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貓苦瓜臉長達5年 剷屎官揪真相「比悲傷更悲傷」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8:53
壽司因為得了鬆皮症,始終擺著一張苦瓜臉。(圖/翻攝自pawsomepetsofficial IG)
壽司因為得了鬆皮症,始終擺著一張苦瓜臉。(圖/翻攝自pawsomepetsofficial IG)

巴西女子拉瑞莎(Larissa Yamaguchi)5年前從動物收容所領養了1隻流浪貓,取名為「壽司」,但有了歸宿的壽司,這幾年卻總是看起來愁眉苦臉,甚至越來越明顯,拉瑞莎帶著牠四處求醫,最近終於找出真相,原來壽司是得了無法治癒的「鬆皮症」,導致臉部肌膚日漸下垂,才會看起來好像很傷心的樣子。

更多新聞:俄國藝廊保全上班太無聊 竟用原子筆「點睛」毀千萬名作

 
 
壽司剛被拉瑞莎領養時,外表和一般貓咪沒什麼不同。(圖/翻攝自Larissa Yamaguchi臉書、pawsomepetsofficial IG)
根據《每日郵報》 報導,拉瑞莎2016收編壽司後,總覺得壽司看起來一天比一天難過,讓她擔心不已。拉瑞莎不停地尋訪獸醫,去年終於診斷出壽司是得了俗稱「鬆皮症」的「先天性結締組織異常」(Ehlers Danlos Syndrome,EDS),臉部肌膚因缺乏膠原蛋白而不斷下垂,而且非常脆弱,如果有傷口也不容易恢復,目前她花了800元英鎊(約30216元新台幣)為壽司治療,但沒有好轉,所幸不會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美男子凌晨摔車頭破血流 Apple Watch自動報案救命
 
5歲的壽司看來比其他貓咪蒼老許多。(圖/翻攝自pawsomepetsofficial IG)
拉瑞莎表示,雖然有些人會被壽司的臉嚇到,甚至嘲笑牠 ,她仍樂於在社群網站分享壽司的照片,讓更多飼主知道這項罕見疾病,「朋友們都說壽司有一張與眾不同的臉,牠是我們宣傳鬆皮症知識和意識的主要來源,每個飼主都應該要瞭解它!」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咪#剷屎官#鬆皮症#獸醫#膠原蛋白#罕見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387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