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剷屎官 結果共6筆

  • 獨留貓星人在家!觸動感應爐釀火警 剷屎官「失火罪」被起訴

    家中使用感應爐的民眾要特別留意!高雄2名女子在大樓養了4隻貓,今年1月間,她們到外地旅遊,把貓咪留在屋裡,竟然發生火警,檢察官調查,疑似1隻貓咪到廚房玩,不小心誤觸感應爐開關,導致爐面加熱釀災,2名女子被檢方依失火罪起訴。當時大樓啟動自動灑水系統,卻意外毀損4部電梯,由於賠償談不攏,讓住戶們非常不滿。
    2023/10/11 20:30
  • 愛貓苦瓜臉長達5年 剷屎官揪真相「比悲傷更悲傷」

    巴西女子拉瑞莎(Larissa Yamaguchi)5年前˙從動物收容所領養了1隻流浪貓,取名為「壽司」,但有了歸宿的壽司,這幾年卻總是看起來愁眉苦臉,甚至越來越明顯,拉瑞莎帶著牠四處求醫,最近終於找出真相,原來壽司是得了「鬆皮症」,導致臉部肌膚日漸下垂,才會看起來好像很傷心的樣子。
    2022/02/10 18:53
  • 貓咪社團遭檢舉下架 總統:勿因立場不同殃及無辜

    總統蔡英文日前與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理事長廖維欣等人直播談寵貓經,貓咪社團遭惡意檢舉下架,總統今(16日)對此表示不好意思,並說,可以有不同的政治立場,但不要因立場不同就隨意殃及無辜。
    2019/10/16 16:43
  • 藍綠都有剷屎官 曬貓成另類選舉宣傳術

    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的管理員廖維欣本人,對被檢舉下架1事感到相當遺憾,她在接受朱學恆訪問透露,臉書通知社團遭到大量、同時的檢舉「侵權」,因此社團才遭到「下架」,連朱學恆都大呼不可思議,還說「63萬粉絲團被下架檢舉量要很大」。
    2019/10/16 16:25
  • 以為鄰居輕生傳屍臭! 結果是剷屎官忘記...

    外國租客養貓沒清糞便,讓鄰居誤以為是「屍臭味」!新北市淡水6日下午,大批警消包圍一處社區住宅,因為屋內傳出惡臭,讓附近鄰居,以為有人輕生,沒想到當警察準備破門,發現屋內根本無人傷亡,而是滿地的貓咪糞便。
    2017/11/07 14:01
  • 獨/貓的報恩?喵喵送禮物 鏟屎官受寵若「驚」

    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但這名飼主養的喵喵不但愛抓「有翅膀」的老鼠,還會趁飼主熟睡將「禮物」放在床邊給她驚喜,讓飼主嚇到睡意全消。
    2017/09/19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