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鄰居輕生傳屍臭! 結果是剷屎官忘記...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4:31

外國租客養貓沒清糞便,讓鄰居誤以為是「屍臭味」!新北市淡水6日下午,大批警消包圍一處社區住宅,因為屋內傳出惡臭,讓附近鄰居,以為有人輕生,沒想到當警察準備破門,發現屋內根本無人傷亡,而是滿地的貓咪糞便。


 

民眾團團包圍住戶大門,因為附近鄰居通報,有人輕生發出惡臭,房客疑似還在睡,聽見屋外吵吵鬧鬧,沒想到一開門,竟然遭警消包圍,準備破門而入,原來這麼房客,是名加拿大籍男子,不太會說中文,社區住戶介入翻譯,才好不容易說服他,讓警消進屋調查,只是裡頭凌亂不堪,滿地都是貓咪的排泄物。

警方調查,6日下午兩點多,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其中一間套房,傳出陣陣惡臭,而且持續很長一段時間,越來越濃烈,附近鄰居以為是「屍臭味」,立刻報警求救,但當警察到場,根本無人傷亡,只有滿地貓大便。

房仲業者盧永昌:「如果鄰居遇到,然後跟房東申訴,跟房東告知,然後由房東去告知管委會。」
 

養貓養狗沒有法令規定,只能看社區管委會,有沒有訂定公約,案發的這處社區,租房價格並不便宜,一房一廳一衛租金要價1萬4,如果三個房間就要2萬多塊,每坪大約26.6萬元,這回社區差一點以為,住宅發生命案,所幸警消打開大門,確認是兩隻毛小孩惹的禍,才終於結束這場鬧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養寵物#貓屎#屍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7

0.0702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