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車氣囊雙爆 衝電桿力道大 警員重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蔡松霖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00:03

雲林警察抓毒販擦撞失控重傷,警方調查,當時車上2名警察都綁了安全帶,駕駛座、乘客座安全氣囊都爆開,駕駛陳姓警員沒剎車情況下高速撞電桿,腹部被安全帶勒住,衝擊力量扯斷腸子和肝臟動脈,才會重傷,警車跟嫌犯車輛都是國產平價車子,安全性能差不多,但2車擦撞之後,警車衝電桿卡水溝,嫌犯車輛有中央分隔島擋住,嫌犯幸運沒受傷。

圖/TVBS

 
記者洪彩綸:「警車追嫌犯不只1次的撞擊,第一次員警試圖從車子的左側,把他們逼到路旁停下來雲林。」

車身凹陷,後照鏡斷裂,輪框也變形。

圖/TVBS

記者洪彩綸:「嫌犯沒停車,同一台警車,嫌犯車子的右側撞下去,而員警的車子除了左側車尾有一點凹陷,撞上燈桿之後安全氣囊爆開,而警示燈也整個掉落,最嚴重就是在車頭前方這裡,因為撞上燈桿,整個引擎室凹陷進去。」
 

2輛車互相擦撞都受損,但擦撞時因為警車最後是撞上燈桿,車前才會毁損的這麼嚴重瞬間撞擊力道,也導致車內2名員警都受傷。

虎尾分局分局長郝心誠:「其中副所長的部分是頸椎跟外部的挫傷,那傷勢比較輕微,在家休養那另外我們一位陳姓員警,因為有內出血的問題,所以我們緊急的送到台大的雲林這邊,斗六分院來做急救。」

開車的陳姓員警,外觀看起來沒事,但嚴重內傷,腸、肝動脈斷裂出血,一度失去意識,轉院後搶救回來。

圖/TVBS

雲林縣長張麗善vs.受傷員警:「你要加油喔。」

雲林縣長趕到醫院探視,專家說高速巨大撞擊,車內駕駛的安全帶,是保護他們不會被撞飛出去,但瞬間的衝擊力道,也容易造成嚴重內傷。陳姓員警46歲從警26年,同事說他疾惡如仇,聽到要支援攔捕酒駕嫌犯,加速一路追人,他開的警車是2015年出廠的國產車,還算新,和嫌犯的車子價格差不多,只是這2車撞擊,警車失控撞上,才會導致員警受傷。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撞擊#毒販#酒駕#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13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