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台人 結果共2,211筆

  • 桃機跑道修繕大塞機惹民怨 專家點名他國:很正常台人太幸福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進行年度歲修,導致目前只能靠北跑道進行起降,昨日到今日,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部分甚至直接轉降,引發民怨,不過陽明交大運管系退休教授汪進財指出,前陣子過年期間,之後暑假期間旅客進出人更多,也不可能在那時修繕,直言疫情後運量恢復,繁忙國家遇到相關問題也都會塞機,其實非常正常,台灣人過的滿幸福,所以突然塞機就會很難接受。
    2024/03/04 12:50
  • 去日本玩「在飯店睡到中午」浪費時間? 過來人:輕鬆玩才爽

    疫情解封後許多人開始出國旅遊,其中最受台人熱愛的國家之一就是日本,有些人會排滿行程,讓這趟旅行更為充實,不過有些人則是較為隨性,選擇在飯店長時間休息,最近就有名網友好奇,「難得出國一趟,為何有人睡到中午?」,原PO認為出國就應該把握時間觀光,如果睡到自然醒連飯店早餐都吃不到。
    2024/03/04 08:47
  • 羽田機場塔台人員嚴重不足 做到崩潰怕再出事!關西機場也危險了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在1月一開春,就發生海上保安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事故,事後原因調查,初步認定是海保機長聽錯塔台指示,而塔台人員也未即時通知修正,導致事故發生,最後造成海保機上5名人員死亡。據悉當時值勤的塔台人員,也受到相當大的衝擊,一度崩潰痛哭,但這也凸顯出,羽田機場的塔台人員人數嚴重不足,內部有不少人員在抱怨,已經做到崩潰,快到臨界點,再這樣下去,恐怕又會造成另一起災禍。
    2024/03/01 17:41
  • 在美台人遇裁員曝心聲 軟體工程師不再是金飯碗

    過去兩年,美國科技業掀起大裁員潮,原本在美國新創公司擔任軟體工程師台灣人也分享,當時突然被拉進一個會議,直接通知被裁員,完全毫無預警,但也認清確實這就是科技業現況,尤其AI浪潮下,恐怕一直被視為金飯碗的軟體工程師,職缺也會開始縮減。
    2024/02/29 23:30
  • 嚇醒!房客耳邊「吱吱叫」 轉頭驚見米奇陪睡

    住飯店半夜聽見吱吱叫,竟然是出現了一隻老鼠!日前遊客前往花蓮市區一間旅館住宿,孕婦媽媽半夜聽到聲響驚醒,居然發現,床頭櫃出現老鼠亂鑽,擔心牠咬傷孩子,夫妻2人徹夜趕老鼠,隔天告知櫃台人員,卻只得到一瓶洗手乳當補償,讓遊客無法接受,而旅館目前沒有多做回應,只說會進行消毒。
    2024/02/29 20:23
  • 出事了!周子瑜曬逆天美照遭留言「狗屎」 竟是TWICE隊友娜璉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8年多,每個成員都擁有高人氣,尤其是台籍成員周子瑜更年年入榜「百大美女榜」,讓台人與有榮焉,不過今年來成員們各自都有個人活動、代言,周子瑜相對較少,遭到JYP冷凍的傳聞甚囂塵上,甚至有粉絲開LED卡車去公司抗議,幸好並不影響成員感情,而日前周子瑜釋出最新美照,隊友娜璉卻在底下留言「狗屎」,瞬間引起熱議。
    2024/02/28 17:57
  • 台人婚禮「穿超隨便」 外國人傻眼:T恤、牛仔褲進5星級飯店

    穿衣服要看場合!兩性作家黃越綏近日表示,她的歐美及日本朋友,和她聊參加台灣婚禮的心得,外國人異口同聲地說「台灣人普遍穿得很隨便,甚至連T恤、牛仔褲都能公然進出五星飯店」。
    2024/02/27 15:53
  • 台人通緝泰國遇害 4男1女涉案逃柬埔寨

