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創意年菜 結果共5筆

  • 巫苡萱考取中西雙證照! 圍裙示範創意年菜「玉兔迎春捲」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擁有甜美臉蛋、娃娃音及魔鬼身材,身為《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之一的她,在節目中展現機智反應,近期她考取中餐、西餐丙級認證,包辦今年的年夜飯,家人紛紛在群組點菜,等不及要嚐嚐她的好手藝。巫苡萱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示範一道簡單的創意料理「玉兔迎春捲」,口味非常適合大朋友、小朋友。
    2023/01/21 11:00
  • 明星廚神大賽!他衝「日料店見習」驚艷人:可以拿去賣

    告五人、宇宙人、麋先生、家家和Tizzy Bac攜手圍爐過虎年,展開「新春廚神大賽」,深藏不露的他們除了音樂天賦,桌上料理也不假手他人,帶來各式創意年菜,不但講究細節,更凸顯個人風格。
    2022/02/02 13:32
  • 六軍團創意年菜廚神大賽 阿基師評審讚聲

    春節年味飄香營區。陸軍第六軍團舉行創意年菜比賽,每支參賽隊伍預算僅3000元,得烹調12人份料理。評審阿基師說,選擇新鮮食材,不浪費、不過度烹飪,就可輕鬆料理美味食物。
    2018/02/15 11:38
  • ​輕鬆煎出頂級牛排 主婦也能DIY的創意年菜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要怎麼料理出創意的年菜料理宴客,想必是不少家庭主婦煩惱的課題,就有餐飲業者搭上這股商機,除了發表餐廳新菜色,也請金牌主廚現場秀手藝,教導民眾如何在家 裡簡單的做出中西合璧、又有創意的簡單年菜
    2015/01/08 17:58
  • 西式年菜、米糕握壽司 創意拚年菜市場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迎接2015年,跨完年就要準備農曆過年了,各家飯店餐廳,已經端出創意年菜料理,像是高雄有一間五星飯店,有別以往都是中式料理,今年特地推出西式外帶的年菜套餐,看準的就是年輕人或小家庭的市場,另外一間台式餐廳,則把傳統米糕和日式作法結合,把米糕做成握壽司,口感很特別
    2014/12/25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