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台南女中 結果共42筆

  • 這不是菜蟲!台南女中熱食部高麗菜藏「蜈蚣」 控「阿姨」繼續賣

    台南女中合作社內,一名學生日前夾自助餐高麗菜時,發現不明生物,仔細一看竟然是蜈蚣,向熱食部阿姨反應,當下只有把蜈蚣拿掉,高麗菜繼續讓後面的學生夾,讓學生們覺得噁心。
    2023/10/04 18:42
  • 蕭美琴PO幼時制服、考上南女剪報照 網讚:盼妳跟賴副搭配

    駐美代表蕭美琴被認為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手大熱門,因此動向受到高度矚目。她今(7)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母親搬家整理東西,清出她過往的制服、兒童手冊等,「覺得小時候調皮搗蛋有點壞,能考上台南女中也算幸運,總之是好多回憶」;貼文一出,不少人留言回應,有部分網友大讚蕭是好的副手人選。
    2023/09/07 10:55
  • 小彤年幼扛巨債「見母吃剩飯」心碎淚崩 靠14萬獲利6千萬致富秘辛曝

    「愛情教主」小彤去(2022)年10月帶著4本全新創作「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華麗回歸,這是她闊別演藝圈近20年後,再度出現於大眾眼前。小彤的斜槓事業眾多,陸續開設醫美診所、公關公司、生技公司,其實大學剛畢業的她,是以開補習班賺到人生第一桶金,日前小彤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興奮地分享如何用14萬征服人才濟濟的南陽補習街,不過話鋒一轉,她竟無預警落淚,背後原因也曝光了。
    2023/07/12 10:07
  • 《流麻溝十五號》揭露身世秘密 北一女同學哭到泣不成聲

    電影《流麻溝十五號》以女性視角出發,直視1950年代真實發生在臺灣,一群政治受難者被消失到綠島進行思想再教育的故事,為了讓更多年輕學子認識這段歷史,不只電影分級為保護級 6+,導演周美玲也直說:「這是我拍過最溫柔的電影!」並率領演員徐麗雯、林冬現身校園特映場,週末南北跑、分別與北一女中、台南女中的同學一同觀影互動,現場許多人哭到泣不成聲,映後時同學們更是因情緒久不能平復而數度哽咽。
    2022/10/23 15:51
  • 確診年齡下降!台南學生確診佔25% 南一中、女中也停

    台南今天(5/2)新增390名確診,其中未滿10歲的有57人、10多歲有44人,也就是說,國中小以下的學童確診數,佔整體1/4,確診年齡有下降趨勢,讓家長十分擔憂。台南永康的崑山國小就有10多位學生確診,停課兩天,另外知名的台南一中、台南女中也有確診者,也全校停課一天。
    2022/05/02 20:10
  • 遊覽車案擴「台南+4」增14足跡「海底撈、韓烤肉」

    雙北家庭群聚還沒找到感染源,13日又再加一,同住家人染疫,而遊覽案再擴大,其中台南女中一位學生的父母確診,因為曾到爆發院內感染的醫院就醫,研判遭到感染,而參加玉米節情侶檔的一位同事確診,還有一位跟先前個案,在醫院足跡重疊,台南一天就多了四例。
    2022/03/13 18:03
  • 快訊/台南女中傳1學生家長確診 班級3/14停課

    台南女中傳出有學生家長確診,校方緊急公告, 跟確診家長學生同班的師生,明天(14日)預防性停課1天,採線上授課教學,全校也將進行全面大消毒。
    2022/03/13 08:40
  • 南部學生政黨拔頭籌! 南一中成立「全糖黨」

    台南一中學生依照學生政黨法,成立了「全糖主義黨」,是南部頭一個學生政黨!台南市長黃偉哲還自稱「全糖市長」,送上特產「椪餅」,還寫了卡片祝賀!不過,對於全糖黨的宗旨之一「建構南一中到台南女中地下道」,市長評估後認為不可行。
    2020/12/31 13:18
  • 畢業舞會合辦不成 台南女中自辦

    台南女中與台南一中畢業生曾多次合辦畢業舞會,但今年因舞會場地等問題,合辦不成,台南女中校友會決定於7月20日舉辦專屬南女的舞會。
    2018/06/03 22:56
  • 藉機募兵! 學生儀隊競賽穿插兩棲表演

    國防部舉辦全國高中職儀隊競賽,其中南部來自13所高中職參賽,初賽地點在文化中心的公共廣場,參加學校包括了常代表國家典禮表演的高雄女中和比賽常勝軍台南女中,而比賽中場穿插海軍陸戰隊操槍及武術表演展現國軍實力,在民眾面前表演藉機宣傳募兵。
    2018/04/21 12:56
  • 學測滿級分 台南一中10人台南女中3人

    107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今天公布,台南一中有10人獲滿級分(75級分),台南女中3人。
    2018/02/23 13:03
  • 新竹高中廢朝會 台南、台中等多校不跟進

    新竹高中廢除朝會,有96年歷史的竹中朝會正式廢除。不過,台南一中、台南女中等多校不考慮廢除朝會。建中早已一個月一次朝會,北一女平均一個月1、2次,雄中及雄女則因空污暫停開朝會。
    2018/01/19 18:35
  • 南女拆除蔣公銅像 台南永康迎回重立

    國立台南女中今年3月拆除的蔣公銅像,今天重新豎立在台南市永康區精忠新城社區,國民黨籍民代及黨部幹部群集,高唱「總統蔣公紀念歌」慶重生。
    2017/10/31 13:04
  • 沒品賣家消費林奕含 4倍價賣南女中運動短褲挨轟

