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台籍男子 結果共76筆

  • 台男在柬埔寨遭開槍爆頭亡!屍體被塞行李箱 兇手竟是同鄉

    柬埔寨驚傳台籍男子遭同鄉開槍爆頭、屍體塞進行李箱的事件,當地警方追查後在某間飯店內抓獲犯下命案的男子,他供稱自己曾向死者提出借用200萬泰銖(約新台幣176.1萬)、用於放高利貸,但對方不願後爆發爭吵,最終才痛下殺手。
    2024/04/11 17:07
  • 花蓮地震/失聯英國補習班師與台籍女找到了! 1台男也平安獲救

    4月3日上午芮氏規模7.2大地震重創花蓮,昨(5)日晚間20時花蓮縣也接獲通報,一位英國籍男子與台籍女友結伴至花蓮旅遊,不過已音訊全無4天,使得失聯人數新增至12人。不過今(6)日上午11時傳來好消息,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目前已在連絡上英國籍男子與台籍女友,確認兩人於台北家中,此外,原先在合流綠水露營區失聯的王姓男子,已確認接受搜救人員安置並於家屬聯繫,安全無虞,也從失聯名單內排除。
    2024/04/06 11:35
  • 台刺青通緝犯遭行刑式槍殺棄屍泰機場 臉書最後發文曝

    44歲台籍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昨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警方上午證實其通緝犯身分,石男是桃園中壢人,為轄區治安人口,其個人社群網站也跟著曝光。
    2024/02/26 12:08
  • 疑台男遭槍殺「頭部中3彈」 埋屍泰國機場旁

    泰國一起槍殺「棄屍」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今(25日)傳出泰國「素萬那普機場」禁區旁,發現一名刺青男子的屍體,死者頭部遭槍擊,有3個彈孔。初步調查,男子身份不明,一名刺青師指出記得該刺青,並稱男子是一名大約45至50歲的台籍男子。目前,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男子姓名尚無法得知。
    2024/02/25 22:56
  • 溫翠蘋被打!尖叫痛哭後首發聲 親解男方身分

    50歲女星溫翠蘋驚傳在18日晚上被打,她與台籍男子在餐廳聚餐飲酒後產生口角,溫翠蘋遭對方用腳踹腹部左側,她當場坐在騎樓下尖叫痛哭。對此,今(31)溫翠蘋透過經紀人發聲了。  
    2024/01/31 13:36
  • 北市知名餐廳爆衝突!2台男大戰3美國人 雙方互毆嚇壞民眾

    台北市大安區於今(27日)3時許接獲報案,大安區某知名清粥小菜發生打架案件,兩名酒醉的台籍男子到店內用餐,因不慎打翻碗盤,波及一旁用餐的3名美籍男留學生,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發生肢體衝突,場面非常火爆。涉案人均相互提告,全案詢後依刑法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12/27 10:58
  • 快訊/台南出租套房氣爆「屋頂炸飛」 2外籍人士1台人送醫急救

    台南市麻豆區驚傳氣爆,於今(26)日下午2時17分許,一棟民宅不明原因發生氣爆,連鐵皮屋的屋頂都被炸飛,警消出動17車37人前往現場,於2時25分開出水搶救,該民宅為出租用套房,共16個房間,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現場有三人受傷,兩名外籍人士,男35歲右眼受傷、女35歲右腳受傷,被送往麻豆新樓醫院。而另一名55歲台籍男子傷勢較嚴重,全身多處燒燙傷送永康奇美醫院。詳細氣爆原因仍待火調。
    2023/12/26 16:35
  • 跨國運毒集團栽了!台越警聯手攔截20億K毒 2台男也落網

    跨國聯手!刑事局與越南警方日前合作破獲一起跨國走私毒品案,越南警方根據台警提供的大數據分析,循線至北越海防、河靜省等地搗破2處藏毒倉庫,總計查扣1350公斤的K他命,同時也逮捕6名犯嫌,其中還包含曾姓、黃姓2名台籍男子,成功阻止該批毒品流入台灣。
    2023/11/24 15:03
  • 台男入住泰旅館遇害 手腳反綁疑遭下藥

