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募捐 結果共114筆

  • 高三生黃家安搶救22天離世 阿嬤忍痛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3日大地震當天,要前往晶英酒店實習上班的高三學生黃家安,被落石砸中雙腿,經過搶救22天,不幸在25日下午離世,哥哥悲痛在臉書發文,謝謝最愛的弟弟陪伴他們17年,要帶他回家了;他的阿嬤也好不捨,乖孫子就這樣走了,冰箱裡的食物,誰要吃?阿嬤最後還唱的黃家安最愛的歌,月亮代表我的心,聽得令人鼻酸。而校方得知消息後,也幫家安準備了畢業證書,表示會發起教職同仁的募捐,協助家屬完成辦理後事。
    8小時前
  • 高三生黃家安搶救22天離世 哥慟:要回家了

    3日大地震當天,要前往晶英酒店實習上班的高三學生黃家安,被落石砸中雙腿,經過搶救22天,不幸在25日下午離世,哥哥悲痛在臉書發文,謝謝最愛的弟弟陪伴他們17年,要帶他回家了。而校方也相當不捨,表示會發起教職同仁的募捐,協助家屬完成辦理後事。
    13小時前
  • 日本報恩!讀賣巨人、新潟天鵝皇募款 陽岱鋼:盼給災民力量

    花蓮強震過後,日本民間團體趁這個週末,在各地發起募捐活動。包括日本職棒的讀賣巨人隊、以及陽岱鋼效力的新潟天鵝皇都在比賽前呼籲球迷捐款。陽岱鋼還說,希望能用球場的表現,帶給災民們重建的力量。
    2024/04/07 13:02
  • 花蓮地震/日本報恩!LINE雅虎網路募捐 已破3000萬台幣

    日本資訊科技業者LINE雅虎公司(LY Corporation)本月4日在「Yahoo!網路募捐」開設「2024年台灣地震特設專頁」,截至台灣時間今天中午12時許,已募得逾1.4億日圓。
    2024/04/06 14:23
  • 寶林案緯創軟體工程師也受害!仍住院治療 公司內部信集氣募捐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據了解,緯創集團旗下緯創軟體公司(4953)的工程師李姓男子也是這次食物中毒案的受害者之一,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上午公司發出內部信函,除了為他加油打氣,也發起募捐行動,但目前緯創仍未回應。
    2024/04/01 13:44
  • 控單親母賣慘募捐騙錢 社會局證實:列為關懷戶

    高雄大寮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扶養2名幼子,經常發文到各大社團,自曝身世募捐,不過近來遭到集體控訴,疑似利用同情心詐騙,把人家捐的奶粉賣掉,收了錢還不出貨,同樣手法不只一人上當,有被害人已經報警提告詐欺,對此社會局表示,這名單親媽媽的確是關懷戶,至於行為是否涉及詐欺,要交由警方來釐清。
    2024/02/15 19:44
  • 被冠綠營側翼名號 鄭家純:自嘲是萬惡1450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明年國會很可能呈現「三黨不過半」的局面。今(5)天網紅牙醫史書華,號召挺台派一起舉辦聯合募捐,不過他們常常被外界,冠上綠營側翼的綽號,雞排妹鄭家純則笑著說,都會自嘲自己是萬惡的1450。
    2023/12/05 12:45
  • 家境困苦「沒錢安葬亡父」警發動募款!男童感動哽咽致謝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36歲王姓男子體弱多病,與妻子離婚後只能打零工獨自扶養兒子長大,經濟條件也不寬裕,無奈之下只能委請親戚代為扶養兒子,不料日前因病身故,但家屬沒錢安葬陷入窘境。直到隔壁鄉鎮的台中市大甲分局義里派出所長紀適華偶然在臉書上看到此事,在地方發動募捐,順利協助喪家完成王男後事。
    2023/08/08 16:41
  • 為搶地盤擄人痛扁「敵方」成員 不肖善團遭控換名繼續募款

