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根廷奪冠「電視免費」 廠商噴3千萬霸氣喊:賠得真爽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3:14
阿根廷電器廠商宣布只要阿根廷奪冠,參加活動購買電視的消費者就可以獲得商品的全額退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阿根廷電器廠商宣布只要阿根廷奪冠,參加活動購買電視的消費者就可以獲得商品的全額退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阿根廷電器大廠「Noblex」日前推出超狂限時促銷活動,只要阿根廷在世足賽奪冠,消費者買的電視就「全額退費」,客人可以免費抱一台電視回家。如今,當家球星梅西率領藍白軍團奪下生涯首個大力神盃、也是阿根廷國家隊睽違36年的世足冠軍,廠商也霸氣的兌現承諾,就算賠了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73萬元)也毫不心疼,更直呼:「賠了100萬美元,從來沒有這麼爽過!」

奪冠的梅西接受隊友們的慶祝,享受這一榮耀時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外媒報導,Noblex廠商在世足賽前就推出這檔促銷活動,消費者可以在限時24小時內購買指定型號的電視,Noblex承諾只要阿根廷奪冠就可以「全額退費」,最終共賣出517台電視。
 
事實上,Noblex也是阿根廷國家隊的贊助商之一,公司特別選在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的生日10月30日來促銷,當天共賣出517台65吋、75吋的電視,一天內就達到100萬美元的營業額。
 

 
 
不過,阿根廷國家隊笑捧大力神盃後,這些賺來的錢將全部回到顧客口袋中,但Noblex公司似乎一點也不心疼,發推慶祝勝利:「等了36年才看到這顆星星,謝謝你們」、「賠掉100萬美元,從來沒這麼爽過!」還配上了一個鈔票飛走的表情符號。
 
有消息指出,Noblex公司在阿根廷奪冠後,已經寄出辦理退款手續的信件給買了電視的顧客們,信中寫道:「是的,我們會把所有的錢退還給你,正如我們之前承諾的。」雖然損失100萬美元,但這場促銷活動也為Noblex帶來不少曝光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2022世足賽#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阿根廷國家隊#梅西#冠軍賽#電視#促銷活動#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17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