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名其妙揮拳! 駕駛趕考遇惡煞逼車遭毆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張立陵 李國維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14

疑似不滿別人開車起步比較快,居然動手毆人!新北市一名宋姓駕駛指控,23日下午他要到淡水真理大學考試,行經五股成泰路口,疑似比黑色BMW轎車還早起步,對方竟然一路追逐半路攔車,出拳毆人,造成被害人全身多處挫傷以及腦震盪,到警局控告對方涉嫌傷害及妨害自由。

黑色轎車靠左逼車攔下後車,紅衣男子立刻衝過來劈頭嗆聲、怒嗆髒話,紅衣男接著動手毆打對方。23日下班尖峰時刻,五股成泰路四段的行車糾紛演變成全武行,紅衣男子被控打傷行駛後方的宋姓駕駛,驗傷後發現他全身多處挫傷,直到現在背部還留有瘀青和抓傷,可見當時對方出手相當凶狠。

遭毆駕駛宋先生:「他先踹過來,那踹過來之後再用拳頭一直打,要離開的時候還再踹一次,還再用腳踹一次。我(開車)當時沒有發覺有任何異樣,他就直接攔下來,就是劈哩啪啦一陣打。」

警方調查這名紅衣男子開朋友車出去玩,半路蛇形開車又出拳傷人,涉嫌公共危險、妨害名譽、傷害、毀損以及妨害自由等等罪名。回到雙方起衝突的成泰路,路口車流量大,內側待轉車道,不少車依序停靠,這回疑似看不慣對方起步比自己快,出手毆打被害人,囂張模樣全被錄下。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行車糾紛#攔車#開車#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105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