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半路攔車 結果共36筆

  • 國道攔停大車學長!暴捶擋風玻璃 人逮到了

    1月中為您報導過一名男子和四輛大車在國道發生行車糾紛,沿路男子還蛇行、惡意逼車,甚至還半路攔車,捶打貨車的擋風玻璃,經過8天警方逮到這名男子,是一名28歲謝姓嫌犯,還意外發現他遭到通緝。
    2024/02/01 14:01
  • 半路攔車見人就殺! 以色列公布哈瑪斯43分鐘影片

    以色列軍方特別向國際媒體,公布一段長達43分鐘的哈瑪斯殘殺影片,要向外界證明哈瑪斯的殘暴手段。另外已經投靠以色列,哈瑪斯創辦元老的兒子,接受CNN專訪時表示,哈瑪斯只要一缺錢,就會用兒童的鮮血來換,呼籲國際社會不要輕易向哈瑪斯妥協。
    2023/10/24 20:31
  • 超車爭道爆火氣!2男停路中揮拳 互告傷害

    新北市汐止發生行車糾紛,貨車駕駛不滿後方轎車閃燈超車,竟半路攔車敲車窗,轎車駕駛開窗後先出手攻擊,反遭痛毆十多拳,造成全身多處傷,雙方互告傷害。
    2022/05/07 13:54
  • 救護車駕駛互槓!載急診病患 半路遭攔

    救護車上載著急診患者,卻遭到半路攔截!8日下午1點多,宜蘭博愛醫院門口發生衝突,而攔車的竟然是另一輛民間救護車。一個多禮拜前,被嗆聲的救護車業者才遭到惡煞砸車,當時他影射是同業下的手,疑似因此引發對方不滿,不過對方則反控,在攔車的前幾分鐘,自家司機先被他們出言謾罵。
    2021/09/09 12:30
  • 想幹嘛!半路攔車嚇女駕駛 騎士喊冤:機車故障啦

    新北市一名女駕駛行經泰山一處工業區時,前方機車突然停下來,騎士擋在路中央,還步步往轎車逼近,就怕對方有不良意圖,或故意製造假車禍,女駕駛關緊門窗,報案求救,警方事後找到人,騎士這才喊冤,當天機車臨時故障,想跟後方示意「不要追撞」,沒想到引起誤會。
    2021/06/16 19:24
  • 為省錢阿伯拚了! 半路冒險強拉車門搭便車

    台南出現一名隨機攔車阿伯,時常在路中央把私家車當成了計程車,請大家載他去指定地點,就有駕駛把經驗PO上網,說當時上班趕時間拒絕,阿伯還用哭腔拉車門哀求,把他嚇壞,但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攔車了,疑似為了省錢,又不耐久候,才會半路攔截好心人讓他搭便車。
    2021/03/21 18:30
  • 4少年押人未遂駕車逃3小時 遭警攔截逮

    幫朋友出氣竟然當街押人!新北市中和,一名16歲的少年得知,朋友在撞球間被嗆聲,27日凌晨12點多,竟然夥同3名好友尾隨被害人,想把人拉進車裡談判,過程中甚至拿出折疊刀,朝被害人大腿連捅2刀,直到聽到有民眾報警,才倉皇落跑,結果逃亡3小時,在林口被警方半路攔車逮捕。
    2020/08/27 20:31
  • 你罵我!莽男攔車「出拳毆」 騎士驗傷提告

    新北市中和一名蔡姓男子,騎車騎到一半,被人半路攔下,對方劈頭就大罵,甚至還揪住衣領,出拳毆打,其他目擊者看見,上前勸架,對方才騎車離開。蔡姓男子事後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也循線調閱監視器,將人通知到案,但他卻說,是對方先罵他三字經,才會去攔車理論。
    2020/05/11 20:25
  • 不滿直行客運沒禮讓 男半路攔車亮棍棒

    不滿直行客運沒禮讓,竟攔車還亮出棍棒!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三峽時要變換車道,結果直行客運沒禮讓,還差點撞上,引起轎車駕駛不滿,竟然當街攔車,還從後車廂拿出棍棒,作勢要打人,當時是下班尖峰時間,目擊民眾趕緊繞道。
    2020/03/04 19:48
  • 「10元放地上」男持菜刀脅迫搶錢 警急圍捕

