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台中造勢 結果共56筆

  • 不能先離場?侯康台中造勢 警阻遊覽車先走

    侯友宜、趙少康昨天(8日)在台中烏日舉辦造勢晚會,但有遊覽車想要提前離開,卻被現場員警阻擋不給離場,氣得里長錄影和員警對質,里長表示離場遊覽車不只一輛,詢問員警是依據什麼法條,卻要他自己查,相當不合理;不過烏日分局表示,當天是配合主辦單位國民黨規劃,依據特勤條例協助管制。
    2024/01/09 13:49
  • 搶攻中台灣!侯康配台中造勢湧10萬人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侯康配來到台中舉辦造勢晚會,現場也喊出湧入10萬人支持,藍營大咖也到齊助陣,希望週六能成功完成政黨輪替。
    2024/01/09 00:14
  • 台中造勢湧3萬人 侯友宜:今天不拉票、不要1/13才後悔

    2024選前黃金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8)日前進中台灣造勢,現場湧入至少3萬人力挺,侯友宜慷慨致詞,並引述前總統蔣經國名言,「今天不努力,明天會後悔」,「今天不努力拉票、贏回台灣,投票日就會後悔。」
    2024/01/08 21:42
  • 台中男「帶槍、辣椒水」闖柯文哲造勢 遭逮辯:人太多為了防身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6)日晚間前往台中造勢,卻驚傳一名32歲男子攜帶空氣槍、辣椒水及辣椒彈,遭移請當地警方偵辦。警方偵訊時男子自稱是柯粉,至於會帶空氣鎮暴槍及辣椒彈是因為現場人多,只是為了「自衛防身」。
    2024/01/07 14:47
  • 柯文哲造勢「民眾帶鎮暴槍遭逮」 今日維安再升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6)日晚間前往台中造勢,卻驚傳民眾攜帶鎮暴槍、彈匣前往遭維安攔下。經警方證實,一名32歲男子攜帶空氣槍1支、辣椒彈4顆、辣椒水1罐。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醒民眾,候選人維安檢查已全面升級,切勿以身試法。
    2024/01/07 10:37
  • 民眾黨台中造勢 男子攜帶空氣槍遭維安人員查獲

    民眾黨昨晚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等人出席。現場維安人員安檢時發現1名男子攜帶空氣槍等物,經警方鑑定非屬管制槍枝,全案詢問後將男子移送法院裁處。
    2024/01/07 06:10
  • 黃金周搶選票! 柯文哲台中造勢喊5萬人

    柯文哲到台中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入5萬人,柯文哲現場也猛攻民進黨,痛批8年執政沒了良心,更要年輕人發起客廳革命,要阿公阿嬤等長輩支持民眾黨,改變台灣政治新氣象。
    2024/01/06 23:35
  • 柯文哲台中造勢「32歲男帶鎮暴槍」 維安急送警局偵辦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遭偽裝支持者的67歲金男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引起全球關注。而2024總統大選倒數7天,各陣營總統候選人維安也因此已升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台中辦大造勢,現場實施門禁安檢查獲,一名32歲男子無故攜帶鎮暴槍ㄧ把、彈匣1個、辣椒噴霧,維安人員立即移請霧峰分局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4/01/06 22:37
  • 多圖/柯文哲台中造勢「一票頭戴民主小草」 支持者扮青蛙嗨翻

    2024大選倒數7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黃金週末攻搖擺州台中、綠票倉高雄,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舉辦大造勢,據悉現場喊破3萬5千人,可以看到支持者除了拿著國旗、KP旗幟以外,頭上都帶著「民主小草」,還有人穿著充氣恐龍、青蛙裝,十分有趣。
    2024/01/06 21:17
  • 柯文哲黃金週六攻搖擺州 台中造勢「破3.5萬人」滿出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車掃搶攻搖擺州台中,晚上造勢也選在台中大里振坤宮,現場不但座位坐滿,周邊人潮也是爆滿出來,主持人目前也喊破3萬5千人,人滿出街道的驚人景象也曝光。
    2024/01/06 20:15
  • 柯轟賴「又在說謊」 台中造勢場談父又哽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12/30)晚上出席由直播主陳清茂所舉辦的台中造勢場,現在湧入上萬人,妻子陳佩琪也到場支持,提到核電政策,柯文哲痛批賴清德「又在說謊」!至於,針對自己在下午的辯論會上一度落淚,又哽咽地說,是想到父親已經重聽,即便打電話回家,父親也聽不清楚,才會一時情緒激動!
    2023/12/30 23:50
  • 王金平登高一呼!台中造勢湧6萬人 侯友宜喊:中部贏、全台贏

