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半身麻痺 結果共28筆

  • 陳子強半夜胸悶「左邊麻痺」爆半身不遂危機 愛吃滷肉飯!血液洗出驚人油量

      48歲男星陳子強因長年拍武打戲,導致全身多處舊傷,去年底曾半夜胸悶、喘不過氣,一度左半身麻痺,至今跑了醫院10多趟都查不出病因,醫師警告若不積極治療,未來恐有半身不遂的可能。此外,陳子強還特愛吃滷肉飯,曾經一口氣暴吃五碗,去做血液淨化竟洗出半包油,嚇壞眾人!
    2024/04/11 12:00
  • 結婚11年!Ella和老公「愛的結晶」曝光 爆裸體運動被兒子嫌

    陳嘉樺(Ella)睽違9年推出新專輯《BAD HABITS》,今(29)日舉辦全球發布記者會,由曾寶儀擔任主持人,金曲歌后A-Lin到場站台,現場搶先播出〈BAD HABITS〉、〈別再留下〉、〈廢〉3首新歌,老公賴斯翔(解孵)更參與〈BAD HABITS〉作詞,讓她直呼寫到心坎裡,該曲更成了夫妻倆結婚11年來另類的「愛的結晶」,好感情羨煞全場。
    2024/02/29 14:52
  • 陳子強「半身麻痺」驚爆面癱!查不出病因 消失3年近況曝

    藝人陳子強出身於歌仔戲世家明華園,自11歲起就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並拍攝多部打戲,長年下來從頭到腳都有多處舊傷。近日他上節目時透露,某天睡醒發現半邊身體嚴重麻痺,甚至脖子以上也腫的像豬頭,未料就醫檢查後卻查不出病因,最終醫師才推測應為自律神經失調,只能靠整骨復健來改善症狀。
    2023/10/02 23:25
  • 體檢亮紅字不理會!台中男三酸甘油酯超標 半身麻痺慘中風

    台中大甲李綜合醫院最近有兩名患者,平時缺乏運動、體重過重,其中一名40多歲男子三酸甘油酯飆破正常值2.5倍,發生輕微腦中風,另一人日前才到衛生所做過成人健檢,當時檢查報告有異常卻沒多加理會,再到醫院檢查後,血糖值飆破正常值近2倍,經醫師告知才驚覺罹患糖尿病。
    2023/09/30 20:59
  • 杭州亞運/大傷後最後一舞鍍銀 楊合貞落淚:靠意志力撐下去

    杭州亞運今(30)天登場競速溜冰項目,我國女將楊合貞、施沛妤在競速溜冰女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出賽,最終施沛妤以21分摘金、楊合貞則是18分鍍銀。賽後楊合貞表示「真的盡力了。」繼2021年哥倫比亞世錦賽遭墨西哥選手惡意衝撞受傷後,儘管即時治療仍發生左半身麻痺、腳無知覺等等後遺症,如今摘下銀牌,談起這兩年復健治療的過程,她忍不住落淚,「大家一直想盡辦法,希望讓症狀延後發生,我真的盡力了。」
    2023/09/30 10:36
  • 陳子強健康亮紅燈!醫診斷恐「半身不遂」苦嘆:不知何時會走

    陳子強舉辦「幸運的引導者」畫展,罕見談及人生的低潮,他去(2022)年突半身麻痺、顏面失調,曾被醫生診斷可能會「半身不遂」,痛苦的經歷反到讓他學會把握當下,有感而發說:「不知道什麼時後會走。」
    2023/08/18 17:13
  • 淡出螢光幕3年!男星驚爆面癱「半身麻痺」 像木乃伊查不出病因

    男星陳子強出身歌仔戲世家明華園,身為歌仔戲世家第三代,從小便接受嚴格武術訓練與歌仔戲訓練,展現非凡的演戲天賦,11歲時被電影公司相中,以武術童星身分出道,自此開啟演藝生涯。3年沒拍戲的陳子強,透露去年生了一場病,形容自己「像半個木乃伊」。
    2023/05/30 20:50
  • 突半身麻痺!33歲男星緊急送醫「確診腦中風」全面取消演出

