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啦啦隊女神「一粒」爆紅! 「外型+應援曲」增粉百倍

記者 林莉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3:03

中職台鋼雄鷹WingStars「一粒」趙宜莉被封為新仙氣女神,亮眼的外型,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加上球員葉保弟應援曲紅遍網路,短短半個月IG粉絲追蹤人數就從2千人暴增突破20萬人,成為近期爆紅新啦啦隊女神指標,而場下的一粒,還是雙主修學霸,多益成績960分的她,還擔任T1職籃的禮賓人員。

圖/翻攝 一粒 IG

 
聽到這個前奏一下,有在關注中職,或者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一粒的粉絲,應該都不陌生。

台鋼雄鷹啦啦隊:「安打安打葉保弟。」

跟著球員葉保弟一起跳應援曲,吸引數萬人按讚,但這呼聲可能是一粒更高,新仙氣女神一粒趙宜莉,是中職台鋼雄鷹WingStars最夯成員,亮眼的外型,加上葉保弟的應援曲紅遍網路,短短半個月內IG粉絲追蹤人數,就從2000人暴增到超過20萬人,成為近期爆紅的啦啦隊女神指標。

 
圖/翻攝 臺南台鋼獵鷹職業籃球隊 粉絲團

一粒在場上俏皮可愛,加上神似黑嘉嘉,被網友封為台版黑嘉嘉,而在場下的一粒可是學霸來著,就讀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還雙主修法文系,多益成績高達960分,日前我國邦交國,史瓦帝尼的總理親王來台參訪,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主場,一粒就因為外語能力成為禮賓成員,顏值智力通通在線上話題十足,不過同樣是女神級,轉戰味全龍當起小龍女的林襄、李多慧,氣勢似乎被輾壓過去。

圖/TVBS

林襄、李多慧前後轉戰成為小龍女,兩人繼續在球場相會,但換上新制服評價卻兩極,儘管一樣有死忠粉絲,卻有人喊已經看膩了,換亮紅色隊服不好看,甚至有人表示已經退追蹤,轉看別隊一天一粒要增強抵抗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台鋼雄鷹#WingStars#一粒#啦啦隊女神#學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14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