    犯下強盜案的44歲石男子,潛逃出境,卻在泰國遇害!當地警方查出,至少五人犯案,包括四名華人男子,以及一名泰國籍女子,但他們疑似早就安排好逃逸路線,犯案後一路逃到泰國與柬埔寨邊境,在警方還沒拿到逮捕令前就跑了,目前下落不明。
    2024/02/26 20:00
  • 3台人柬埔寨涉毒落網「全名曝光」 肅毒局長親指揮逮人

    柬埔寨警方25日宣布在首都金邊偵破一起毒品案,由肅毒局局長肯沙藍親自指揮,破獲16公斤毒品和5公斤制毒原料,並逮捕3名台灣人,我國警方事後證實吳男、林男、莊男3人在柬埔寨落網,全名與年齡也被柬國媒體揭露。
    2024/02/26 15:50
  • 通緝犯遭槍殺!近3年台人赴「泰柬」遇害至少7人 最多是這國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昨(25)日傳出槍殺命案,44歲台籍石姓男子被近距離槍殺,頭部中3槍慘死。台警今日上午證實,石男因持槍、強盜等3起案件遭通緝中,因此逃亡海外。台灣罪犯潛逃出到東南亞國家從事詐欺、毒品案件時有所聞,近3年來台人在泰國、柬埔寨遇害的人至少就有7人,其中又以柬埔寨最多。
    2024/02/26 15:09
  • 台人遊日被撞死 觀光署:旅行社有保250萬責任險

    在日本奈良被撞死的台灣旅客,當時是跟家人一起出遊,發生意外後,家屬行程暫停,觀光署也針對此事說明,表示死者參加的是來自高雄大新旅行團的旅客,旅行社有投保責任險,已經請業者協助處理治喪事宜,而同行的團客行程則不受影響。
    2024/02/25 23:21
  • 柬埔寨逮3台男涉運毒 我刑事局:2人涉詐欺「通緝中」

    今(25)日上午柬埔寨緝毒局舉行記者會,指出日前在桑園區先事逮捕一名台灣男子,盤問後突襲搜查BKK區一處公寓抓到另外2人,共3名台人涉嫌運輸、走私搖頭丸,共查扣16公斤成品與半成品。對此,刑事局表示,先前有接獲柬埔寨方面通報,經查其中2名嫌犯因涉詐欺案件,遭我國通緝。
    2024/02/25 16:34
  • 又有台人柬埔寨被抓!柬警:3台男涉毒 查獲逾16公斤毒品

    我國日前才有網紅「晚安小雞」赴柬埔寨拍攝假影片,遭當局重判2年事件,近日柬埔寨警方又宣布偵破一起毒品案,當中3名台灣男子涉案,破獲毒品超過16公斤,3人已被移送法辦。
    2024/02/25 12:51
  • 台人認同感逾6成 自認中國人2.4%創新低

    元宵節前夕,共軍東部戰區發海報,內容充滿許多暗示,強調統一思想。但有研究中心公布最新調查發現,2023年台灣民眾,對自己台灣或中國人認同趨勢,有61.7%認同自己是台灣人,而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只有2.4%。
    2024/02/24 14:57
  • 泰國觀光贏台灣?他不解「為啥會輸」 網全讚翻:真的便宜

    近幾年,國旅常常因為房價、品質等問題被人詬病,導致連假期間許多人都喜歡往國外跑,泰國也是許多台人經常造訪的國家之一。但就有網友認為台灣的國力,應該是比泰國還要強的,而且泰國也沒有什麼歷史及文化可以欣賞,怎麼台灣的觀光會搞輸泰國,引發眾人的熱議。
    2024/02/24 10:15
  • 曼谷Big C舉辦投票!台人見一幕笑了 全場認證:赴泰必去

    泰國在去(2023)年11月起放寬入境政策,開放對台灣旅客免簽,吸引大批「愛泰客」訂機票前往旅遊。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曼谷的連鎖超市「Big C」購買伴手禮時,發現「你從哪裡來?」的調查看板,上面被貼了滿滿的貼紙,其中一格更是一點空位也不剩,仔細一看才驚覺竟是台灣,不禁令他噗哧一笑。
    2024/02/22 16:32
  • 妹子住宿「秒問1事」!櫃台一聽傻了 內行讚:警覺性很高

