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週日台中造勢 盧秀燕將現身助選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劉瀚煒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5:33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個月25日將到台中,展開假日競選行程,預計會參拜9家宮廟,台中市長盧秀燕說,當天應該會有一點時間,搭配上韓國瑜的行程,幫忙助選!

圖/TVBS

 
8月初,顏清標、張清堂以及藍營台中市議員特別南下拜訪高雄市政府,市長韓國瑜決定在25日回訪,當天將展開假日競選行程,在台中紅黑派主導下,拜訪九座宮廟!台中市長盧秀燕會不會同框助選。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據我的秘書告訴我,應該可以有一點時間可以搭配上,至於比較細節的部分,我想我們我個人的辦公室,會跟他的辦公室保持聯絡。」

盧秀燕很可能在早上陪同韓國瑜參拜北區明德宮,但是否跟著進山海屯區,話沒有說死!總統大選,以往藍綠陣營總是高喊決戰中台灣!而明年大選,目前國、民兩黨在台中競選總部的位置都已確定,民進黨的台中競選總部,地點就在文心南五路三段這處大約250坪的空間,部分工作人員已經進駐!不過因為這裡前身是婚宴會館和海鮮餐廳,裝潢消毒後,掃出了不少蟑螂!不只場地選好了,綠營競選架構也確定,總部決策委員召集人是立法院長蘇嘉全,主委則是交通部長也就是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對比之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台中競選總部運作就慢了一點。
 

圖/TVBS

總部地點,韓國瑜放棄民眾免費提供的辦公大樓,而是選在台中市黨部,建物有40幾年歷史了,外觀老舊,內部陽春,但重點是省下大筆租金,預計九月進駐!但誰來擔任競選總部主委,黨內規畫台中市長盧秀燕接掌,不過目前盧秀燕只表態一定會助選,至於是否掛職務,一切都還沒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盧秀燕#民眾#助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537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