    南韓33歲演員崔晳鎮(최석진)原定上月30日要演出音樂劇《海賊》,怎料演出當天緊急宣布取消,隔日劇組發布公告證實崔晳鎮因被診斷出腦中風(腦梗塞),不得不退出劇組,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也讓粉絲非常擔憂。
    2023/05/03 08:33
  • 本土劇男星驚傳恐慌症發作 半身麻痺「臉一半沒知覺」

    藝人吳東諺、張書偉、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上演兩兄弟愛上同一位女生,日前三人到遊樂園拍攝摩天輪的浪漫劇情,吳東諺透露,自己為了在劇中要表現的恐慌症及懼高症,最後居然感覺到「半身麻痺」,臉一半都沒有知覺。
    2022/12/04 19:45
  • 余天右邊手腳麻痺傳中風 醫:暫時性腦缺血需防復發

    74歲的余天驚傳中風!兒子余祥銓7/26回應媒體時表示,昨天余天打電話跟他求救,說:「右邊手腳麻痺,摸東西摸不到,感覺自己快中風」,到醫院做核磁共振左腦血管有堵塞,服用抗凝血藥促血液流通、需打點滴1周。不過余天在臉書發文澄清沒有中風,醫師提醒,缺水脫水、心律不整的血栓最容易引起暫時性半側麻痺,提醒即使後來好了還是要就醫檢查,否則可能會一再發生。
    2022/07/27 15:18
  • 才傳左半身麻痺!55歲陳雅琳「後頸鈣化」被判:沒救了

    55歲資深主播陳雅琳近年來健康屢屢亮紅燈,前年(2020)才因視網膜剝離,一眼突然失明被緊急送醫,後來又傳出因過勞,身體左半邊嚴重麻痺,最後透過氣功加上藥物輔助,才讓病情好轉。怎料近日又因操勞過度「後頸鈣化」,被判定就算熱敷也「沒救了」。
    2022/03/21 09:04
  • 英女「打完AZ」癱瘓、腦出血亡 驗屍官:死於接種疫苗

    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在全球燃燒,隨著疫情接種率逐漸提高,「疫苗副作用」的議題也備受關注。近日,一名英國的35歲女子於今年3月接種AZ疫苗,不料接種一週後卻出現左半身麻痺中風等症狀,經診斷後才發現該名女性罹患一種由疫苗所引起的「血栓併血小板低下症候群」罕見副作用,治療後最終仍不幸因大量腦出血離世。
    2021/09/12 16:37
  • 女星接種科興疫苗竟遭「打空針」 親曝後遺症:頭暈、左半身麻痺

    在香港發展的歌手谷婭溦,日前接種科興疫苗的時候,被護理師「打空針」。她發現後第一時間提醒護理師,並且再次注射有疫苗藥水的針,但她突然感到頭暈,身體左半邊有麻痺情形,讓她氣得在IG上抱怨,根本沒收到該醫學中心的道歉電話。
    2021/07/15 14:20
  • 去年右眼失明動刀! 女主播曝過勞忙到「左半身麻痺」

    認真工作,健康也要顧啊!資深主播陳雅琳先前才因用眼過度導致右眼完全失明,想不到,近期身體又出現了左半邊痠麻的情況,叫人非常擔心!
    2021/07/03 10:13
  • 去年才爆右眼失明!主播過勞「半身麻痺」急救醫

    資深主播陳雅琳日前接任華視新聞資訊台台長一職,沒想到剛到任2個星期,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就急速升溫,坦言這段時間幾乎只有家裡和公司2點移動,過度忙於工作,導致左半邊出現嚴重痠麻症狀,只好緊急就醫治療。
    2021/07/01 16:42
  • 她都叫我爸!陳松勇「金飾、百萬霸氣寵看護」錢隨便花

    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近15年來大小病痛不斷,曾中風、半身麻痺、胃出血及視網膜嚴重出血,而病因與他長期愛喝酒導致血糖過高有關。儘管陳松勇曾表示要戒酒,但也難以完全戒除,如今生活起居全得靠印尼籍看護Yule照顧,他將對方視如己出,還擔心自己在對方離台前「先走」,決定送她200萬回印尼做生意。
    2021/03/25 10:51
  • 錢多到不知給誰!80歲陳松勇「坐輪椅領禮券」近況曝