    在新北市板橋區某慈善勸募協會擔任副祕書長的26歲張姓男子,今年5月初因為不滿另一個勸募協會搶地盤,竟教唆底下成員將對方1名陳姓員工強行擄走痛毆。警方事後循線逮捕教唆的張男等10人。該善團惡行曝光後,有民眾發現該不肖善團日前已重新申請新的善團名稱,原班人馬穿著新制服繼續在街頭募捐,憤而投訴媒體並痛批:「真是可惡!」
    2023/07/14 13:14
  • 中保科技集團響應完善社區急救之鏈計畫 率先捐贈100套AED 挺偏鄉派出所

    為了響應政府政策,並呼應厚生基金會發起「 完善社區急救之鏈- 偏鄉AED募捐公益活動」,中興保全科技集團今( 29)日宣布捐贈100套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協助設置醫療資源較匱乏的偏鄉縣市派出所,藉此抛磚引玉,希望邀請台灣企業一起動員募捐AED守護偏鄉社區緊急救命網,讓每一個公共場所都成為安全安心的守護區。
    2023/07/01 08:00
  • 送暖土耳其!台灣募捐近385噸愛心物資 助災民度過寒冬

    強震重創土耳其及敘利亞,駐台土耳其辦事處發起物資募捐,10至17日間共1萬630名志工投入整理,打包約384.9噸物資裝滿3萬多箱,動用逾142車次貨車載往桃園機場。
    2023/02/18 17:34
  • 「曾聖光募款案」遭質疑 台灣中心與家人回應了

    「台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執行長裘振宇處理曾聖光募款專案過程遭質疑,中心今天指出,勸募計畫去年11月25日結束,募得款項已全數交給曾家,並未再執行線上募捐。曾家家人指11月30日收到一筆款項,之後就未收到來自協會任何款項。
    2023/02/11 19:08
  • 基進黨高雄黨部「愛心」塞爆 物資擺門口險遭竊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為了響應土耳其駐台辦事處寄送救災物資,發起募捐活動,不到24小時,愛心已經塞爆黨部,但9日一早9點多,黨部還沒上班前,卻有男子把民眾擺放在門口的物資給竊走,還好及時被發現攔阻。
    2023/02/09 19:44
  • 連續7年為孤老募資!孫尤安見「這情況」感嘆 親自動身送年菜

    創作女歌手孫尤安連續七年為華山基金會募集孤老經費,今年首次參與寒冬送暖活動,將年菜親手送到長者手上,為期四天共發送44位長者年菜,並共同募集超過一百份的長者年菜經費。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這是做老人年菜活動的第七年,強烈感受到也許是因為社群觸及率的限流關係、或是疫情影響的關係,整體來說會比較沒有餘裕,「一路從往年募捐量近千份,逐年驟降至今年才一兩百份捐助,所以想到除了有餘裕的大家能認助老人年菜以外、今年也許能提供有力出力機會。一起幫助義工較少的愛心站去發送老人年菜」。
    2023/01/19 19:21
  • 打零工養家!母病倒吐血不治 獨留11歲兒

    新竹縣尖石鄉一名39歲女子,日前身體不適送醫,到院時甚至出現吐血情形,搶救後不治,家屬表示,死者獨自撫養一名11歲孩子,家境清寒,本身患有肝癌,為了溫飽四處打零工,這回不幸過世,家屬沒有錢辦理後事,在網路上募捐,獲得許多善心人士協助,經過六天募款,家屬說喪葬費以及孩童生活教育費都足夠了。
    2022/12/22 13:18
  • 電費誰出? 花蓮警設「爆閃燈」 公所沒預算

    花蓮警方為了降低交通事故發生,在聯外道路裝設「爆閃警示燈」,民眾卻反應說太刺眼,影響行車視線,日前警局跟企業募捐1900盞爆閃燈,原本電費由鄉鎮公所支付,結果發現根本沒有編列相關預算,台電表示,目前只有一部分公所提出申請,剩餘電費也不知道該向誰來收。
    2022/08/24 20:20
  • 《死侍》萊恩雷諾斯募捐幫烏克蘭難民 善款湊2倍、金援3千萬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為幫助烏克蘭難民,在IG呼籲捐款,還說自己會捐出跟捐款總額一樣的數字,等於有兩倍的善款,還有烏克蘭女婿、艾希頓庫奇也PO文喊話與烏克蘭站在一起。
    2022/03/01 11:15
  • 瘦子為浪浪募捐「金額仍不夠」 430隻狗恐將無家可歸

