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偷騎車奪2命! 少年夜騎卡水溝撞燈座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20:23

中秋連假第一天,南投埔里鎮台21線發生奪命車禍!兩名15、16歲少年深夜無照雙載騎車,經過下坡轉彎路段時疑似精神狀況不好,加上速度快衝進水溝內繼續滑行,直到迎面衝撞水泥燈座這才被卡住,由於排水溝內空間狹窄,一車兩人緊緊夾在裡面,警消出動7名人力徒手搬不動,只好動用器材破壞救助,無奈兩名少年傷勢過重,被救出後已經死亡。

圖/TVBS

 
警消費盡力氣又拖又拉,終於把第一名傷患拉出水溝,跟著他們再接再厲,彎下腰來再度使勁,剛開始救援很不順,徒手搬根本沒用,必須動用絞盤器材,兩人脫困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救援任務怎麼會這麼艱難?

圖/TVBS

消防隊員:「車頭其實已經凹掉了,所以基本上已經把兩個人夾在一起。」

原來兩名男子、一台機車全卡在小水溝內,上面又被水泥燈座牢牢夾住,警方查了身分,發現兩人都未滿18,無照駕駛自毀人生。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明成:「烤肉後從日月潭那邊又回來埔里。」

圖/TVBS

死亡車禍現場在南投埔里鎮台21線51.3公里處,路邊水溝不寬但深達1公尺,警方研判兩名少年可能先衝進排水溝、又再高速向前滑行,直到撞上路燈底座人車才會緊緊卡住。

消防隊員:「一直騎衝撞到牆壁燈座才卡在燈座底下,全身骨折。」

警方說無照駕駛兩名少年一個16歲姓韋、一個15歲姓林,趁著中秋節約烤肉接著又跑去唱歌跟夜遊,本來一行6人、3部機車,可是途中發生意外,2人雖然有戴安全帽,可是撞擊力過大傷重不治,未成年偷騎車,本來慶祝中秋節,卻造成兩個家庭的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照#騎車#水溝#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640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