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台鋼雄鷹 結果共158筆

  • 「少年大谷」觸身球砸張善政!樂天主場首戰 范宸竣開球小插曲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今(27)日回到桃園球場,面對台鋼雄鷹進行本賽季在主場的首戰,開球嘉賓邀請到有「少年大谷」之稱的范宸竣站上投手丘開球,打者則為桃園市長張善政,但就定位後范宸竣開出了一記觸身球,直接砸到張善政腿上全場驚呼,張善政也當場笑了出來,成為樂天桃猿本季主場首戰的小插曲。
    11小時前
  • 澄清湖棒球場又出包! 比賽中紅土竟插鐵條

    澄清湖球場發生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關在地下室停車場,現在又發生二軍賽事,在比賽過程中,球員在場上發現有2、30公分的鐵條,一度中斷比賽,因為要是造成球員受傷,事件非同小可,而高市運發局事後表示會與養護廠商進行全面盤查,確保球場安全。
    1天前
  • 才把洪總關地下室!澄清湖棒球場又出包 紅土挖出「30公分鐵條」

    澄清湖棒球場(20)日剛發生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關在地下室風波,不料(24)日在統一對台鋼的二軍賽事中,被發現1壘壘包旁紅土區有1根長約30公分的L型鐵條插在紅土裡,造成比賽一度暫停。對此,高雄市運發局致歉並表示已立即移除異物,後續會展開調查,查明真相。中職則回應,經過刨除紅土後發現是鋼筋尾,經過用力拔取出後,比賽才恢復進行​​​​​​​。
    1天前
  • 中職/大雨延賽!不只中信兄弟和統一獅 今3場比賽都沒打

    今(26)天受到鋒面影響,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而中南部地區甚至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這種對流雲系要特別留意短延時的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也因為降雨的關係,今天中職三場賽事台鋼雄鷹vs樂天桃猿、味全龍vs富邦悍將、統一獅vs中信兄弟都發出延賽公告。
    1天前
  • 安芝儇認勝負欲強 尬韓籍啦啦隊「不會輸」 同隊「一粒」也爆紅

    中職台鋼雄鷹的啦啦隊韓籍隊員安芝儇今天(25日)為遊戲站台,除了在台上熱舞之外,被問到近期韓國來的啦啦隊員越來越多,會不會產生危機感,她則自信表示,不會輸。
    2024/04/25 19:30
  • 中職/漣漪變瘋狗浪!洪一中對陳其邁「卡歹勢」:始料未及

    中職台鋼雄鷹(20)日對戰中信兄弟,不料卻發生比賽結束後,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關在澄清湖棒球場地下室的瞎事,高雄市政府相關懲處名單也陸續出爐。適逢今(23)日台鋼與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比賽,洪一中賽前受訪時說,「只是想要讓事情有一點漣漪,沒想到變成巨浪、瘋狗浪」,對高雄市長陳其邁「卡歹勢」。
    2024/04/23 18:26
  • 「一粒」姊姊死會!社群曬兩人合照 男友是樂天19歲捕手宋嘉翔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也讓姊姊一炮而紅。稍早一粒姊姊在社群平台官宣和男友合照,交往對象是樂天桃猿19歲捕手宋嘉翔,讓網友驚呼這一對情侶是「天作之合」。
    2024/04/23 15:46
  • 洪一中遭鎖發酵!網友灌爆臉書 陳其邁震怒第二波懲處名單曝

    中職(20)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賽事,台鋼雄鷹對戰中信兄弟,球迷們看得熱血沸騰,不料隔一天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在受訪時驚爆,比賽結束後被關在還未整修開放的澄清湖球場地下室停車場,無法出去,自己抓狂後搥門,鐵門才打開,而自己右手大拇指更因此瘀青。消息曝光後引發球迷一陣譁然,沒想到運發局第一時間竟指稱是「洪總受訪太晚」沒多久隨即改口道歉並撤換主管止血。
    2024/04/22 17:35
  • 快訊/把台鋼當敵人?洪一中遭關地下室 運發局致歉「撤換主管」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關地下室」一事掀起軒然大波,本人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作敵人,球團亦發生承諾將加強與高雄市政府的溝通協調,後續處理受到高度關注;對此高雄運動發展局回應指出,針對澄清湖球場停車場開放時段,造成台鋼洪一中總教練離場不便一事致歉,坦承疏失的同時即日起撤換球場主管、其他人員調查懲處。
    2024/04/21 21:49
  • 被鎖地下停車場10分鐘狂敲門才開 洪一中:別把台鋼當敵人