    為了搶十元,竟半路攔車持刀恐嚇!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拿菜刀在公園閒晃,脅迫路人給他錢,其中一人不肯給,就被追到住家樓下,拿刀狂敲鐵門,附近居民擔心發生危險,立刻報案,並將嫌犯團團包圍,等候警方到場。
    2020/02/12 23:02
  • 別跟我搶!不滿計程車載別人 2男路邊開打

    尾牙散場搶計程車,顧客街頭火爆開打!新北市一名男子聚餐後,隨手招了一輛計程車,不滿其他客人半路攔截,竟然強硬把人拉下來,其他人跑來制止,結果雙方互毆,打成一團,彼此提告傷害!遇到兩組客人同時招車,小黃駕駛說,通常會讓老弱婦孺先搭,也盡量不載喝酒客人,看到攔車起衝突的狀況,甚至乾脆開走,免得受波及!
    2020/01/21 22:30
  • 雖貼心已觸法! 保全站馬路攔車指揮挨罰

    為了保持社區車道暢通,不少大樓警衛會嚴格禁止停車,或是貼心的站到馬路攔車,保護住戶進車庫,但去年10月新制上路,除了員警或導護人員以外,在馬路、人行道攔車,嚴重阻礙交通最多罰1200到2400元,台北市近三個月將近10件違規,而新北市的13件案件中,有一半在九份開出,因為這裡是觀光景點,有許多的私人停車場,管理員負責招攬生意,只是假日人車多,半路攔車景象,險象環生。
    2020/01/18 21:36
  • 目睹親爹被黑手黨爆頭槍斃 女童「與屍同車」默默玩平板

    墨西哥1名富商日前載著妻小出門,遭當地黑手黨「El Chelo Mafia」半路攔車,連開7槍身亡。警方獲報前往,發現妻子及1名女兒已離開現場,而另名目睹凶案過程女兒,疑似衝擊過大,竟對駕駛座上中彈身亡的父親視若無睹,只顧著在後座玩平板。
    2019/03/23 17:11
  • 持棍追男大生!2度「卡」位逼停 運將遭函送

    我們報導過台中僑光科大男大生,遭到小黃運將逼車,最後運將還持鐵棍在停車場追人,男大生提告恐嚇罪後,運將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遭到函送,而經過一天,有目擊車主提供逼車影片,當時小黃一路上緊跟男大生的機車,甚至還兩度在半路攔車,沒有成功才會一路追到學校;實際找到這名黃姓運將所屬的車行,老闆替他說話也提供行車紀錄器,表示男大生過程中也挑釁,有拍打小黃引擎蓋、還比不雅手勢,一樣有錯。
    2019/03/19 19:50
  • 「不准走」女半路攔車 猛扯男耳朵爆衝突

    白衣女子在大馬路上,攔下一名推車男,不僅大聲咆哮,而且動手狠狠捏住對方耳朵,不讓男子離開。過程中還驚動到巡邏員警過來幫忙勸架,雙方站在推車旁起口角,這畫面一度讓拍攝的民眾以為,是這名男子侵占女子的推車,被當場抓到。但警方解釋,其實雙方之前有官司糾紛才會爆發肢體衝突,跟推車無關!
    2019/02/19 17:59
  • 他先打我!控挨打斷門牙 賓士男亮刀回擊

    被超車按喇叭,兩車糾紛居然演變成濺血衝突!新北市三重3日下午,一輛賓士車與小貨車,剛好同時行經在龍門路,但疑似轉彎時兩車距離太近,雙方駕駛不滿,相互逼車,後來賓士車駕駛半路攔車理論,先被貨車司機打了一拳,氣不過就亮出折疊刀攻擊,導致對方多處刀傷送醫。
    2018/12/04 13:00
  • 業務糾紛 聯結車司機遭痛打顱內出血