    曾憑著電影《悲情城市》獲得金馬影帝殊榮的80歲資深藝人陳松勇,自15年前開始大小病痛不斷,包括中風、半身麻痺及胃出血等,老年全靠外傭照顧生活起居,不過他曾自豪不缺錢,「有很多錢不知道要給誰」。近日陳松勇坐輪椅出席活動,近況再次引發關注。
    2021/01/29 10:10
  • 曾志偉北海道出車禍 撞港警高官頸部受傷、車載女化妝師

    港星曾志偉25日在北海道發生車禍,撞上一行7人的座車,對方車內坐的是香港高級助理警務處處長李志恒,導致李志恒頸部受傷、下半身麻痺,已經送醫治療,而曾志偉並無大礙,已回到飯店休息,他車上載著一名40多歲的李姓女子,如今身分曝光,是他多年好友、化妝師阿雪。
    2018/12/27 15:04
  • 又來!賓客鬧婚拋摔伴娘 半身麻痺險出人命

    大陸誇張鬧婚事件頻傳,這次還差點鬧出人命!大陸陝西西安一名女子日前參加親友婚禮,卻在鬧婚途中遭到興奮過頭的伴郎團抬起,頭部直接撞擊大門,讓她當場昏迷,甚至半身麻痺!
    2018/03/06 15:34
  • 《RM》全員都是傷兵 哈哈曝「嚴重時全身麻痺」

    南韓兩大超人氣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跟《無限挑戰》,當中都有藝人哈哈的身影,做為兩個節目的固定班底,總是把歡笑帶給觀眾,但傷痛留給自己。他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其實自己有「頸椎間盤突出」,甚至罪移種下半身麻痺,並曝其實被韓國人視為「國民MC」的劉在石也是滿身是傷!
    2017/01/08 22:09
  • 開蘇花遭落石擊中 法官判國賠1274萬

    2010年5月,一名古姓男子開車行經蘇花公路時,被從天而降的落石砸中頭部,雖然送醫救回一命,然而左半身麻痺癱瘓,無法自理生活,這6年,母親四處奔走申請國賠,如今日花蓮高分院更一審,判決交通部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應該要賠償1274萬元。
    2016/07/17 08:20
  • 〈獨家〉開車半路中風 阿伯康復尋救命人

    台中市一名56歲男子去年開車回家時突然中風,右半身麻痺,他將車子停在路邊,下車求救,一位熱心民眾經過,及時報案救了他,經過1年多復健,男子已經恢復8成,他希望向救命恩人說謝謝,經過警方聯繫,總算完成心願。
    2012/06/27 18:52
  • 受困第4天 遭雷擊登山隊救援下山

    攀爬南投東郡大山,遭到雷擊的新北市山岳協會成員,在山區受困第4天,終於在上午7點半左右,搭乘空勤直升機下山,緊急轉往醫院治療,領隊許文良半身麻痺,沒辦法排尿,也沒辦法進食,一度陷入絕望之中,幸好靠著隊員鼓勵撐下來,等到直升機救援,當他見到焦急等候的家人,還是不斷說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2012/04/29 08:45
  • 婦長脊髓瘤半身麻 白挨刀險癱瘓

    脊椎髓小小一個不到拇指大的空間,竟然長了腫瘤?一名40歲單親媽媽,突然半身麻痺,一開始以為自己中風,後來才發現脊髓有問題,動過傳統手術一樣沒改善!這位媽媽以為自己注定癱瘓沒救了,還提筆要寫遺書,幸好最後有醫師透過電腦刀,幫她成功去除腫瘤。
    2008/06/24 19:26
  • 驚魂雲霄飛車! 女子頸椎滑脫開刀

    台中26歲林小姐,過年前到九族文化村玩雲霄飛車,結果喀的一聲,林小姐頸椎滑脫,半身麻痺,她忍受劇痛就醫,現在換上人工骨頭用鋼釘固定,未來頸部左右轉最多只有45度。
    2007/03/14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