    以高雄為據點的中職台鋼雄鷹,球季開打後,市府以辦喜事的心情,多次出席活動,但短短不到一個月,就傳出球隊總教練洪一中,被鎖在地下停車場達十分鐘,直到他狂敲鐵門,球場人員才趕緊開門,讓他懷疑遭到刁難,甚至放話不要把台鋼當敵人,但市府也回應說,五分鐘就趕緊幫忙開門,並會檢討相關人員。
    2024/04/21 19:38
  • 洪一中被鎖地下室「狂捶門手瘀青」轟爆澄清湖球場 球團說話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台鋼雄鷹也發出聲明,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與高雄市政府溝通協調,提供教練、球員良好的比賽訓練環境,以及球迷們舒適的觀戰品質。」
    2024/04/21 17:59
  • 洪一中被鎖地下室「狂捶門手瘀青」轟爆澄清湖球場 球團說話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台鋼雄鷹也發出聲明,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與高雄市政府溝通協調,提供教練、球員良好的比賽訓練環境,以及球迷們舒適的觀戰品質。」
    2024/04/21 17:58
  • 「把台鋼當敵人!」洪一中爆遭關澄清湖球場地下室 高市府回應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對此運發局稍早回應,表示將會請場地主管再加強聯盟與球隊管理之間的聯繫,並掌握進出場的車輛數量與人員,繼續服務球隊與球迷。
    2024/04/21 17:16
  • 中職/對戰前東家「敲首轟」!吳明鴻難掩激動:感謝洪總賞識

    中職台鋼雄鷹隊捕手吳明鴻昨(20)日攻守有功,引導先發投手陳柏清好投搶勝,對前東家中信兄弟敲出加入職棒第7年生涯首轟特別激動,他感謝總教練洪一中賞識,盼朝著好捕手的方向進步。
    2024/04/21 09:10
  • 一粒超香!葉保弟「魔性應援舞」紅到日本 女優穿內衣嗨跳

    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亮眼外型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加上球員葉保弟的「魔性應援」爆紅,引發討論。這股旋風最近吹到日本,AV女優小倉由菜、Unpai(うんぱい),也跟風穿著內衣褲嗨跳。
    2024/04/20 16:24
  • 一粒女神「雙胞胎姐姐」曝光!親吐這兩點很不一樣

    即將滿25歲的一粒,畢業於輔大雙主修織品系及法文系,擁有多益960分的超強外語能力,先前邦交國史瓦帝尼的總理、親王來台參訪T1職籃台鋼雄鷹主場,由她負責接待、翻譯,外語能力相當突出。一粒原本要出國當交換學生,卻因為疫情沒成行,畢業後留在台北工作,擔任行政櫃臺,從小愛跳舞的她,看到台鋼在自己的家鄉高雄徵選啦啦隊員,原本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一路脫穎而出甚至爆紅,成為最亮眼啦啦隊員。
    2024/04/17 09:12
  • 中職/一粒爆紅姊姊也被神!絕美正面照曝 喊:平凡人也有這天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讓球迷驚呼「有兩粒!」連姊姊也一夕爆紅。姊姊事後在Thread上表示,「感謝你們讓平凡人也有這一天,繼續支持一粒就好我只是個愛看棒球的球迷。」
    2024/04/11 10:42
  • 超兇!一粒姊姊火辣比基尼「洩深溝」 球迷暴動:比妹妹有料