    服務業的宗旨是「顧客至上」,但是遇到問題比較多的客人時,就會讓店員非常頭痛。一名在飯店擔任櫃台的網友分享了一則小故事,某天遇到女房客剛入住房間,就打電話到櫃台詢問「為什麼我可以從房間裡面推開我的門?」讓原PO聽後霧煞煞。貼文一出,不僅吸引多數網友們回應,還有內行人點出關鍵,認為房客可能是在意「逃生問題」。
    2024/02/20 18:53
  • 守護荷包!北市「10大佛心價便當」一次看 百元有找吃飽飽

    台灣近年物價飆漲,許多便當店、小吃的價格逐漸讓消費者大喊吃不消,像是廣受饕客喜愛的知名連鎖店鬍鬚張,就在日前宣布「雞腿便當」、「紅糟豆乳腿排便當」皆調漲5元。不過,在全台人均月消費最高的台北市境內,仍有不少百元有找、CP值超高的隱藏店家,《TVBS新聞網》也特別將其整理出來,供讀者參考。
    2024/02/20 12:00
  • 台人不愛歐洲旅遊? 一票人曝「真正原因」:不是花費高

    疫後出國旅遊風氣盛行,不少人紛紛規劃旅行,不過就有名網友表示,台灣人大部分都在亞洲國家玩,卻很少見去歐洲旅遊的人,好奇是否是因為花費太高,而減低旅遊意願,貼文曝光後,眾人點出1根本原因。
    2024/02/19 08:40
  • 愛用者注意!LINE社群「1重要功能」將下架 想保留這樣做

    用戶注意!台人最愛社群軟體LINE官方日前預告,iOS版LINE14.3.0以上版本,將結束支援LINE社群「備份聊天記錄」功能,未來換新手機將不能復原對話紀錄,最久僅能查看6個月內的對話紀錄。
    2024/02/18 09:11
  • 台人狂衝日韓「排除歐洲」?一票人揭2關鍵:貴不是問題

    年假期間,不少民眾選擇出國過年,其中日韓也成為熱門旅遊地。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台灣人大部分都前往日本、韓國或泰國,好奇為什麼大部分人都不去歐洲玩,對此,不少人點出「兩大關鍵」解釋了。  
    2024/02/17 11:32
  • 台灣有錢人好多!「準富裕層」有960萬人 你符合條件嗎?

    台灣有錢人竟比想像中的多嗎?瑞銀集團公布的數據顯示,淨資產在300萬到3000萬新台幣的「準富裕層」,占全台人口45%,將近一半,資料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照這樣算的話,只要是背了房貸,有淨資產,就算是準有錢人,這讓不少房貸族們聽了覺得啼笑皆非。
    2024/02/16 22:30
  • 台人平均擁「6.6性伴侶」! 鄉民自首:我拉低標準

    一項來自美國成人網站「Too Timid」調查顯示,台灣人平均有「6.6位性伴侶」。對此,有網友就好奇,大家是拉低還是提高平均值,掀起一票鄉民崩潰。
    2024/02/15 12:58
  • 晚安小雞疑在爛尾樓!在柬台人曝「滿佈監視器」:被揍正常

    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稱獨自前往柬埔寨西港的「凱博園區」,要帶大家看詐騙園區實際畫面,孰料,直播到一半竟被抓到、還被毆打,甚至一度失聯。今(13日)下午突開直播稱自己已逃出,畫面中可見其衣服已破裂,臉上及脖子皆有傷痕。然而,有身在柬埔寨工作的台人稱該地應是爛尾樓,且該地每個角落都有監視器,引起熱議。
    2024/02/13 18:51
  • 救富國島遭丟包台人! 「無名英雄」叫車接百人

    年代旅遊富國島團,近300位旅客遭到丟包,但當地卻有一位,和年代旅由毫無關聯的導遊,無償幫忙台灣旅客,叫了遊覽車,幫助約100位旅客脫困,他也說,春節期間若不是熟識司機,根本無法叫車,會這樣幫忙,是因為家人也在台灣工作,也希望富國島可以愈來愈好。
    2024/02/13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