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爭地盤雙雙墜落 兩隻老鷹糗卡水溝


發佈時間:2016/11/1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4:26

白頭老鷹是美國國鳥,也是美國精神象徵,但上週佛州有兩隻白頭鷹,為了領土之爭,在天空打架,雙雙墜落卡進排水溝裡,警消獲報急拉封鎖線,還派出專家坐鎮,把老鷹給平安救出。

兩隻老鷹一上一下,不見原本威風模樣,全困在排水溝裡,動彈不得。

 

新聞主播:「一開始看起來就像是,其中一隻在保護另一隻受傷的老鷹。」

但專家表示比較像是,當時兩隻老鷹正在打架;只見這兩隻老鷹互不相讓 ,上面的死命不飛,底下的更被壓死死 ,半個身體全困在洞口裡,原來當時這兩隻老鷹,正在天空搶爭地盤,沒想到打著打著,雙雙墜落,就這樣全卡進排水溝裡。

專家:「牠們緊鎖爪子接著墜落,之後也是緊抓不放。」
 

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緊急拉起封鎖線,但就在大家想方設法時,其中一隻立刻掙脫飛走,而原本卡在洞裡的老鷹,也因為有了空隙,才能讓人類接力伸手,將牠救出送醫。

新聞主播:「5歲大的老鷹,腿部和胸部受傷,鳥喙也有出現斷裂,需要六週時間治療,一旦恢復健康,就會野放大自然。」

兩隻老鷹為了爭領土,糗卡在排水溝上,難得一見的景象也被網友嘲弄,直說國鳥受困,就像是美國現在川普當選的狀況一樣,令人擔憂。

圖/OCFire Rescue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頭老鷹#國鳥#精神象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63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