    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憑藉葉保弟應援曲爆紅,加上外型亮麗,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有球迷在場邊捕捉到一粒姊姊的超仙側臉,甜美模樣引起大批網友暴動,近日一粒姊姊也開通了Threads,還在IG上大方PO出比基尼辣照,不少粉絲紛紛大讚,「比一粒還有料」。
    2024/04/10 21:22
  • 聽過嗎?婁峻碩、一粒都是「活網仔」 海巡署也跟上流行

    過去常用「網路成癮」描述重度使用網路,即使整天掛網也能進行社交活動;2023年開始出現一個新詞「活網」,描述活躍在網路世界裡的重度使用者。《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觀察網路聲量趨勢發現這個詞彙從去年下旬逐漸被廣泛使用,歌手婁峻碩因為常在社群平台與眾人互動受封「活網之光」,近期爆紅的啦啦隊女神一粒也被網友發現是「活網仔」。
    2024/04/10 09:32
  • 中職/有兩粒!球迷捕捉「絕美素人」 一粒親回:是雙胞胎姊姊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去年10月IG粉絲只有1000多人,如今飆到24.5萬,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正妹的照片,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4/09 12:35
  • 台鋼雄鷹魔鷹「雙響砲開轟」!驚呆安芝儇 現場影片曝

    台鋼雄鷹隊於本季賽程中迎來洋砲魔鷹的精彩表現,特別是在一場比賽中,魔鷹擊出本季首轟並完成單場雙響砲的壯舉,賽場上的精彩一幕被現場觀眾熱烈討論。在此同時,Wing Stars啦啦隊的韓國女神安芝儇,因為其在看台上對魔鷹全壘打的震驚表情,意外成為了賽後社交媒體上的熱門話題。安芝儇表示,自己當時也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表情將成為網絡熱點,但她對於這樣的關注和成為哏圖表示非常歡迎,並認為這是最真實的自己。
    2024/04/09 12:08
  • 新啦啦隊女神「一粒」爆紅! 「外型+應援曲」增粉百倍

    中職台鋼雄鷹WingStars「一粒」趙宜莉被封為新仙氣女神,亮眼的外型,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加上球員葉保弟應援曲紅遍網路,短短半個月IG粉絲追蹤人數就從2千人暴增突破20萬人,成為近期爆紅新啦啦隊女神指標,而場下的一粒,還是雙主修學霸,多益成績960分的她,還擔任T1職籃的禮賓人員。
    2024/04/02 13:03
  • 中職開季觀戰重點/大巨蛋與引退潮 台鋼登場、洪總挑戰千勝

    職棒35年賽季於3月30日在台北大巨蛋正式展開,對台灣棒球發展來說,這無疑地是一個關鍵且轉型的一年,無論是新軍台鋼雄鷹的加盟,開啟6隊三地同時開打的局面,還是大巨蛋的正式啟用,讓球迷觀戰環境升級且更加多元,都可望刺激整個產業的發展。以下就帶領大家看看新球季有那些觀戰重點。
    2024/04/01 15:54
  • 「粒保樂園」開張!葉保弟逆襲故事鼓舞人心 一粒竟是女學霸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本週六(30日)開打,新球隊台鋼雄鷹加入戰場備受各界期待,近期最夯的球員葉保弟宮廟風嗩吶應援曲,搭配專屬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中職黑嘉嘉」一粒舞蹈應援,共創出席捲中職的流行哏「粒保樂園」。《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分享2人當初進入台鋼大家庭的過程,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還發現,這首魔性應援曲誕生的有趣起源。
    2024/03/31 11:15
  • 中職開打前 台鋼雄鷹大遊行!「粒保樂園」首度合體搶人氣

    中華職棒即將開打,今年剛投入一軍比賽的台鋼雄鷹,也在30日白天舉辦車掃活動造勢,由於最近啦啦隊員「一粒」,跳外野手葉保弟的應援曲暴紅,球團也臨時加碼,把原本不在名單內的兩人,邀請合體出席活動,果然出發前,就有不少粉絲在現場聚集。
    2024/03/30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