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造勢人爆滿 挺綠粉專籲投票:不要輕敵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9:37

韓國瑜29日晚間大台中造勢,滿滿人潮似乎讓挺綠的支持者看了有點緊張,紛紛呼籲不能輕敵,必須出來投票。而蔡總統在年輕族群似乎最受青睞,學生模擬投票,蔡英文的支持率最高,相對的,最多年輕人也表態願意返鄉投票,無疑對總統有利, 而藍綠目前都在操作「投票危機感」。

圖/TVBS

 
主持人(12/29):「韓國瑜凍蒜,凍蒜凍蒜凍蒜。」

韓國瑜大台中造勢黑壓壓滿滿人潮,讓部分挺綠粉絲團看了有點緊張,臉書貼出空拍截圖,寫上你敢不出來投票嗎?還有社團寫道相信這群人在投票日一早,就會站在投票所前等開門投給韓國瑜,呼籲粉絲永遠不要過度樂觀。

網紅阿滴:「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我希望可以凝聚,YouTuber的影響力,鼓勵大家返鄉投票。」網紅們集結呼籲大家投票,而根據ETTODAY民調,民眾似乎有類似想法有84%表態願意返鄉,其中20到29歲的年輕人意願最高將近9成。

 
圖/TVBS

學生:「我覺得他們的價值觀,跟我們不一定會相同,如果你不想要你的未來,被跟你價值觀不同的人選擇的話,你就會想要努力去爭取,你自己想要的未來。」

學生:「我覺得國家的未來,應該要掌握在每一個人的手上,去珍惜這個投票權。」

台灣學生聯合會最近也主辦學生模擬投票,1.1萬人參與,總統票結果是蔡英文奪下85%支持率,最受學生族群青睞。

圖/TVBS

學生:「我是看那個政見發表會的風範,我就會想可以代表,我們國家領導人的樣子,應該是怎樣。」

學生:「我覺得針對台灣主權的部分,我覺得她(蔡總統)比較清楚,而且她政見比較清楚,比較不會不可施行。」

受訪學生大多表態挺蔡英文,總統顯然在年輕人族群中最佔優勢,選戰倒數藍綠極力創造投票危機感,畢竟票投進了票匭才真正算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2020總統大選民調

#韓國瑜#蔡英文#投票#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61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