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親爹被黑手黨爆頭槍斃 女童「與屍同車」默默玩平板


發佈時間:2019/03/2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21:07
女童目睹父親被槍殺,竟在後座淡定玩平板。圖/翻攝自太陽報
女童目睹父親被槍殺,竟在後座淡定玩平板。圖/翻攝自太陽報

墨西哥1名富商日前載著妻小出門,遭當地黑手黨「El Chelo Mafia」半路攔車,連開7槍身亡。警方獲報前往,發現妻子及1名女兒已離開現場,而另名目睹凶案過程女兒,疑似衝擊過大,竟對駕駛座上中彈身亡的父親視若無睹,只顧著在後座玩平板。

據《太陽報》報導,黑手黨成員當時將富商喬爾(Joel 'N')的車子攔下,近距離朝他連開7槍,造成他頭部受到致命傷慘死,手段兇殘。喬爾的妻子瑪雷娜(Malena)與2名女兒在車上目睹全程;然而當員警趕到現場,瑪雷娜已帶著姊姊離開,留下小女兒坐在後座,但她不知是年紀太小,不懂生死,或是凶案衝擊太大,竟若無其事地玩著手上的平板。

 

據了解,El Chelo Mafia最近為了控制當地,不斷以類似手法濫殺無辜民眾,上星期至少有13人死於他們的槍下;而喬爾當天就曾遇到該黑手黨包圍,不過當時正好有員警在附近巡邏,才得以脫險,沒想到後來仍遭對方尾隨,難逃死劫。

警方指出,喬爾的妻子與女兒都沒有在過程受傷,目前已受到員警保護;至於為何喬爾會被黑手黨盯上,還有待深入調查。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墨西哥#黑手黨#平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046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