負評洗版,人數眾多的大學生們,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都吃光,事後還抱怨店家不給補飯。對此,店家先是強調,白飯本應不是吃到飽,並公開員工補飯的監視器畫面,而大學生們再度赴店致歉後,竟又改口是受校方逼迫才去的。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熱炒店老闆宣佈停止營業,引起社會譁然。
    2023/07/12 14:11
  • 不好吃刷負評!年輕人「評價當公審」 主播心疼:留條路給人活

    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遭一星負評洗版,起因為「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時,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吃光後,抱怨店家未能及時補上,店家則強調,白飯本不是吃到飽;而當事學生們的道歉,後來更改口是受校方逼迫,沒人願意低頭。對此,前女主播、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張宇亦有感而發,點出如今年輕人不應把評價當公審。
    2023/07/12 07:55
  • 統神噴爆熱炒店!「怕別人吃飯就收錢」 曝大學生只犯1錯誤

    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遭一星負評洗版,「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時,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吃光後,還不斷抱怨店家沒有及時補上。店家對此強調,白飯本就不是吃到飽,而大學生們再度赴店致歉後,竟改口是受校方逼迫才道歉。對此,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也在直播中發表看法。
    2023/07/11 14:42
  • 北科吃光熱炒店白飯!網揭「炎上最大輸家」:學生過了就過了

    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遭一星負評洗版,起因為「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時,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吃光,還不斷抱怨「沒有白飯」;店家強調,白飯本就不是讓客人免費吃到飽,而大學生們也再度赴店跟老闆道歉。對此,有網友直言,這起事件發酵至今,最大的輸家恐怕還是店家。
    2023/07/11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