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卡水溝 結果共35筆

  • 過年再傳憾事!小貨車「雙輪卡水溝」 29歲騎士噴飛亡

    今天是小年夜也是春節假期的首日,上午在苗栗縣苑裡鎮卻傳出憾事,在社苓里田中三路和田中二路口發生死亡車禍,年約60多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和29歲的吳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在強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吳男噴飛倒地,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而小貨車則兩輪卡進排水溝,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通霄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2/08 10:54
  • 自撞墜橋「左臂噴飛」!過彎失控奪命 泰男臉卡水溝慘死

    泰國13日一起死亡車禍引起討論,一名男子「左臂消失」陳屍在橋下水溝,呈現「頭部卡死」的離奇姿勢明顯死亡,警方到場後調查推測,該名騎士疑似過彎失控噴飛,自撞後才因作用力噴飛墜落橋下,而斷裂的左臂至今尚未有尋獲消息。
    2024/01/13 16:38
  • 螢光綠BMW跑車撞南投山壁 「前輪卡水溝」25歲男掛彩

    今(11)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撞山意外,25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類似螢光綠色的BMW轎車,疑似超速且對路況不熟,整輛車撞上山壁,車殼零件噴飛,整台車「打橫」在路上,張男鼻子受輕傷濺血,所幸人已無大礙。 ​​​​​​​
    2024/01/11 17:00
  • 垃圾桶卡水溝!驚見腐爛女屍壓紅布 四肢、頭顱離奇失蹤

    馬來西亞新年前夕發生駭人命案,警方在一處垃圾桶中發現一段女子身軀,頭顱和四肢已不知去向,遺體下方還有一塊紅布;初步調查推估這是一起凶殺案,死者年約20至30多歲,遺體已交由法醫相驗。
    2024/01/07 12:54
  • 糗!歡唱完「機車不想回家」中柱卡水溝蓋 警化身大力士幫脫困

    高雄一名24歲周姓男子日前與友人相約在KTV唱歌,歡唱結束後準備牽車回家,卻發現自己的機車中柱「卡死」在水溝蓋洞口,動彈不得只好求助警方,員警到場後徒手使盡洪荒之力把車抬起,終於將中柱跟水溝蓋分離,協助周男機車脫困。
    2023/10/23 12:10
  • 男載2幼童回家與小黃碰撞 車輪卡水溝

    經過無號誌路口真的要放慢速度,宜蘭五結發生一起事故,駕駛載著2名3、4歲兒女,回家途中在無號誌路口與計程車發生事故,小客車打轉後車輪卡進水溝,車上3個人都被送醫,還好傷勢不嚴重,不過兩輛車都毀損。
    2023/07/29 18:13
  • 醉可惡!酒駕開車撞機車卡水溝 七旬騎士噴飛重摔魂斷路口

    本月18日晚上8點多,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5歲的鄒姓男子酒駕轎車,行經一處路口時,遇上72歲李姓老翁騎機車經過,雙方發生碰撞,當場將騎士撞飛,且重摔倒地,地上滿是鮮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
    2023/06/20 10:39
  • 快訊/水泥車翻落卡水溝 駕駛「頭部重創」失去生命跡象

    今(4)日下午4點多左右,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水泥車翻落水溝的意外,駕駛為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當場頭部重創,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中,詳細的案發原因,仍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8/04 18:16
  • 累了嗎?阿北偕妻自駕出遊 車側翻掉入農地「洗溝」

    本月26日下午3點多,在高雄市六龜區發生一起轎車慘卡水溝的案件,一名66歲的張姓老翁開車載著57歲的林姓妻子,卻意外翻覆在一處水溝內,車頭扭曲變形、玻璃裂開,兩人皆受輕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6/28 12:31
  • 倒車卡水溝!駕駛受困車內 巡邏警急救援

