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募資 結果共605筆

  • 夯!2款ETF吸2200億 金管會:00940募約1700億

    高股息ETF掀起全台搶買潮,金管會證期局今(18)日指出,00940募集金額約1700億,如果和00939合計,兩檔ETF就募資超過2200億,不過有網紅喊抵押房子買ETF的誇大銷售行為,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對於立委詢問是否要取締,表示正在思考中,最快6月底前公告新規,而針對有投信將ETF的配息名稱列出「高息」,金管會也認定不當。
    21小時前
  • 全民瘋買ETF!00940募資傳破「千億台幣」 專家揭1隱憂

    最近台股多檔高股息ETF募資,其中最夯的是00940,有親民、無痛入手價格、運用巴菲特的價值投資法等賣點,吸引投資人湧入申購,網路上還傳出有股民解除百萬定存、拿房子抵押等情形搶購,甚至導致券商系統大當機。資金大量湧入後,玉山證券及台新證券已宣布停止申購,央行總裁楊金龍今(14)日也罕見表示,當投資出現一窩蜂的狀況時,要小心「羊群效應」,提醒投資人得更加謹慎,《房產溫度計》也觀察近一週「ETF」的熱門關鍵字,揭曉大家都在討論些什麼。
    2024/03/16 12:23
  • 00940週五最後申購! 沒上市「自救會」已破萬人

    ETF波動比個股小,深受不少保守型投資人喜愛,成分股鎖定半導體上游的00941今天(15日)上市,開盤半小時成交量就達10萬張,EFT夯,日前火熱的00940,今天(15日)是申購最後一天,短短3天募資規模已達1400億,只不過都還沒上市,臉書就出現自救會,社團成員已經超過萬人,專家也提醒,現在大盤指數處在高點,不宜一頭栽進去,可以先在場外觀望,逢低買進。
    2024/03/15 13:28
  • 上車00940?486先生嗆「我白癡嗎?」1觀點全場服了

    元大投信自本週起開始募集00940 ETF,每張僅需新台幣1萬元,引發全台熱議,甚至出現解定存、抵押房屋以購買的情況。然而,知名團購電商達人「486先生」(陳延昶)被問到是否也有申購00940或00939?直接反嗆「沒有,我白癡嗎?」
    2024/03/15 11:10
  • 另類選舉募資? 川普曾希望馬斯克買下他的社群平台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經想過,將他創立的社群平台「Truth Social」賣給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這項提議是在去年夏天提出,當時馬斯克剛買下接管推特、現在已經變更名稱為X。報導透露,其實川普和馬斯克私下的接觸,比外界知道的頻率更多,而且即便首次推銷無果,川普仍持續對他好友們表示,他仍堅持認為、這位特斯拉執行長應該買下這個平台。此外川普近期也在訪談中證實與馬斯克見面,但他無法確定、馬斯克「是否會支持他」。
    2024/03/13 11:20
  • 走過低潮!學霸女星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喊話目標千萬

    學霸女星蔡佩軒宣布喜訊,她將成為老師開立線上課程《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於12日募資上線,目標為8位數千萬的募資計畫。針對無法飆高音,高音唱不上去、真假音轉換不順、不敢開口唱歌、想寫歌沒有音樂基礎等疑難雜症做教學分享。蔡佩軒說:「我的線上課程門檻很低,不需要會樂理、也不需要會樂器,如果你沒有音樂基礎也都可以來上課,按步就班認真學習,相信你唱歌一定會進步。」
    2024/03/12 17:05
  • 石川6.7震災滿2個月 能登半島仍如廢墟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的元旦地震,至今日(3/1)滿2個月,7.6強震已造成241死、7人失蹤。當地因災情嚴重,外部協助無法輕易抵達,使得重建進度相當緩慢;石川縣供水系統尚未全面修復、1萬多人仍居住避難所,災後生活依然困苦。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和倉溫泉」持續對外關閉,多數旅館受創甚深,重新開放期間難以確定。
    2024/03/01 20:00
  • 啟程教育學院攜手知名KOL保險理工男,開設短影音變現課程,募資期開跑中

    隨著短影音成為新媒體的主流趨勢,近幾年正是短影音蓬勃發展的黃金期,在這個多一個短影音平台等於多一個賺錢管道的世代,不僅改變了人們的購買方式,更是影響了業務從業人員傳統的銷售策略,使得業務人員如今面臨著趨勢轉變的迫切性。
    2024/02/27 15:54
  • 阿跨面募資出輯被罵爆!他不忍揭艱難真相 電競冠軍爆哥出手了