    國民黨今(24)日於台中高鐵站旁廣場舉辦萬人造勢,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大力動員之下,上午9點半左右,現場2萬5000張椅子全部坐滿,人潮滿到後面。當侯友宜開始大進場前,主辦喊出6萬人現身力挺「侯康配」,侯友宜致詞時更說,中台灣就是決戰點,只要中部贏、全台灣就贏,拜託鄉親1人當100人用,大家一起拚勝選,贏回中華民國。
    2023/12/24 10:22
  • 侯友宜「在生死間徘徊」!韓國瑜金句狂噴:賴清德見過最多貪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到台中造勢,重頭戲是「三子合體」,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再次在台中合體拉票。
    2023/10/20 23:31
  • 民進黨慶台中造勢! 正副總統+閣揆同框排排坐

    民進黨36周年黨慶,選在台中舉辦黨慶音樂會,黨內大咖正副總統和行政院長、以及前副總統陳建仁全都排排坐,除了音樂會,重點還是擺在拉抬中台灣從苗栗到雲林的選情!
    2022/09/24 18:25
  • 選前之夜加開台中! 總統趕不及派賴到場

    民進黨選前之夜,原本只有高雄、新北,還有台北凱道三場造勢,但因為黑鷹直升機失事,因此1月4日的台中造勢取消,不過後來評估還是決定在選前之夜加開,但因為行程太趕,總統將缺席台中場,決定由副手賴清德到場,最後總統和賴清德兩人,也會在凱道上大合體!
    2020/01/09 21:45
  • 民進黨基層翻盤? 唐湘龍:韓將勝選、國民黨立委過半

    立委搶票大作戰,尤其全台許多縣市的立委選情陷入「麻花式拉鋸」,藍綠陣營都必須派出黨內母雞親自輔選,最後一周的街頭熱鬧非凡。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最新預言,從政見會話題、挺韓罷韓遊行和台中造勢等事件分析來看,韓國瑜去年的韓流已經再現,連帶的讓國民黨立委選情水漲船高、過半機率大增。唐湘龍也表示,民進黨的反滲透法激出知識藍和菁英藍,今年投票率絕對會比預期的還要高。
    2020/01/06 22:22
  • 韓造勢人爆滿 挺綠粉專籲投票:不要輕敵

    韓國瑜29日晚間大台中造勢,滿滿人潮似乎讓挺綠的支持者看了有點緊張,紛紛呼籲不能輕敵,必須出來投票。而蔡總統在年輕族群似乎最受青睞,學生模擬投票,蔡英文的支持率最高,相對的,最多年輕人也表態願意返鄉投票,無疑對總統有利, 而藍綠目前都在操作「投票危機感」。
    2019/12/30 19:37
  • 韓國瑜造勢喊「台胞」 蔡其昌:讓人認為是心裡想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台中造勢,口誤2300萬民眾為「台胞」,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受訪表示,口誤成為新聞,是因韓國瑜的言論都較傾中,讓別人認為口誤是心裡想的。
    2019/12/30 14:43
  • 韓王選前合體難? 王金平:我要有我自己的尊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在台中造勢場爆粗口國罵一事惹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他可能是要喚起支持者的熱情,這方面應該可受公評。
    2019/12/30 12:28
  • 韓國瑜台中造勢 提出「六塊肌」政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台中造勢晚會表示,當選後會提出「六塊肌」政策,全台各自發展各區特色,並啟動滿天星計畫,送大專生出國遊學1年、雙語教育、送公務員出國等。
    2019/12/30 07:58
  • 韓國瑜29日台中造勢 200攤商忙備貨搶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晚間將來到台中,舉辦造勢晚會,這次主辦單位喊出會湧入50萬韓粉,國瑜夜市還規劃了200攤,晚會前一天,就已經有攤商來卡位擺攤。
    2019/12/28 20:48
  • 防颱優先 韓國瑜:台中造勢不去了

    就怕白鹿颱風直撲南台灣,原本預定週六日前往台中造勢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確定取消台中行,他說,以高雄防災防颱為第一要務,不論一級開設還是二級開設,他都要留在高雄防颱!對於郭柯王同台一事,韓國瑜不願回應,倒是韓粉在臉書上主張開除郭王兩人,藍營議員也要黨中央拿出具體辦法,促成黨的團結!
    2019/08/23 12:46
  • 快訊/颱風來了!原訂周末台中造勢 韓:我不會去

    白鹿颱風路徑往南,有鑑於此,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了,周末原訂台中跑選舉行程,韓國瑜確定不會出席,會留守在高雄注意災情。
    2019/08/23 11:11
  • 韓國瑜週日台中造勢 盧秀燕將現身助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個月25日將到台中,展開假日競選行程,預計會參拜9家宮廟,台中市長盧秀燕說,當天應該會有一點時間,搭配上韓國瑜的行程,幫忙助選!
    2019/08/21 13:23
  • 台中再蓋機場? 但台灣早已多座機場在賠錢

    韓國瑜之前台中造勢,也拜訪了顏清標,而顏清標就表示,應該重視台中機場的問題,也引發討論,因為目前清泉崗機場是軍民兩用機場,在跑道及起降時間上都有所侷限,因此是否應該再另闢機場呢?但是台灣其實有不少機場都虧損,其中民航局管轄的9座機場,就只有三座在去年有所獲利。
    2019/06/26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