    泰國曼谷一間旅館發生凶殺案,死者是47歲台籍男子朱長生,被人發現陳屍房內,手腳被捆綁,屋內有打鬥痕跡,泰國警方追查,死者入住後,分別有兩名泰籍女子,和兩名外國男子找過他,這些訪客目前下落不明。外交部遭質疑通報慢半拍,對此回應,接獲消息後立即通知家屬,並提供相關協助。
    2023/11/17 13:17
  • 獨/47歲台男命喪泰國!知名經紀人爆他「海外洗錢內幕」原因不單純

    泰國昨(16)日傳出一起恐怖命案,一名男子倒臥旅館房間、死況悽慘,頭部、手腳都被繩子和膠帶綑綁,現場留有血跡。經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為一名47歲台籍男子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長,目前正在追查兇嫌。其實朱長生去(2022)年才被踢爆以「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的名義假做公益、真吸金,他不滿名譽受損,提告了張姓記者與演藝圈內資深經紀人陳孝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等人,原定昨日要出庭,他人沒現身,竟慘死泰國。
    2023/11/17 07:00
  • 虛設信託公司狂詐39億 台夫妻檔遭通緝21年泰國落網

    台籍男子陳智燦、劉美雪夫婦,因89年涉嫌在香港虛設「列治文信託有限公司」,對外標榜年獲利超過2成以上,不法詐騙吸金近40億元,隔年就惡意倒閉後捲款潛逃出境。檢警深入追查多時,日前發現夫婦企圖在泰國申請永久居留而遭驅逐出境,調查局駐泰人員今(18)日下午遠赴泰國將2人押解回台,預計解送高雄地檢署歸案。
    2023/07/18 15:15
  • 遊八里遭鹹豬手碰大腿 南韓直播主已離台:謝謝警方幫助

    南韓1名長相甜美的直播主「오세블리」,本(6)月2日到新北市八里區騎乘自行車,卻遭1名台籍男子鹹豬手性騷擾,全程都直播放送,轄區警方事後火速找到涉嫌性騷的29歲陳男,他聲稱怕對方曝光,想幫忙拉好裙子。最新消息,警方稍早聯繫上該名女直播主,但她已離台且不願提出告訴,但仍相當感謝警方。
    2023/06/06 13:12
  • 南韓美女直播主遭鹹豬手碰大腿 台男到案辯:怕她走光

    南韓1名長相甜美的直播主「오세블리」,本(6)月2日到新北市八里區騎乘自行車、一邊直播,不料,過程中卻遭1名台籍男子騎機車尾隨,對方甚至伸出鹹豬手觸碰她的下體,全程都直播放送,引發網友關切,轄區蘆洲警方主動介入偵辦,循線找到涉嫌性騷的29歲陳男,他卻聲稱怕對方曝光,想幫忙拉好裙子,目前警方正積極聯繫該名直播主,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6/06 09:29
  • 逮到人了!南韓美女直播主遇台男鹹豬手 警方已帶回犯嫌

    南韓1名長相甜美的直播主「오세블리」,日前來台自助旅行,本(6)月2日到新北市八里區一邊直播、一邊騎乘自行車,不料,過程中突遭1名台籍男子騎機車尾隨,對方甚至鹹豬手觸碰她的下體,嚇得她驚慌大叫!: 「Don’t touch me」,全程都直播放送,引發南韓網友關切。警方今晚已通知該名陳姓男子(29歲),他坦承犯案,警方正想辦法聯繫直播主。
    2023/06/05 18:10
  • 異地欺負同鄉人!聯合台人綁架2越南移工 逼家屬跨國匯款

    日前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件,一位阮姓越南籍男子上網販售二手手機,雙方預約在雲林縣麥寮鄉面交,沒想到阮男被勒索,嚇得請他的室友拿1萬7來贖他,結果兩人都被綁票,兩人連絡越南的家人匯款贖人,阮男趁機偷溜後報警,雲林警方等人於本月2日於將該擄人勒贖集團中的台籍蔡姓主嫌和3名越南籍共犯逮捕歸案,並依法究辦。
    2023/05/04 17:07
  • 台男陳屍柬埔寨宿舍!未繳房租又失聯 倒床長蛆飄惡臭

