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結果共333筆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9:26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 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5:11
  • 圖輯/世足賽奪冠後首次國際賽 梅西踢出生涯第800進球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後,於近日回到阿根廷,備戰世足賽後的首個國際賽,並於當地時間23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與巴拿馬國家隊展開第一場友誼賽。阿根廷以2比0擊敗巴拿馬,但梅西作為隊上靈魂人物,遭到巴拿馬球員死守,開賽才16分鐘就被巴拿馬雙人飛剷放倒,右膝蓋也被對手釘鞋劃傷流血。比賽將近尾聲時,阿根廷以1比0領先巴拿馬,梅西拿到一顆自由球機會,便直接射門、一舉破網,踢出他在阿根廷國家隊的第99球,也是他生涯第800顆進球。
    2023/03/24 16:56
  • 遭爆跟已婚女網紅有親密關係 C羅憤怒否認:全是誹謗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征戰沙聯,但是人紅是非多,他近來遭到葡萄牙媒體爆料,C羅曾在去年備戰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期間,與一名已婚的女網紅發生一夜情;如今C羅透過發言人痛批這完全是誹謗,憤怒否認相關指控。
    2023/03/03 11:54
  • 不會尷尬!梅西透露與姆巴佩之間沒有問題 鬆口可能踢下屆世足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金盃,而他的對手兼巴黎聖日耳曼隊友姆巴佩(Kylian Mbappe)則是屈居亞軍,無法帶領法國完成連霸,隨著世足結束,外界也相當好奇兩人的「關係」,近期梅西受訪時表示「他與姆巴佩聊過世足決賽,彼此之間沒有任何問題。」
    2023/02/03 14:35
  • 經典對決!梅西破門、C羅獨進兩球 PSG勝沙烏地明星隊

    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與率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的梅西,今天在表演賽再度經典對決,C羅雖獨進兩球,但他代表的沙烏地明星隊仍4比5不敵梅西率領的PSG。
    2023/01/20 11:06
  • 世足奪冠後首戰 梅西進球率巴黎聖日耳曼奪勝

    梅西(Lionel Messi)率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後放長假,今天復出首戰就有進球,率巴黎聖日耳曼在法甲賽場2比0擊敗翁熱(Angers)。
    2023/01/12 15:37
  • 「神調度」率日本隊踢進世足16強 森保一續任總教練

    日本國家足球隊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表現亮眼,以「逆轉勝」擊敗德國與西班牙晉級16強,厥功甚偉的主帥森保一「神調度」獲日本足球協會正面評價,將續任總教練。
    2022/12/28 16:19
  • 對手變隊友!梅西及姆巴佩29日出戰法甲 陣中還有內馬爾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完美落幕,梅西(Lionel Messi)不只率領阿根廷奪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也完成自己最大的夢想,而法國則是獲得亞軍,陣中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拿下金靴獎;隨著世界盃結束,這2位對手也將回歸隊友身分,並且將在12月29日一同出賽。
    2022/12/21 23:03
  • 收益太過驚人!國際足總有意將世足賽改成每三年踢一次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阿根廷拿下冠軍後完美落幕,主辦國卡達為了舉行本屆世足,不惜花費超過三千億美元,但也帶來了更巨大的商業成功,近日外媒透露國際足總(FIFA)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有意將四年一度的世足賽縮短為每三年舉辦一次。
    2022/12/21 22:00
  • 樂極生悲!阿根廷球迷上街歡慶失控1死 還有人嗨到跳橋

    由梅西率領的阿根廷國家隊在本屆世界盃決賽英勇奪冠,阿根廷睽違36年再捧大力神盃,賽後舉國歡騰,人民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街頭大肆慶祝,然而卻有一名24歲的阿根廷球迷因為在屋頂上興奮的跳上跳下,結果不幸摔下來導致頭部受重傷,送醫搶救後仍死亡;更有球迷嗨到不受控制,竟然「跳橋」想跳到正在遊行的巴士上,場面十分混亂。
    2022/12/21 11:50
  • 輸不起?法媒爆「梅西延長賽進球無效」證據 遭官方打臉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19日完美落幕,阿根廷最終在PK大戰以4:2擊敗法國,拿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不過法國體育報《隊報》(L’Equipe)卻提出證據指出阿根廷在延長賽下半場有球員違規,梅西踢進的第三分應被判為無效球;對此,國際足球協會理事會(IFAB)回應沒有違規,直接打臉《隊報》。
    2022/12/20 21:40
  • 梅西為何擁有這麼多球迷?生涯一舉動暖哭眾人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日前完美落幕,阿根廷在梅西(Lional Messi)的率領下踢走法國,睽違36年再度拿下冠軍,梅西終於拼得生涯首座大力金盃,也讓他的聲勢一舉衝至頂點,梅西是擁有最多球迷的足球員之一,社群媒體粉絲數超過整個南美洲人口,為何梅西能受到這麼多人愛戴?最大原因就在於他謙卑的態度。
    2022/12/20 20:39
  • 德國傳奇後衛盛讚梅西「千年一遇」 批C羅摧毀自己成就