    由Hit 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關懷流浪動物活動,推廣愛護動物理念、傳遞正確領養及飼養觀念,今年邁入第8年,與社團法人愛最大慈善光協會共同舉辦《2021毛起來愛 浪牠有個家 救助計畫》,募資協助「社團法人彰化縣快樂屋流浪動物關懷協會」,因協會現址將被地主收回,430多隻毛孩恐流離失所,為讓浪浪有個溫暖的家,從去(2021)年12月至今(2022)年1月16日圓滿結束,有近萬位熱心人士支持捐贈,最後募款的總金額為12,210,735元。
    2022/01/22 13:33
  • 鼻酸!7旬嬤三餐不繼還要顧曾孫 女員警訪視頻頻掉淚

    高雄前鎮草衙派出所,一名女員警遇到一位73歲黃姓阿嬤,生活拮据,還要撫養讀小五的曾孫,阿嬤講到一半,難過的哭了出來,女員警也忍不住跟著落淚。其實這對祖孫,平常靠孩子打包學校營養午餐,但疫情期間停課2個月,家裡只剩餅乾零食,派出所得知後,不只送便當,也幫忙申請社會救助。
    2021/07/23 15:04
  • 防疫女神再出手!賈永婕牽線「台美跨國研討會」過程曝光

    「防疫女神」賈永婕不僅募捐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PAPR)等醫療器材,每日還親自送便當去各大醫院,近日又宣布成功邀請到美國紐約醫學中心重症專家分享照顧新冠肺炎病患的經驗。
    2021/07/10 10:45
  • 心疼方文琳被嗆有錢有閒 賈永婕發聲:互相尊重

    本土疫情至今尚未完全平息,各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防疫女神」賈永婕發起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募捐活動,孰料善舉卻成為酸民攻擊其他藝人的武器,資深藝人方文琳慘遭批評,「這麼有錢有閒怎麼不跟賈永婕一樣?」對此,賈永婕也發聲了。
    2021/07/01 22:24
  • 挨批斂財!北市3.6億防疫募款 議員批公款有8億、成市府小金庫

    台北市政府為防疫及照顧服務開設專戶募捐善款,目前防疫捐款帳戶已募到入帳的有3.6億多元,但市議員游淑慧指出,北市災害準備金加上第二預備金多達8億元,錢都沒用完,卻選擇募款,批評市府把是把募款當作小金庫。
    2021/06/26 15:50
  • 「免疫增強劑」降低病毒量 12種維生素一次看

    COVID-19疫情時間,全世界研究人員及醫療專家都在努力開發針對COVID-19病患臨床有效的療法,例如藝人賈永婕發起募捐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這項治療對COVID-19中重度的病人很重要。除此之外,最近也有研究證據表明,營養補充劑可能有助於降低COVID-19患者的病毒載量和住院率。
    2021/06/21 15:52
  • 國民女神原來開這台車? 賈永婕親自送便當挺醫護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再度爆發,藝人賈永婕日前號招演藝圈好友以及業界人士下,總共募捐了超過330台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總價突破9000萬,她也被網友封為「國民女神」。賈永婕不只捐助HFNC,月初時就表示要每天親自發100個便當給抗疫醫護,對此也被眼尖網友發現國民女神的座駕是Tesla Model 3。
    2021/06/17 14:51
  • HFNC送前線!醫師爆耗材需自付 醫院吃不消

    藝人賈永婕募捐300多台俗稱「救命神器」的HFNC,仍然陸續在送給各大醫院,只是現在也有前線醫師說,這機器耗材費用不便宜,雖然15日衛福部已經給了部分健保給付,但像過濾器更換還是要醫院自己負擔,大嘆吃不消,也喊話希望能改善健保制度!
    2021/06/16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