    台中一名王姓聯結車司機,因為載送貨櫃糾紛,竟然遭到同行的司機,半路攔車痛毆,導致他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他的太太痛批,對方的打法,拳拳打頭,根本是想致人於死,報警後提供行車記錄器,決定要告到底。
    2018/09/28 19:55
  • 混合車道「他」不懂 半路攔車打傷騎士

    高雄一名陳姓駕駛,以為快車道都禁行機車,不滿騎士擋住去路,半路攔車甚至手持棍棒毆打騎士,造成對方頭部和手腳多處擦傷,事後搶下行車紀錄器逃跑,幾個小時後在住家被逮。只是這起意外,無辜騎士挨打當時,不少車輛經過,他一度向民眾求救,但大家都不敢靠近,還好警方很快抵達,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傷害。
    2018/06/05 20:37
  • 「我不想逃!」 女控前男友無視保護令規定

    曾小姐去年為了自保就拿到法院核發的家暴令,但除了規定,兩人距離必須在100公尺外,也不行跟蹤或是通訊,但曾小姐說,董姓前男友近期還是會傳LINE給她,甚至問她在哪裡,然後也回傳「定位地點」,就在附近,她很害怕,因為前男友曾經騎機車跟蹤她,甚至半路攔車,她只好躲進飯店求救。
    2017/12/27 20:15
  • 扯雨刷砸公車 黑衣男喝醉半路攔車

    這位公車駕駛真的覺得有些莫名其妙,7月23日晚間十點左右,新北市大有巴士262路公車,行經土城時等停紅燈,突然遭到黑衣男子攔下砸車,男子砸完車後坐上機車後座離開,警方循線找到這名騎士,但騎士說他根本不認識黑衣男,純粹因為黑衣男喝醉騎士好心載一程,沒料到被牽連。
    2017/08/03 18:28
  • 急!警驅車救護殺雞燙傷嬤 半路又遭攔車

    新竹縣1名70多歲阿嬤,15日在家殺雞,卻不小心滑倒,一屁股坐入放在地上準備燙雞毛用的滾燙熱水盆中,下背部到2條大腿、左手臂2度燙傷,而就在員警趕往時,又遇上民眾攔車,因為車上有人心臟不舒服,情況相當緊急。
    2017/07/16 11:43
  • 通緝犯攔車逃! 碩士騎士載警狂追合力逮

    台南一名竊盜通緝犯在半路遇到員警盤查,他竟然拔腿狂奔,還半路攔機車,謊稱自己遇到仇家追殺,強迫對方載他逃跑,但他利用體型優勢,強行控制龍頭,對方發現不對勁,拔掉鑰匙,他才跳車逃逸,而警方從後苦苦追趕,還好遇到熱心碩士騎士,載著員警從後追補,嫌犯還因為半路攔車,反遭對方提告強制,狼狽落網。
    2017/06/27 11:46
  • 汽機車爭道 駕駛騎士大馬路上停車怒嗆

    台南市海佃路傳出機車與轎車爭道的糾紛!一輛白牌的一般重型機車違規騎在快車道路上,引起轎車駕駛不滿,這駕駛受不了,下車衝著騎士怒罵,兩人就在大馬路上大吵特吵,最後騎士拿行車記錄器到派出所,要對半路攔車的駕駛提強制罪告訴。
    2017/04/26 12:50
  • 「下車踹共」4惡煞半路攔車 亮4槍恐嚇

    新竹發生一起攔車開槍案件,4名惡煞一下車就對著砂石車司機舉槍恐嚇,事後警方找到司機,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和對方發生行車糾紛才會被攔車,誇張的是這4名男子全都戴上口罩墨鏡,而且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把槍,行徑十分囂張。
    2016/07/31 13:23
  • 莫名其妙揮拳! 駕駛趕考遇惡煞逼車遭毆

    疑似不滿別人開車起步比較快,居然動手毆人。新北市一名宋姓駕駛指控,23日下午他要到淡水真理大學考試,行經五股成泰路口,疑似比黑色BMW轎車還早起步,對方竟然一路追逐半路攔車,出拳毆人,造成被害人全身多處挫傷以及腦震盪,到警局控告對方涉嫌傷害及妨害自由。
    2016/06/26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