    阿根廷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力克法國,睽違36年再度拿下冠軍,阿根廷主將梅西(Lional Messi)在圓夢奪冠後也被認為是史上最偉大球星;近日德國傳奇後衛馬特烏斯(Lothar Matthaus)受訪談及梅西與C羅(Cristiano Ronaldo)兩大球星時,先是讚揚梅西「千年一遇」,之後卻批評C羅正在摧毀自己的傳奇。
    2022/12/20 19:25
  • 網紅「灑鹽哥」死纏梅西要合照 還亂親大力神盃球迷氣炸

    阿根廷奪下本屆世足冠軍後,球員們紛紛與親友們在場內慶祝,但土耳其網紅廚師「灑鹽哥」(Salt Bae)不知為何也獲准進入,結果他滿場跑,和多位阿根廷球員握手,還從後方拉住梅西要和他握手,梅西向他點頭致意後轉身離去,灑鹽哥卻抓住梅西的手臂死纏著不放,讓大批球迷氣炸,砲轟他太蹭得太過火。
    2022/12/20 15:08
  • 阿根廷奪冠「電視免費」 廠商噴3千萬霸氣喊:賠得真爽

    阿根廷電器大廠「Noblex」日前推出超狂限時促銷活動,只要阿根廷在世足賽奪冠,消費者買的電視就「全額退費」,客人可以免費抱一台電視回家。如今,當家球星梅西率領藍白軍團奪下生涯首個大力神盃、也是阿根廷國家隊睽違36年的世足冠軍,廠商也霸氣的兌現承諾,就算賠了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73萬元)也毫不心疼,更直呼:「賠了100萬美元,從來沒有這麼爽過!」
    2022/12/20 13:14
  • 梅西PO大力神盃合照 阿根廷全國放假同歡

    阿根廷睽違36年,拿下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舉國沉浸在奪冠喜悅中,全國放假一天。現在代表隊即將返國,梅西也在IG上發文,在回程飛機上PO出與大力神盃的合照。只是阿根廷隊最近掀起爭議,拿下金手套獎的門將「馬丁尼茲」在領獎時的舉動,引發不少批評。
    2022/12/20 13:02
  • 世足/梅西等了8年終圓夢 盤點本屆尾聲之舞抱憾球星

    阿根廷今天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靠PK大戰擊敗衛冕軍法國,睽違36年奪得隊史第3冠,讓梅西(Lionel Messi)以最戲劇化的方式結束本屆世足,但多位球星則沒有他幸運。
    2022/12/19 18:12
  • 世足/法國不敵阿根廷 Mbappe卯足全力仍成悲劇英雄

    法國兩度扳平阿根廷,最後仍在PK戰後倒下,屈居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亞軍,讓上演「帽子戲法」、一肩扛起法國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 )成了悲劇英雄。
    2022/12/19 16:50
  • 馬斯克也到卡達看世足 球迷要他買下這球隊:比推特便宜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全球矚目,不少知名人士都特地飛到卡達觀賽。推特老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前往卡達觀看世足賽冠軍戰,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一起現身場邊,引發球迷圍觀拍照,由於馬斯克先前才以天價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甚至還有球迷向馬斯克喊話,請他買下曼聯,還開玩笑說買曼聯可比買推特便宜多了。
    2022/12/19 16:49
  • 阿根廷世界盃奪冠!女球迷太嗨「上空慶祝」 外媒:恐坐牢

    英國媒體指出,在阿根廷奪得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後,電視轉播無意間拍到一名女球迷上空慶祝,並指那名女性恐將因此坐牢。
    2022/12/19 16:38
  • 下注世足冠軍戰!宛宛兒押和局賺翻 爽衝銀行領錢獎金曝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今(19)日凌晨2點順利落幕,最終阿根廷在PK大戰以4:2擊敗法國,睽違36年再度舉起「大力金盃」。這場比賽之前,有不少人到運彩站下注,正規賽踢完戰成2:2,台灣球迷則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網紅女星宛宛兒就分享,她在賽前下注10萬元買2:2和局,事後根據網友推算,和局賠率是13倍,這樣宛宛兒就可以拿到130萬。
    2022/12/19 16:26
  • 世足/23歲姆巴佩打破多項紀錄 主帥看好法國未來

    法國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屈居亞軍,但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表示,在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帶領下,這支年輕、有潛力的球隊,前途一片光明。
    2022/12/19 16:02
  • 蹭世足熱度賺錢! 陸生產山寨吉祥物 連大力神盃也要仿

    中國大陸警方近日破獲一個生產盜版山寨世界盃吉祥物「拉伊卜(La’eeb)」周邊商品的集團,估計涉案金額高達人民幣約6000多萬元(約2.6億元新台幣)。除了吉祥物被仿冒,南寧海關也在查驗出口貨物時,還發現了接近500個山寨的大力神盃。
    2022/12/19 15:20
  • 世足/法國球迷失控暴動 警動用催淚瓦斯巴黎上百人被捕

    本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阿根廷與法國在正規賽和延長加賽戰成3比3平手,最後法國在PK大戰中以2比4敗給阿根廷,法國球迷難掩失落,更有人在巴黎、里昂等地失控鬧事,還與鎮暴警察發生衝突。
    2022/12/19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