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法國不敵阿根廷 Mbappe卯足全力仍成悲劇英雄

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20:21
法國前鋒姆巴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前鋒姆巴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兩度扳平阿根廷,最後仍在PK戰後倒下,屈居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亞軍,讓上演「帽子戲法」、一肩扛起法國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 )成了悲劇英雄。

西班牙體育報「馬卡報」(Marca)今天報導,在冠軍戰中,法國兩次穩住腳步,只是在PK戰後仍不幸吞敗,讓他們無法繼1962年的巴西後,60年來首支在世界盃成功衛冕的球隊。

 

法國在比賽第23分鐘就因梅西(Lionel Messi)的12碼罰球破門而陷入落後,接著在比賽第36分鐘被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攻破球門,讓落後擴大到兩球。

比賽進到下半場,姆巴佩當起救世主,先在比賽第80分鐘踢進12碼罰球,隨即又攻門得手,瞬間讓法國扳平戰局。

兩隊僵持進延長賽,梅西在比賽第108分鐘進球,在法國落後之際,姆巴佩再一次跳出來當英雄,他在比賽第118分鐘踢進12碼罰球,讓球隊重燃贏球機會。
 

PK戰中,踢第1點的姆巴佩順利攻進,可惜隊友在第2點、第3點的攻門沒有成功,雖然第4點成功,但阿根廷1至4點均順利破網,最終讓法國吞敗。

法國在世界盃對英格蘭、摩洛哥、甚至阿根廷時,常先居劣勢,雖然姆巴佩一再拯救了他們,但冠軍戰幸運之神未再站在法國這邊,也讓姆巴佩成了悲劇英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賽#法國#阿根廷#梅西#姆巴佩#卡達世界盃#世界盃#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95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