    柬埔寨金邊某公寓近日發生了一起命案,且經由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為1名50多歲的郭姓台籍男子。據悉,郭男自去年12月底就已經欠繳房租,且公寓的業主也無法聯繫上他。不料,當業主員工破門而入後,赫然發現郭男陳屍床上,且遺體甚至已長蛆蟲、散發惡臭。
    2023/01/14 15:42
  • 柬埔寨3台男槍擊慘死 高大成揪3疑點:凶手是金邊警察

    柬埔寨首都金邊28日驚傳3名台籍男子遭槍擊陳屍公寓,但當地警方說法卻前後不一,起初警方表示3人是分贓不均引起廝殺槍戰,隨後又改稱是為了搶女人爭風吃醋,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就提出三大疑點,並推斷凶手就是金邊警方。
    2022/08/31 16:47
  • 逃亡15年! 陸籍女依親來台隔年無擔保遭逮

    日前台北市警方到萬華一間阿公店臨檢,卻意外查到一名逾期居留將近15年的大陸籍女子,原來她在2006年和一名台籍男子結婚,依親來台居留,但隔年開始沒有配偶擔保,照規定應該要離開台灣,女子卻展開逃亡生活,一逃就是十五年,供稱十幾年來都靠著積蓄過日子。
    2022/08/26 19:12
  • 裴洛西挺台 專機起飛1小時後陸公布抓台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3)天傍晚6點離開,一小時後的中國大陸央視《新聞聯播》,就公布逮捕一名台籍男子「楊智淵」,指控他涉及「鼓吹台獨,分裂國家罪」,對此陸委會表達嚴正抗議。
    2022/08/04 18:16
  • 裴洛西剛走 陸抓台人開刀陸委會:「國人赴陸前,須了解風險」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3)天傍晚6點離開,一小時後的中國大陸央視《新聞聯播》,就公布逮捕一名台籍男子「楊智淵」,指控他涉及「鼓吹台獨,分裂國家罪」,對此陸委會表達嚴正抗議。
    2022/08/04 14:00
  • 監護確定前...准義籍父帶女離台 大法官:違憲

    一名義大利籍男子,8年前和台籍空姐,未婚生女,兩人爭取女兒監護權,法院先前裁定,監護權確定之前,爸爸可以把女兒帶回義大利,母親救濟都沒成功,緊急聲請釋憲,27號結果出爐,因為沒詢問到底女童要跟誰生活,大法官認定違憲!
    2022/05/27 19:01
  • 詐團也懂時事哏!瞎扯烏俄戰爭「中彈」遇險 台婦險遭騙2千美元

    新北市土城區1名朱姓婦人,日前在臉書結識1名自稱在美的台籍男子,雙方相談甚歡,某日男子突然自訴烏俄戰爭期間,他自告奮勇前往前線作戰時不慎中彈,擔心自己傷勢嚴重發生不測,想將身邊的貴重物品送回台灣,便要求朱婦代付2千美金的運費,所幸朱婦到銀行準備匯款時被行員及時攔阻,警方到場得知原委,馬上識破對方的謊言,經勸說後朱婦才意識到遇上詐騙集團,直呼:「真的好險!」
    2022/05/27 15:13
  • 在台3採陰! 入境澳門PCR確診「印度變種病毒」

    在澳門入境時確診的台籍男子,感染印度變異病毒,他曾經在2月至5月去過印度工作,卻隱瞞旅遊史,但在台灣檢驗了三次都是陰性,而專家也建議入境者居家檢疫期滿,應該一律普篩。
    2021/06/21 18:31
  • 快訊/台籍男赴越南14天確診 在台篩檢2次陰性

    一名40多歲台籍男子,2月22日入境越南,14天後在當地確診新冠肺炎,指揮中心(3/9)表示,這名男子1月8日從越南返回台灣,2月18日在台灣篩檢,兩次採檢都是陰性,而他在台灣和2名家人同住,也曾參加聚餐,指揮中心將針對相關接觸者進行採檢。
    2021/03/09 22:02
  • 日男在台開發博弈軟體牟利14億 士檢起訴13人

    日籍男子木下來台設立科技公司,開發吃角子老虎等博奕軟體,供28個線上博奕平台使用並從中牟利。士檢今天依意圖營利聚眾賭博罪起訴木下、日籍女子松村與台籍員工共13人。
    2020/12/08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