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樂學長」蔡凡熙竟輸給她!主動告白卻慘遭打槍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9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5:23


憑著「通靈少女」阿樂學長的角色走紅的蔡凡熙,日前為了宣傳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特地到台南女中舉辦返校會。巧的是,蔡凡熙是土生土長的台南囝仔,得知要回台南非常興奮。沒想到他在台南女中的人緣不如女主角韓笙笙,同學還打槍拒絕蔡凡熙的告白,讓演員和主持人笑彎了腰。

 

蔡凡熙到台南女中宣傳電影,和女同學有近距離接觸,讓粉絲又驚又喜!

蔡凡熙在台南出生,不過北上到台北念書後,加上拍戲工作,就很少有時間可以回台南。趁著劇組南下到台南女中進行宣傳,蔡凡熙把握難得機會,興奮的說:「以前國中的時候就希望可以來參加台南女中的校慶,可惜最後都沒機會,今天終於來到南女,女同學都看起來很有氣質好可愛,還有台南女中的合作社食物超好吃!」南女的同學可能早有打聽,特別準備了南女名產「巧克力卡拉雞」給蔡凡熙、韓笙笙、林哲熹、鄭暐達品嚐,蔡凡熙立馬就吞了兩個直呼超好吃!


 

《痴情男子漢》演員鄭暐達「壁咚」台南女中學生,讓同學好害羞!

為了讓同學能夠跟演員有近距離接觸,現場還安排互動小遊戲。雖然台南女中都是女學生,不過女主角韓笙笙並沒有因此受到冷落,反而獲得熱烈支持!其中有女同學穿著印有法文「我愛你」的T-shirt讓笙笙唸出來而害羞不已。主持人原本想讓女同學有特別的福利,讓蔡凡熙也對著女同學說「我愛你」,沒想到被同學打槍直說「不要」!讓蔡凡熙大喊好受傷!林哲熹與鄭暐達也備受女同學歡迎,鄭暐達跟同學玩起「壁咚」,讓全場超過三百名女同學尖叫不已!


《痴情男子漢》主要演員前進台南女中舉辦返校會。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由鐵人文創首部獨資製作電影,也是口碑掛保證的連奕琦導演第三部在台灣的電影作品。蔡凡熙出道至今短短時間,從《通靈少女》的「暖」、《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的「狂」,到《痴情男子漢》所飾演陳二崁的「痴」。三部完全不同類型的作品,所擔任的主角個性也大不相同,甚至差距極大,但蔡凡熙都能自信駕馭,也讓觀眾看到他出色的演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凡熙#韓笙笙#痴情男子漢#台南女中#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連奕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24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