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侍》萊恩雷諾斯募捐幫烏克蘭難民 善款湊2倍、金援3千萬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2:53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為幫助烏克蘭難民,在IG呼籲捐款,還說自己會捐出跟捐款總額一樣的數字,等於有兩倍的善款,還有烏克蘭女婿、艾希頓庫奇也PO文喊話與烏克蘭站在一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放上一張小寶寶伸手,準備被抱上車的畫面,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為幫助烏克蘭難民,IG發文呼籲各界響應捐款。

萊恩寫下,48小時內有無數烏克蘭人被迫逃離家園前往鄰國,他們需要保護,還說自己跟妻子布蕾克萊芙莉,將捐出和募款總額一樣的數字,等於雙倍善款,上限1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2800萬。

影星艾希頓庫奇vs.蜜拉庫妮絲:「發生什麼事,我們之間結束了,我們結束了嗎。」

 
至於44歲的演員艾希頓庫奇,他的老婆蜜拉庫妮絲來自烏克蘭,身為烏克蘭女婿,他也發文表示,我與烏克蘭站在一起,至於75歲蘇格蘭男星布萊恩考克斯,也大讚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值得尊敬。

影星布萊恩考克斯:「現在發生在烏克蘭的事,真的非常可怕,尤其總統是喜劇演員出身,是個了不起的表演者,我們應該尊敬他,成為總統真的太棒了。」

27日晚間舉行的美國演員工會大獎,布萊恩考克斯因為電視劇《繼承之戰》獲獎,得獎感言提到俄烏戰爭。

影星布萊恩考克斯:「(俄羅斯人)他們受到叛國罪的痛苦,他們不能談論,任何一句跟烏克蘭有關的話,我認為這太可怕了,我們應該都要站在一起,俄羅斯人不喜歡現在發生的事。」

一番激勵人心的言論,認為外界應該替這些人努力發聲,讓全場好萊塢演員都起立鼓掌喝采,烏俄之戰,演員們接力發聲捐款,希望戰事能盡快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萊恩雷諾斯#捐款#難民#布萊恩考克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8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