    嘻哈歌手阿跨面雖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奪冠出道,但表面風光,其實走得很辛苦,推出新專輯《心》的他,當時為了籌措發片基金,節目送的冠軍休旅車賣掉,另外透過募資平台,發想各種企畫及週邊進行群眾募資,卻遭酸民砲轟。
    2024/02/22 17:54
  • 《大嘻哈2》阿跨面奪冠「新計畫公開」 突賣車募資揭現實面

    自《大嘻哈時代2》奪冠的嘻哈歌手阿跨面,2023年聲勢爆棚,但看似意氣風發的他,背後卻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與苦楚,雖然有眾多唱片公司招手,但他決定和兄弟一起打拼,和王水源共同成立「少年家工作室」,更為籌措專輯製作費,將冠軍獎品休旅車賣掉,並發想募資企劃,在樂迷集體支持下,近期將推出首張專輯《心》。
    2024/01/31 07:01
  • 新光金兩派股東相爭!黃天牧首發聲提5要求:現金增資不容打折扣

    新壽資本不足,新光金認為金控募資為最後選項,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天首度表態,新光金應以保戶、存款戶及投資人權益為優先,「如果有股東願意增資,為何不讓願意增資的股東去增資」,不能因經營團隊調整而忽視增資承諾,「金管會對此事不容打任何折扣」。
    2024/01/30 20:40
  • 退出演藝圈?男星搞失蹤竟和「改名」有關 他無奈親解真實原因

    28歲的石承泫因演出BL劇《正負之間》人氣大漲,去年他改名再出發,沉澱1年後,宣布將在3月24日生日當天舉辦「LIVING FOR X’PLANET石承泫生日音樂會」,透過募資方式進行,邀粉絲同樂並一起實現他的生日願望。
    2024/01/17 16:24
  • 為日本地震傷亡募資!滅火器公開「款項金額」 主唱霸氣加碼

    由樂團滅火器主揪、近30位藝人響應,為支援日本能登半島地震賑災的「暖暖不嫌晚」不插電音樂會昨(16)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登場。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接力以一人一首歌的形式帶來超過20組演出,活動吸引上百位觀眾到現場支持,共募到79,122元款項,楊大正也大方表示:「我個人會補加碼,湊到整數10萬元捐出!」展示對本次日本震災的關心以及對日本的濃厚情誼。
    2024/01/17 14:27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孀募資辦展「最後盛大謝幕」 許常德也力挺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病逝後,遺孀熊美玲和2個兒子為了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昨(16)日正式發起《音樂故事紀念特展》集資計畫,預計將展出150首作品背後經典故事,以及林秋離與熊美玲戀愛回憶的27封珍貴情書手稿,重現林秋離充滿愛與熱情的音樂人生,他的2個兒子更表示:「希望最後為他辦一場盛大的謝幕!」
    2024/01/17 11:33
  • 《紅人榜》女星遭爆負債百萬 淚崩哭訴「弟弟重度自閉」

    《超級紅人榜》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新歌〈猶有我〉超催淚,她表示接到新歌當下就淚崩,在錄音室情緒數度不能自己,並說新歌為弟弟而唱,弟弟一直以來是我歌唱的動力,感謝他沉默的支持,此外,募資成功出輯,翁鈺鈞坦言首張專輯,要求完美,不斷超支,負債金額高達七位數,雖然有些憂心,但想到終於圓夢,欣然接受揹負甜蜜負擔。
    2024/01/16 12:04
  • 林襄化身性感小黑貓「歡迎來擼」 穿上男友襯衫嬌喊親密約會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群眾募資平台「WaBay挖貝」一上線隨即創下佳績。募資計畫即將於9日結束,為感謝粉絲支持,官方回饋加碼釋出林襄小黑貓性感造型,《林襄沉浸式寫真》預計於2024年3月產品上架出貨,屆時「一起拍照」主題中,將有7套服裝可以為林襄替換,粉絲們可帶著小襄一起至世界各地親密合照。BEATDAY「沉浸式寫真」的推出,不僅超越傳統寫真紙本觀賞自由度,更開創寫真新境界。
    2024/01/04 18:49
  • 龐氏詐團5年吸金65億 首腦爽擁七期豪宅、整排名車

