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陳屍柬埔寨宿舍!未繳房租又失聯 倒床長蛆飄惡臭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5:42
柬埔寨有1名台籍男子陳屍公寓中。(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柬埔寨有1名台籍男子陳屍公寓中。(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柬埔寨金邊某公寓近日發生了一起命案,且經由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為1名50多歲的郭姓台籍男子。據悉,郭男自去年12月底就已經欠繳房租,且公寓的業主也無法聯繫上他。不料,當業主員工破門而入後,赫然發現郭男陳屍床上,且遺體甚至已長蛆蟲、散發惡臭。

根據《柬中時報》報導,59歲的郭男在去年10月時,搬進了位於金邊雷西郊區的「Elite Villa」公寓。業主向當地警方表示,郭男起初每個月都會定期繳房租,然而就在去年12月底,業主指派員工將房租單塞入其門縫後,卻遲遲等不到郭男繳款,甚至無法聯繫上對方。

 

公寓業主指派員工破門而入,不料卻發現郭男倒臥床上身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時隔多日後,公寓業主決定在本月13日下午,再次要求員工到場查看,不過還是沒有人回應,便直接撬開房門,沒想到一進門就看見郭男倒臥床上,且已明顯死亡,遺體甚至還長出蛆蟲、散發惡臭。

警方從郭男遺體的情況研判,他恐怕死亡已多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地警方在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從現場遺留的物品,以及法醫後續針對遺體相驗獲得的鑑定結果來看,郭男應為輕生身亡。另外,由於其遺體已有蛆蟲,以及嚴重的屍臭味,警方也懷疑他已死亡多天。目前警方已將郭男遺體安置於宋仁芷寺廟,等待家屬到場認領。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男#柬埔寨#陳屍#公寓#惡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1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