    山區天雨路滑,開車竟掉進水溝!新北市汐止一名駕駛,日前行經山區道路,發現路窄坡陡,想倒車繞道,卻疑似操作不慎,車輛卡在水溝內動彈不得,由於駕駛行動不便,受困車內,幸好這時巡邏員警經過,立刻上前把人救來,並通知拖吊車把車移走。
    2022/06/25 11:19
  • 機車立中柱卡水溝蓋拉不出來 內行人傳授解決之道

    許多民眾都有騎車經驗,若是要停車時,通常都採取「立中柱」,這樣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停車時立好中柱,結果卻發生「卡進水溝蓋」的悲劇,讓他不斷地詢問,「這該怎麼處理?」不過這個經歷,也有不少人發生過,就有過來人分享解決之道。
    2022/06/20 21:27
  • 高美大橋前重大車禍!轎車、曳引車卡水溝 七旬翁命危

    高雄市美濃區高美大橋前,今(5)日下午3點53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開車載著70歲的陳姓老翁,沿著美濃區龜山街往東左轉進復興街二段,不明原因和牟姓女曳引車司機發生碰撞,整台砂石車衝到田邊,將電線桿撞斷,2台車都卡在水溝邊嚴重毀損,警消獲報到場時,牟女未受傷,駕駛陳男自行爬出車外,坐在副駕駛座的陳翁則失去呼吸心跳,被緊急送醫搶救,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2/03/05 18:01
  • 思源埡口連3車 裝雪鏈仍「刁車」卡水溝

    車子裝雪鏈走雪地,就一定安全嗎?不少民眾趁著這波寒流,上山追雪,不過很多地方都有管制得裝雪鏈,但就有車明明裝了雪鏈,還是打滑整個輪胎卡進水溝,業者表示拖吊費用,跟事故地點還有拖吊的困難度,會有所差異,也表示雪鏈多出來的鍊條部分,有時甚至是打滑主因,不過要特別注意,10日開始天氣回升開始融雪,馬路上的結冰融化,恐怕會比結冰時還要滑。
    2021/01/10 13:12
  • 水溝蓋跑法?過彎輪胎卡水溝 前輪斷裂翻車

    苗栗一名駕駛,開車載著朋友經過彎道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右前輪不慎掉進路旁的水溝卡住,整輛車失控撞飛翻車,右前輪也因此被夾斷,當時不少路過民眾,全被嚇壞不敢靠近,幸好警消人員到場,車上駕駛乘客兩人,都只有受到輕微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0/11/19 13:18
  • 警車氣囊雙爆 衝電桿力道大 警員重傷

    雲林警察抓毒販擦撞失控重傷,警方調查,當時車上2名警察都綁了安全帶,駕駛座、乘客座安全氣囊都爆開,駕駛陳姓警員沒剎車情況下高速撞電桿,腹部被安全帶勒住,衝擊力量扯斷腸子和肝臟動脈,才會重傷,警車跟嫌犯車輛都是國產平價車子,安全性能差不多,但2車擦撞之後,警車衝電桿卡水溝,嫌犯車輛有中央分隔島擋住,嫌犯幸運沒受傷。
    2019/07/05 20:45
  • 未保持距離釀禍 砂石車閃車不及慘卡水溝

    宜蘭三星鄉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砂石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撞上了正要左轉的轎車後,衝進了一旁的水溝中,不只波及路旁餐廳還撞斷電線桿。
    2019/03/13 12:20
  • 肇逃撞死7旬嬤!女酒駕開往公墓 輪胎卡水溝

    南投縣集集鎮公所機要秘書石文信的母親,日前散步時被一名酒駕女子撞飛傷重不治,肇事的女駕駛逃離現場,卻怎樣也找不到回家的路,還把車開到第二公墓小路,車子拋錨、輪胎卡在水溝,在她等候拖吊時,警方趕到場將人逮捕,女駕駛供稱,因為喝了高粱酒,過了兩個小時後開車,沒想到會意外撞上人。 
    2018/12/19 13:54
  • 無照偷騎車奪2命! 少年夜騎卡水溝撞燈座