    台中地檢署指揮雲林調查站,去年(2023年)12月查獲林姓男子為首的「龐氏詐騙吸金集團」據悉,林男以高利率名義向投資人募資,5年吸金逾65億元,粗估高達4000位民眾受害。如今林男到案被聲押禁見獲准。
    2024/01/02 17:55
  • C919目錄價年漲9% 比波音.空巴仍有價格優勢

    中國國產大型客機C919,目前正式交付量雖然只有給中國東航的3架,但緊接著,中國國航塗裝的客機也有望近期飛上天。因為國航在最新公告中,表明要募資60億人民幣,引進包括C919在內的17架中國國產飛機,而且曝光的C919最新目錄價格,也比去年東航引入時的每架0.99億美元小幅攀升,達1.08億美元。但與競爭對手波音和空中巴士,同座數的客機相比,仍具價格優勢,未來國際市場競爭力有可能繼續攀升。
    2023/12/25 20:00
  • 陳亞蘭拍廣告快狠準!不到6小時收工 被讚:金鐘影帝pro級

    TVBS星藝象藝人陳亞蘭將推廣歌仔戲文化作為一生職志,近兩年推動《嘉慶君再遊台灣》的募資計畫四處奔波,近期又投入恩師楊麗花《世紀初戀楊麗花》後期監製,面對勞心勞力的壓力,加上她事必躬親、要求完美的性格,睡眠狀況長期不佳,成為「皇上」龍體健康的隱憂。這次代言好眠草本營養品「好能眠R⁺CP」,讓陳亞蘭找到保養妙招,讓敬業的她可以精神奕奕地面對一牛車的工作。
    2023/12/21 15:03
  • 訂閱抖內也犯「港版國安法」 港再通緝海外5人美國批惡劣!

    港版國安法再發威,香港發布第二批海外通緝5人名單,懸賞百萬港元。另外,逮捕4人,因為付費訂閱,遭通緝人士的募資平台,被認定資助危害國安活動。美國、英國皆強烈譴責。
    2023/12/15 11:23
  • 女星自封「台北宋慧喬」辦感謝祭 自爆門牙斷掉狂瘦5公斤

    自《聲林之王》第1季發跡的歌手許淨淳,以獨特嗓音與強烈的個人特色,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自稱「台北宋慧喬」的她推出首張全創作EP《淳款不足》,並在嘖嘖平台發起募資,集結著大家的期待,許淨淳笑說這是一張充滿了「愛、勇氣、希望」,以及「機車鑰匙」的作品。
    2023/12/09 12:43
  • 印度掀IPO狂潮!募資規模破60億美元 21年來首勝香港

    據《日經亞洲》報導,全球顧問公司安永(EY)最新預測指出,印度將在今年的首次公開募股(IPO)市場上超過200家公司上市,與去年相比數量增加近45%,募資規模更是達到約66億美元,首度超越香港的53億美元,創下自2003年Dealogic統計以來的新高。
    2023/12/04 18:16
  • 改當網球甜心!瑜伽女神解放蠻腰美腿 憶青澀初吻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新歌〈日記〉找來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合作,她談及當時向方文山邀詞時,心中只有抱著萬分之一的幻想,直覺不可能成真,沒想到在公司安排下,讓她美夢成真,在錄唱前她謹慎地做足功課,依照歌詞所寫將青澀的初吻記憶回味無數次,更大讚方文山是詞神。
    2023/11/30 14:53
  • OpenAI為何政變?分析:阿特曼「向錢看」 微軟成大贏家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開除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後,近9成員工要求董事會下台,否則就要追隨阿特曼跳槽微軟(Microsoft)。《金融時報》分析,這場政變主因是阿特曼在在公司不缺錢情況下仍激進募資,被董事會認為偏離初心,而最大股東微軟恐成最大贏家。
    2023/11/22 10:40
  • 財經作家涉炒股!潛逃對岸囂張嗆「有高官罩」 受害者求告無門

    自稱「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成為知名財經作家,卻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爆料,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去年投資期貨賠光5千萬元後,竟把責任甩鍋給助理,並嗆聲有中國官方當靠山、台灣法律拿他沒轍,讓投資人氣得紛紛報案,全案由調查局偵辦中。
    2023/11/14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