    才女作家林奕含日前自縊輕生引發關注,但沒想到竟然被沒品賣家消費,將她身穿台南女中制服的照片盜用po在拍賣網站上當成廣告。被網友發現後,將拍賣頁面轉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黑特南女」上,引起網友砲轟撻伐,而賣家也在事後將林奕含照片從拍賣頁面上移除。
    2017/06/26 00:07
  • 「阿樂學長」蔡凡熙竟輸給她!主動告白卻慘遭打槍

    憑著「通靈少女」阿樂學長的角色走紅的蔡凡熙,日前為了宣傳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特地到台南女中舉辦返校會。巧的是,蔡凡熙是土生土長的台南囝仔,得知要回台南非常興奮。沒想到他在台南女中的人緣不如女主角韓笙笙,同學還打槍拒絕蔡凡熙的告白,讓演員和主持人笑彎了腰。
    2017/06/19 11:20
  • 台南女中「睡覺課」 探究健康管理助眠

    台南女中學生在課堂上怎麼開始關燈睡起覺來,不是在偷懶,原來是在上睡覺課,但這門課不只睡覺,透過電子手環紀錄學生生活型態,進一步探究學生睡眠品質,替學生找出最佳的自我管理方式,甚至是運動量也都有控管,過程中發現學生學習專注力因此提高,學習力增加、成績也跟著更上層樓。
    2017/03/28 12:42
  • 被台大拒絕...錄取率2%的美國密涅瓦要她!

    「我不用再等耶魯大學了」。被台灣大學拒於門外的台南女中黃琬婷,陸續接到美國6所大學錄取通知,包括錄取率只有2%的密涅瓦(Minerva),讓她在臉書上共享快樂心情。
    2017/03/14 17:20
  • 最狂高中合作社!南女紀念商品推海外配送

    真的太狂了!台南女中合作社不僅賣餐飲還推出小書包、小短褲及保溫瓶、便當盒、一卡通等紀念商品,其中,在學生爭取服裝權活動時爆紅的「小短褲」,去年就熱銷了2千多件。由於校友們瘋紀念商品,學校從下個月起,還將推出「海外配送」,讓世界各地的校友也能買得到,訊息公布後,立刻被網友封為「全台最狂的高中合作社」。
    2016/10/22 13:28
  • 女中合作社超狂!小書包、便當盒海外配送

    台南女中的合作社生意做很大,合作社不僅有粉絲團,還販售天然手工皂、便當盒、小書包、保溫瓶等等,全都印上校徽,保溫瓶上還印有學校紅樓建築,吸引不少已畢業的校友購買,最近更在臉書表示即將開放「海外配送」,遠在美國、英國、加拿大還有澳洲都可以訂購,讓網友直呼「太狂了」。
    2016/10/21 22:46
  • 維冠資優女圓夢! 南女中送制服、編虛擬學號

    維冠大樓倒塌在56小時獲救的李宗典,一家8口除了他全都罹難了,而他的大侄女李蕎恩就讀建興國中資優班,成績十分優異,很有機會考上第一志願台南女中,震災讓她來不及畢業,媽媽的朋友特別跑到台南女中的合作社買了全套制服、書包,要送上天國,校方得知免費送制服,還史無前例給了這名無緣的新生一個虛擬學號圓夢。
    2016/02/19 13:31
  • 目的未達不退場! 南部大學北上聲援

    反對服貿黑箱作業的學生持續佔據立法院,他們提出最後的訴求就是將協議退回,不達到目的決不離開,而南部也有好幾所大學要北上會合,嘉義中正大學政治系教授,甚至2天不點名,用行動聲援學生,另外也有高師大附中蹺家、蹺課到場,台南女中學生也在校園拍照聲援,台北的師大附中還傳有時多名高一生也翹課參與,逼得校方全校大點名。
    2014/03/20 19:04
  • 中一中申請就上 南女史上最低337

    高中職申請入學放榜,中部2所明星學校錄取分數普遍降低,台中一中去年最低錄取400分,今年降到392分,台中女中原本預估398分,最後是396分;校方表示,因為今年只有一次學測,學生可能在落點預估錯誤,導致高分低就,相對的,台中一中首度出現不足額的情況,等於有報名就上榜,台南女中更是出現337史上最低的錄取分數,有老師分析今年明星高中落點分數,普遍預估比較高,導致有學生高分低就,不過還是有機會利用登記分發,進到第一志願。
    2012/07/06 19:18
  • 新聞報導失準 謹向台南女中、九把刀與觀眾致歉

    12月20日晚間記者引用九把刀在台南女中演講畫面報導時,文中提及「有人要九把刀學關西校長爆粗口」,經暸解,此段內容並不確實,因畫面中無從判斷有所謂「爆粗口」情事,文字描述失準,造成台南女中師生、九把刀的困擾,TVBS深感抱歉。
    2011/01/04 18:17
  • 「脫褲」被罵沒格 九把刀:無聊的大人

    當紅作家九把刀14日到台南女中演講,突然在台上脫掉長褲,只剩預先穿的短褲。突然出現瘋狂行徑,說是要向3月份時,臺南女中學生集體脫褲,抗議爭取權益的舉動致敬。當眾脫褲舉動引發話題,也遭到師大教授痛批「沒品格」,九把刀隔空用「無聊的大人」回擊。
    2010/12/21 14:38
  • 銅像變裝! 國父換七彩衣、蔣公扮聖誕公

    印象中的國父,是什麼模樣?台南大學附設實驗國小推色彩週,不只師生得穿特定顏色的衣服,就連國父銅像,也每天換顏色,七天都靠著噴漆,還替國父雕像換裝,讓國父成了色彩代言人;甚至在台南女中,為了應景,也把蔣公雕像,穿上聖誕老公公的服裝,也讓平常在校園內聳立的嚴肅雕像,換了服裝都可愛多了。
    2010/12/21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