    中秋連假第一天,南投埔里鎮台21線發生奪命車禍!兩名15、16歲少年深夜無照雙載騎車,經過下坡轉彎路段時疑似精神狀況不好,加上速度快衝進水溝內繼續滑行,直到迎面衝撞水泥燈座這才被卡住,由於排水溝內空間狹窄,一車兩人緊緊夾在裡面,警消出動7名人力徒手搬不動,只好動用器材破壞救助,無奈兩名少年傷勢過重,被救出後已經死亡。
    2018/09/22 18:48
  • 「不要哭」女童腳卡水溝蓋 女警抱緊安撫

    雲林一名年約9歲的女童,和外婆走路回家的路上,女童腳卡進水溝蓋縫隙,動彈不得,警方到場後,女警負責安撫女童,而消防人員也拿破壞機具,小心翼翼的鋸開水溝蓋,費了好一番功夫,成功讓女童脫困。
    2018/07/21 13:04
  • 車卡水溝、迴轉撞車 高雄一晚2起酒駕意外

    真的是講不聽!因為從深夜到凌晨高雄就發生2起酒駕肇禍的意外。先是一名喻姓男子把車開進田邊水溝動彈不得。之後自由一路上又有一名35歲的楊姓駕駛疑似要迴轉,卻去撞上路旁停放的2輛車,2個人之後酒測一個0.57毫克、一個0.42毫克。
    2018/06/29 10:41
  • 害機車卡水溝蓋! 女移車反遭告「強制罪」

    停車位一位難求,有駕駛為了自己方便,造成別人困擾!新北市有機車騎士,把車緊緊停在汽車正後方,讓駕駛試了好久都開不出來,結果機車被挪動卡在水溝蓋,機車車主事後報警,反告汽車駕駛強制罪,但也有騎士很無奈,車停在自家門口,回家後卻看到車輛被搬到紅線上,差點被開罰單!
    2018/01/13 19:09
  • 網傳「纖腿正妹」腳卡水溝蓋 網笑翻:還是粗點好

    大部分的女孩都想擁有苗條的雙腿,總之就是越細越好,不過大陸微博近日流傳1張照片,指1名長髮美女疑似走路滑手機,沒注意到地面的水溝蓋,右腳直接卡進蓋上的縫隙,整個人動彈不得。但水溝蓋的縫隙僅數公分寬,實在難想像會卡住腳,因此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笑說「放心,一般人的腿想卡也卡不進去」。
    2017/12/01 21:05
  • 天雨路滑?警車撞桿卡水溝邊 一員警重傷

    苗栗三義分駐所一名員警,執行勤務後準備回派出所,但不知道是不是天雨路滑,或是其他原因,撞上路邊電桿,警車還差點翻落到大水溝裡,旁邊就是裕隆汽車的員工診所,醫護人員聽到撞擊聲全衝出來,冒雨救人,但偏偏警車卡住,一度打不開。
    2017/06/16 23:46
  • 壯漢醉卡水溝 警消用碎石機鑿洞救援

    高雄左營區菜公路旁的巷子,1日傍晚5點多被發現水溝內有怪聲音,原本民眾以為是動物卡在裏頭,沒想到探頭察看,居然是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趕緊報警處理,但警消到場發現50公分寬的水溝,排水孔只有約40公分寬,只好用碎石機挖出一個大洞,才將醉醺醺的男子救起,但他到底怎麼鑽進去的,警消怎麼問就是不說。
    2017/02/02 11:14
  • 搶爭地盤雙雙墜落 兩隻老鷹糗卡水溝

    白頭老鷹是美國國鳥,也是美國精神象徵,但上週佛州有兩隻白頭鷹,為了領土之爭,在天空打架,雙雙墜落卡進排水溝裡,警消獲報急拉封鎖線,還派出專家坐鎮,把老鷹給平安救出。
    2016/11/15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